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6.JPG

 

 

原本沒打算這麼突然的要買淘寶

這個月要去日本玩,更應該存錢才對啊啊啊啊啊

殊不知全台下大暴雨的周末閒來無事,就這麼手滑了.....

放假在家沒出門也一樣花錢 嗚嗚 我還沒換日幣

 

IMG_3532.JPG

我沒有用集貨,要是集貨一用下去就不只是這二小盒了啊!!!

髮夾一家、耳夾一家,二家分別用直寄到小七取貨

雖然運費會貴一些,不過我買的都是小東西,量也不多,算起來都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加上直寄運費,分別約台幣3~400左右!真的很便宜吧~

淘寶購買連結我都會一起放在文章裡,單純分享

不一定要跟我買同一家,如果自己有更便宜的店家就選自己需要的吧

 

IMG_3533.JPG

非常小的紙箱,裡面都塞滿滿

耳夾有用泡泡墊包好,非常好!

髮夾沒有,好吧不勉強,至少有用紙箱裝著也不容易壓壞

 

IMG_3535.JPG

我買髮夾的這家其實幾乎都在賣小朋友髮飾

送了一包顏色繽紛的橡皮圈兒

老妹如我,都到了奔三這年紀,只能用黑色橡皮圈了啊.....

另外還有送二支一組的綁髮神器,雖然我從沒用過任何綁髮器 (連包頭丸子都沒有!)

基本上我也不太會編髮,只把頭髮夾捲就覺得夠夠der了

 

髮夾篇

IMG_3534.JPG

髮夾都有夾在店家的紙卡上,同款的會二支一組,落單的孩子就自己一份

 

IMG_3538.JPG

現在這個素色的BB髮夾又重新流行起來!看了好多韓國妹紙的搭配都有它!

以前小時候真的蒐集好多這種髮夾,每次鍋咪帶我們去逛飾品店都必買一些回來

幼稚園跟小學時最喜歡每天夾不同顏色的可愛髮夾去上學~

現在用的當然是質感更升級,霧面感的BB夾

小時候買的都是亮面的,現在不能用亮面的啦~看起來比較孩子氣又有點廉價感XDDDDD

霧面磨砂BB髮夾

它顏色非常多,選色障礙,說實在如果不要猶豫就包色吧!!!!!

我挑的這五個顏色都能互相搭配,沒有太跳色,隨便搭也不會很詭異

 

IMG_3536.JPG

這款的顏色較屬於粉嫩少女系,我也是挑了四個彼此能互相搭配的顏色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款的那幾個顏色,我已經不是什麼粉嫩少女的年紀了.....

真的只是因為這幾個顏色很可愛,才會順便購入,但覺得我會比較常用第一款

糖果色系霧面磨砂水滴BB髮夾

 

IMG_3537.JPG

糖果色,比較鮮亮,因為是霧面的,看起來還柔了些

磨砂質感,夾子是完全藏在背面,不像第一款會看到夾子本身

 

IMG_3539.JPG

雖說是奔三女子的年紀,用蝴蝶結好像有些不妥

但就是可愛到我忍不住下單😂

我已經想好,如果夾在頭上太過分的話,就夾在包包上當裝飾也好!

格子蝴蝶結髮夾

 

IMG_3540.JPG

這款就不是做BB夾的設計,是鴨嘴夾

我也很喜歡這種夾子,有另一種彈力夾我就不太喜歡,那容易卡頭髮

 

IMG_3541.JPG

這款我覺得有色差.....

原本下單的是桔粉色款,看圖片像是米金色的感覺,結果收到是橘色啊啊啊啊啊

亮片布BB髮夾

 

IMG_3542.JPG

也是BB夾的樣式

雖說橘色我也不討厭,但拿到跟原本預期不同顏色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IMG_3546.JPG

這次買的髮夾們,看起來似乎有點多

雖然不是買到包色的程度,但這幾支對我來說就用不完了

如果還會想再買新款可能就是膩了它們XDDDDD

 

接下來有髮夾與耳夾的露臉試戴照

請小心服用~

 

防個雷

防個雷

防個雷

 

 

 

 

 

 

 

 

 

 

 

 

 

IMG_3545.JPG

瀏海剛剪完非常短,這陣子還燙了劉海

燙完反而覺得旁邊不短不長的頭髮很愛亂翹亂捲 (超困擾啊我)

頭髮塞耳後夾起來的感覺.....完全沒有造型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純粹就是圖個方便順手夾起來的

 

IMG_3560.JPG

瀏海稍微比較順的時候

頭髮沒有塞耳後好像比較好看?! 😂

 

 

耳夾篇

IMG_3548.JPG

這家我滿喜歡的,包裝有用泡泡墊,每一副耳夾也有用夾鏈袋好好裝起來

最滿意的是他的夾鏈袋!材質非常厚實!跟一般薄薄的夾鏈袋就是不一樣!

 

IMG_3547.JPG

但他送了個頗傻眼的禮物

這什麼手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咻比看到也笑死,這誰會用?!?!?! kana-16.jpeg

不過賣家的心意我有好好收下了~

 

IMG_3550.JPG

恐龍有三個顏色,黃色恐龍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愛,差點包色買了

但我黃色系耳夾好像比較多,綠色恐龍其實也有搭配黃色系,就忍痛捨棄黃色恐龍了

不對稱感恐龍耳夾

 

IMG_3568.JPG

試戴照看不出來綠色恐龍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自拍照一張

 

IMG_3569.JPG

隨手用格紋髮夾把頭髮夾起來也只看到黃色圈圈XDDD

突然有點羨慕短頭髮的人,可以很明顯看到耳環

可我沒想過要剪短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隨便亂說)

 

IMG_3551.JPG

其實這款有另一個顏色是我更想要的,但好像沒有了.....

不過看到實品後覺得橘黃色毛球球搭配深藍的組合也超~好~看

撞色感毛球耳夾

 

IMG_3552.JPG

看起來存在感十足,但重量很輕,其實夾在耳朵上不會覺得太大負擔

會覺得痛也是因為夾式耳環夾久了就是都.會.痛

我還沒有用到有夾久了不會痛的耳夾.....

有的話拜託推薦給我!!!!! 

 

IMG_3564.JPG

我秋冬一定會非常愛戴這款

今年秋冬似乎會有很多暖色系出現,再加上冬季必備的毛毛元素

到時候這耳夾的出場機會會很多✌️

 

IMG_3555.JPG

糖果還有透明包裝的樣子,可愛炸了啊啊啊啊啊

選了個很夏天的薄荷綠顏色,原本是想要另一款淺藍色棉花糖,也是賣完了.....

童趣感糖果耳夾

 

IMG_3556.JPG

這三款耳夾都是用螺絲調整鬆緊的耳夾式耳環

調太緊夾著很容易痛,太鬆又容易掉

我之前在Eva Eva買的耳夾有一些即使調緊了也莫名鬆掉,在外走動一下耳環就掉了.....

不過,淘寶買的這三款都OK,好用好看,也不太容易掉

耳夾的螺絲鬆緊調整也沒有問題

品質上我覺得很可以!價格又便宜~CP值非常高!

 

IMG_3591.JPG

試戴照就勉強看看吧XDDDDD

耳環顏色跟衣服不是很搭請見諒

我考慮帶這款或是恐龍款去迪士尼,是比較可愛童趣的感覺,跟遊樂園一定很搭

 

 

 

寫完收工!

現在有學著再多放些試戴照加入開箱心得文

雖然不覺得自己的自拍是好看的.....

有在看文章的你們還請多包涵(淚跪)

讓我這不上相的自拍照繼續入你們的視線裡😂😂😂

手邊還有一些開箱心得文想要寫,

這個月月底要去日本玩,期待我的日本遊記!給我點支持吧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