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 S3-3.JPG

 

 

追ON檔劇已成習慣了,雖說每週都要等很痛苦

不過這也變成每週的小確幸之一

我也太容易滿足.....生存動力怎麼如此廉價又薄弱就解決了XDDD

 

這次要寫的是一部日劇、一部美劇

這二部都是我在學生時期看的劇集

再度回歸的消息一出來真的是讓人期待值爆表

每看完一集內心都只有滿滿的澎拜燃燒啊~

該吐槽的地方其實也不少.....但還是無法澆熄對這二部劇的喜愛

能回歸就是充滿感謝了,造福廣大劇迷們

非常剛好的,這二部都是在同個星期一首播 (一早一晚)

星期二就是一次看個過癮!

當然看完也就瞬間空虛了.....在劇終前的無限輪迴

 

 

 

Code Blue S3-1.jpg

CODE BLUE 第三季

隔了七年再度回歸!

主角們都沒換,還是原班人馬出演

之前看到新聞時就超級感動~這部必追必追必追啊!!!

完食第一集後依舊滿腔的感動散不去,整整看了二次

我後來還翻出2008年的第一季跟2010年的第二季再重看一次

 

 

山P-1.png

上一季的天菜,山P還在當神

這一季就回歸來當醫生了~不管怎樣都好適合喔 (迷咩模式ON)

我連他們宣傳劇要上的綜藝節目都認真的收看了!

但我覺得天菜時期的綜藝比較有趣,來經典回顧一下大概:

 

山P-3.jpg

天菜那部睽違多年難得跟龜梨搭擋

在嵐的大挑戰裡,其中一個單元This is MJ的三人帥氣對決

整個就是笑死我了,超級超級超級好笑,看了幾次都不膩啊~~~

(顯示狀態為中毒太深)

 

山P-4.jpg

對我來講龜梨算是偏可愛型的,山P就是無止盡帥氣型的

咻比是龜梨派,她可以接受看龜梨的劇,卻都不會想看山P的劇

我是比較偏山P派,但其實我都很喜歡啦~(大眾博愛型XDDD)

他們二個同框的畫面就是養眼好看!絕對沒有異議!

 

山P-2.jpg

最逗的片段就是帥氣武打動作戲那邊 (再度笑翻)

在展示動作之前還要演一段講個帥氣的台詞再行動

真的被山P笑死又迷死

YES!I CAN FL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鬼啦,那表情配上浮誇的台詞實在太好笑了

(呼應前面那張他說他是神的照片XDDDDD)

 

 

Code Blue S3-2.jpg

寫綜藝寫到整個離題.....快拉回正題!

 

主角們都升級成老鳥醫生,而且很有當初指導醫生的模樣

菜鳥醫生的三位也有當初主角們的影子

只是讓人擔心的是,編劇跟前二季不一樣了

說實在的,我希望保持跟前二季一貫的風格,不需要太多愛情線

雖說劇中主角們已是多年互相扶持的戰友,也會是最了解彼此、默契最好的

如果有愛情線發生似乎也不用太大驚小怪

但,我寧願多看一些專業還有人性糾結的部份

Code Blue在處理醫病關係、生離死別、生存活下來的抉擇,這些段落都能讓人有很深的感觸

描述家人之間的情感也是常常讓我灑淚

不希望劇情到後段會變得太過著重在醫生們之間的感情發展,淡淡帶過就好了嘛

看到現在第三集,收視率都是小幅滑下的狀態......不免讓人捏一把冷汗

 

 

山P-5.jpg

他們為戲宣傳也有上VS嵐,這集也是爆笑

我笑點奇低(自爆),只要是嵐再加上我喜歡的來賓陣容,好像都能笑到流淚

這次山P他們參加的是夏日特輯~

 

山P-6.jpg

這段我覺得最好笑,他們被矇眼然後送到器材坐上,機器開始瘋狂轉圈

機器停止之後他們要快速跑到終點

兩隊要猜誰是第一名、誰是最後一名

重點來了!兩隊都沒有選山P跟MJ!

山P難道不是主角嗎!!!!!

MJ更慘,直接在話題外,完全沒被提起 (徹底笑死XDDD)

 

 

Code Blue S3-4.jpg

最後,用這張最最最最最可愛的結衣來說掰掰

(下面還有一部要寫啦!!!!!!!!!!)

 

看劇的同時別忘了補充一些現實生活的小知識喔!

關於急診直升機,延伸閱讀:

【日劇Code Blue回歸】時隔七年,日本直升機急診真的普及了嗎?

 

 

 

 

 

美劇篇

GOT S7-1.jpg

全世界眾所矚目又期待的冰與火之歌終於來到第七季

他真的是我每年最期待回歸的影集

我每季每集都有收藏著,連原著全部都有買,都看完了

本季已經沒有原著可以參考著看,

前六季有看書的都已經知道影集大概的發展方向

但第七季沒有!看書的人已經不能再囂張了

大家的起跑點都是一樣的

所以,編劇要怎麼寫就更加讓人期待了

反正不是被讚爆就是被罵爆,只有這二條路了吧

 

第一集的開頭就非常過癮,看得大快人心!

但之後.....

看到現在第三集,吐槽的點已經快積到喉嚨要炸了

而且!本季只有7集!7集!7集!

現在第三集到底還要拖什麼啦!還不快點打一打!

這季結束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回歸

結果又是個眼神死的等待

 

馬汀爺爺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書寫完?!?!?!?!?!

已經年紀一大把了,只期望他能好好保持健康

我真的非常擔心他書沒寫完就離開這個世界了

真要發生的話,全世界一定崩潰,根本就世界末日的等級

 

 

 

從學生時期追到現在的美劇其實也能來寫一篇文 (又再亂開支票)

不過想一想好像只有生活大爆炸跟摩登家庭可以寫.....

這二部到現在還是看不膩、還是覺得很好笑

無聊的時候就隨便點開一集,配飯吃也很適合

當初考英文檢定還是靠這二部影集才讓我聽力將近滿分

習慣劇中對話的語速,容易抓關鍵字 (但閱讀還是悲劇啦哈哈哈哈哈)

暑假就是狂看這二部,看到天亮都不想睡

結果日夜顛倒變成睡白天的XDDDDDDDDD

 

 

 

寫完收工!

我這個月應該會很認真寫文 (為了抒發壓力)

感謝大家收看~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