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4.JPG

 

夏天的保養推薦!這次不是美白系列,而是緊緻抗老系列!

年齡進入三開頭,緊緻抗老保養真的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忘!

為了那一去不回的膠原蛋白,現在比以往更花費心思在維持並照顧好現在的樣子

不過緊緻保養品也需要配合季節,正值盛夏,每天都熱到崩潰🥵

洗完澡做晚間保養時,不喜歡臉上擦太多保養品

所以,帶有清爽感又不失滋潤度的保養品是我今年夏季保養的重點目標

 

CLARINS 克蘭詩 — V型抗引力緊緻逆轉精萃(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

IMG_0050.JPG

▲ 我非常喜歡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的瓶身設計

玫瑰金的外包裝顏色實在美得不要不要的

V型緊緻精華的特別之處是『冰草拉力網』

有機冰草萃取物,主要強化肌膚支撐網絡,預防脂肪累積

主打一瓶三效:拉提、擊脂、排水

拉提緊緻,是年齡漸長後必定需要的,肌膚的彈力已經不如以往妹子時期了 (深深嘆口氣)

排水,這項保養對容易水腫的我真的很需要!白天上班很常水腫.....習慣熬夜+沒睡飽😂

IMG_0056.JPG

▲ 瓶身是設計按壓的使用方式

除了有機冰草萃取,另外還有有機燕麥醣,都是幫助拉提緊緻的重要元素

排水則是球薑萃取+七葉皂樹的天然草本植物成份

加速排水並預防過多水分堆積,去除浮腫

擊脂方面則是有機瓜拿納與草本咖啡因,加速分解脂肪

多重植萃配方幫助緊緻臉部線條

但並不能因為有緊緻、擊脂、排水就可以沒有節制的不管飲食與生活習慣喔😂

保養品並不是什麼速成特效的產品,維持改善肌膚狀況,更需要配合適當的飲食生活習慣

IMG_0069.JPG

▲ 我自己習慣的使用量是壓一下,在臉上塗開,再輕微按摩全臉

IMG_0073.JPG

▲ 直接塗開,水感十足,完全不黏膩!很優!

今年用的產品都對我非常好(淚跪)

至於味道,專櫃保養品都有一種香~香~的味兒

保養完自己會覺得心情有點好,能香香的入睡😴

IMG_0074.JPG

▲ 肌膚有立馬獲得滋潤的感覺,水潤度與吸收度我覺得很不錯

重點,也不會過度覺得油膩或有任何厚重感

 

不多說,下面就來奉上素顏使用照

素顏+牙套還有我那混亂的房間😂

辣大家眼睛還請多見諒喔喔喔(淚跪)

防雷

防雷

防雷

 

 

 

 

 

 

 

 

 

IMG_0186.JPG

▲ 我的保養步驟是洗完臉、上完一般化妝水與前導保濕後,就來使用V型緊緻精萃

我的肌膚狀況是過敏性膚質,以往夏天是偏混合性,但隨著年紀漸長,似乎越來越偏向乾性肌膚.....

即使是夏天也需要做好保濕保水的基礎保養,肌膚也不太會大出油了

IMG_0192.JPG

▲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點在臉上

IMG_0193.JPG

▲ 然後開始臉部按摩

把V型緊緻精華在臉上先輕推開

我先從雙頰開始按摩

IMG_0195.JPG

▲ 眼周與額頭,畫圈圈的方式輕輕按摩

IMG_0206.JPG

▲ 臉部輪廓也是,輕微的按摩就好,不需要太過用力

IMG_0210.JPG

▲ 臉的上半部按摩完就繼續往下

下巴、下顎部分也需要來回按摩個幾回,V型小臉的養成就是這裡!

最後別忘了還有脖子

每寫一篇保養文,我都不斷強調保養品一定要帶到脖子的重要性

這是最最最容易看出年紀的部位啊啊啊啊啊

IMG_0083.JPG

▲ 相信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會逐漸看出V型臉的樣子

我還在這條路上努力中🏃🏻‍♀️

不過臉部的線條是有稍微明顯些,重要的是,臉部水腫的狀況有改善

深層滋潤肌膚,在夏天裡不帶黏膩,而是保持舒適感

拍側面的時候,總有在記錄牙套矯正日記的錯覺😂

IMG_0096.JPG

▲ 夏季除了要注重美白保養,屬於夏天的緊緻抗老保養更是不能少

克蘭詩的緊緻抗老保養是連我家媽媽都非常讚賞熱愛的

V型抗引力緊緻精萃我們是母女兩人一起使用☺️

IMG_0088.JPG

今年夏天的緊緻保養,我會持續使用完這瓶V型緊緻抗引力精萃

除了在美白防曬之路上努力,在緊緻抗老保養這條路上更是不能偷懶!

 

 立即體驗神V量角器:http://ibr.tw/uTD

 官網連結:http://bit.ly/2QZFG1X

 

 

 

//本篇文章感謝 CLARINS克蘭詩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