IMG_7990.JPG

 

堅持是什麼😂我還是換手機了

應對新工作,需要長時間觀看社群、拍照或錄影

我的玫瑰金6S原本只是需要換電池,後來連螢幕都出問題

不是外表破裂的那種,是螢幕本身,出現黑點,原本只是一小點

竟然一天一天擴散!!!每天起床都覺得那個小黑點像病毒一樣長大了😱

bird-4.JPG

好吧 這一切都是天意!!!

IMG_7970.JPG

FINE. 拖了很久我才來寫這篇,換手機原是5月初的事了😂

因為5月中有門市活動,想說要換就不要拖,在活動前快快搞定

就馬上速速下訂了!

IMG_7971.JPG

然後手機隔天就來了😳

IMG_7972.JPG

機型方面倒是沒有太大的猶豫

我是紮實的果粉,一定是選🍎,有點預算考量,心裡早已決定就是CP值最高的XR了!

沒有選唉7或唉8,想說要換就換最新的吧

IMG_7973.JPG

▲ 關於顏色選擇,其實XR剛出來時我就有稍微關心一下顏色

考慮基本款的黑或白,不過特殊色也滿心動的👉珊瑚or紅色

紅色在唉8上市時就有點注意,加上以前同事是換XR白色,看過實體覺得還好

因為白色款的邊框是銀色的,背面才是白色

我有點特殊癖好,喜歡整體是一致顏色的感覺

所以邊框跟背板顏色不一樣就畫出我的考慮名單了

馬上決定買紅色

IMG_7974.JPG

▲ 光看外包裝紙盒就覺得買對了啊~

紅色小蘋果好療癒🍎

IMG_7976.JPG

▲ 連唉鳳的LOGO字樣都是紅色的

回想起來,我好像滿喜歡紅色的.....上次百夫長的胖胖行李箱是買紅色的😂

這次手機也是選紅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975.JPG

▲ 容量選擇是128G

我音樂、照片跟app都非常多,又是個不會定時做備份清理手機的懶惰鬼XDDDDD

換新手機之後也是為了工作需要,拍照錄影的檔案一定會很多

我之前咩簿是買256G,手機如果也買256G.....覺得我的咩簿情何以堪😂

IMG_7977.JPG

▲ 🍎在包裝設計上永遠都有一種方便

直接往上撕開就好,不用特別拿美工刀或剪刀把塑膠封膜拆掉

IMG_7978.JPG

▲ 輕鬆不費力

IMG_7979.JPG

▲ 盒子打開就是先看到一包說明介紹

IMG_7980.JPG

▲ 中文說明書

IMG_7981.JPG

▲ 喜歡紅色的另一個原因,這是有公益意義的

心裡默默決定,如果以後要換哀鳳手機,只要有出紅色,我90%會買紅色

IMG_7982.JPG

▲ 蘋果家固定都有的蘋果貼紙,唉鳳的sim卡小針

IMG_7983.JPG

▲ 說明書拿開後就是手機本體

有一整張從螢幕連到背面的透明保護貼

IMG_7984.JPG

▲ 沒有home鍵看得好不習慣,6.1吋的螢幕覺得有點大

我自己是拿習慣4.7吋的唉鳳,也覺得這樣一手拿的大小很恰當

即使用到現在還是覺得手機有點大隻XDDDDD

IMG_7988.JPG

▲ 我從唉鳳5開始入蘋果坑,那時開始背面都是金屬質感

XR是玻璃背面,很喜歡這種質感,認真覺得要美哭我了

IMG_7989.JPG

▲ 不過鏡頭只有一顆,跟XS還有唉8+還是有差異

如果是二顆鏡頭來拍照錄影應該更優,但也爆預算了😂

IMG_7992.JPG

▲ 音量鍵與靜音開關

我奇怪的堅持,側邊的邊框,一致性的紅色耶呼☺️

IMG_7993.JPG

▲ sim卡與開關機鍵

我覺得紅色與黑色螢幕的搭配真的很好看✨

IMG_7994.JPG

▲ 新唉鳳最討厭的就是這個🙄

耳機與充電只有一個孔.....還要另外買轉換器,才可以分二個用

IMG_7985.JPG

▲ 手機拿起來之後就是耳機與豆腐頭

IMG_7987.JPG

▲ 耳機拿起來後,下面還有一條充電線

IMG_7991.JPG

▲ 這個紅色玻璃背面怎麼看怎麼美

但我很愛買手機殼.....所以這個美麗的紅色到時候

就是被埋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002.JPG

▲ 有點小雀躍的心情把它開機

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是,舊的唉鳳只要放在新唉鳳旁邊

就能把就唉鳳的資料拷貝進新唉鳳!!!!!kana-26.jpg

想說要換手機時已經有要花一整天時間來拷貝與備份資料的心理準備了

可以手機對手機直接傳真的太優秀太方便了嗚嗚嗚最愛蘋果了(腦粉言論XDDD)

IMG_7996.JPG

▲ 開機後就是設定face id

簡單的使用心得👉我討厭face id !!!!! 極度討厭!!!!!

我在外面通常會戴口罩,face id就是辨識歪腰,又不能用指紋解鎖手機

變成要一直輸入密碼,覺得很~麻~煩~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jpg

寫完收工!

我還是很愛🍎 依舊是果粉喔

只是討厭face id.....

 

閒聊近況一下

工作有一陣忙碌還有一點處在適應階段

除了試用招募文以外,其他想寫的文章又變成躺在後台裡直接被掩埋掉的感覺了😂

再加上我最近有極度沈迷的人事物XDDDDD

我又回歸迷咩情節了!!!!! kana-25.png

有想要認真寫一篇我最近熱愛的孩紙的安利文❤️❤️❤️

如果我寫的出來就會速速發出來

也有可能因為很有愛所以很快就會寫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快點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