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8.JPG

 

哈囉~底妝苦手又上線啦

按照慣例,每年夏天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夏日底妝

我的膚質,雖然是偏乾的過敏膚質,但夏天卻是容易大爆汗的類型

原本容易出油的我,隨著年紀........好像已走向乾肌之路了😂

但容易流汗的問題依舊,所以夏日的底妝持久度還是一樣重要!

 

今年夏天要給大家鄭重推薦的是YSL的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這系列主打 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身邊都有在使用YSL底妝的朋友,不論夏季冬季或根據膚質都有推薦的款式

唯一一致的是,他們對YSL的底妝都是正面評價!

所以這次對YSL的恆久完美底妝當然是充滿期待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B20 #YSL持久特霧

IMG_0311.JPG

▲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這款也是身邊朋友推薦的夏日底妝必備清單之一

一貫風格的金色紙盒包裝,粉底瓶身是簡單的霧面玻璃質感,加上黑色字樣

我一跟朋友說我的粉底是恆久完美無暇系列,他們馬上知道就是有一條黑色線的那款XDDD

可見YSL的粉絲真的很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SL給人的印象就是金色黑色的低調奢華與質感並存

IMG_0316.JPG

▲ 我拿的色號是B20

這款也是YSL家的長期熱銷冠軍產品,身邊用過推薦的朋友也不少

特霧妝感與長效控油是他的主打,正好也是最適合現在這個爆汗出油的夏季時節

IMG_0318.JPG

▲ 霧面玻璃瓶身,粉底液是按壓式設計

好按,也不會壓的過多,剛好適量

IMG_0321.JPG

▲ 先在手背上試試質地,水潤度不錯

光看手背試色的顏色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偏白

但我臉偏白,加上粉底通常上妝一陣子後就比較會與膚色貼合

IMG_0327.JPG

▲ 粉底的延展性很好,看照片可以感覺得出水潤感十足

重點是一點都不黏稠!夏天用的粉底,絕對不能有任何黏膩感!(我的堅持!)

IMG_0332.JPG

試在手背上即能感覺到,是薄透感的粉底,卻還是有遮瑕度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蘊含頂級「植萃保濕精華」天然保養成分

給臉部絕佳保濕力,不會過乾,在持妝控油抗汗的效果裡又不缺少補水保濕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透明色 #YSL隱形特霧

IMG_0282.JPG

▲ 比起粉餅,蜜粉餅一直才是我的底妝必備品

不論是平日上班或是外出攜帶都是首選蜜粉餅

YSL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一直是我的心願清單之一

紙盒外包裝如同他們家一慣的風格,金光閃閃的奢華紙盒

粉盒是霧面黑色,質感十足,加上LOGO金色字

雖然霧面粉盒也是滿容易印上指紋的,但低調奢華感讓人瞬間忘記這點小麻煩啦XDDD

IMG_0283.JPG

▲ 粉盒背面是粉撲的透氣小孔,還有一貫風格的金色外盒

IMG_0284.JPG

▲ 我使用的色號是透明色款,粉盒一打開是鏡子與蜜粉餅本體

IMG_0289.JPG

▲ 看似薄薄的粉盒,其實他還是有二層的設計喔!

底下是粉撲,我覺得它本身附的粉撲就非常好用

而且是二面是不同材質!一面是海綿質感、另一面是舒服柔軟的棉絨質感

IMG_0302.JPG

▲ 蜜粉餅本體壓得滿密又扎實的感覺

蜜粉餅上的LOGO被我用到都要磨光了😂

IMG_0304.JPG

▲ 不太會有飛粉的問題

我個人很喜歡透明款的蜜粉餅,我是以淡妝為主的人

不會喜歡上色調明顯或是妝感過重的底妝

平日幾乎只有防曬隔離霜+遮瑕,然後撲點蜜粉餅就可以外出上班了

IMG_0306.JPG

▲ 蜜粉餅的粉質細緻度非常高,還稍微帶有一點微微的光澤感

雖說是主打柔焦霧面妝感,我想蜜粉餅做好定妝,再出油出汗後的妝感一定看起來更帶有自然光澤度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柔霧蜜粉餅的試色妝感

IMG_0329.JPG

▲ 蜜粉餅採用YSL獨家24H控油科技、超微米隱形粉末

能有效修飾毛孔,打造柔霧感妝容

 

素顏上妝照

IMG_0271.JPG

▲ 在上底妝前先上好妝前保養+保濕

IMG_0276.JPG

▲ 我自己的原本的膚況問題

因為過敏而宣告不治的萬年黑眼圈,眼眶周圍也是暗沉較重

膚色不均,臉有點偏白

還有些微的小斑點與淡淡的痘疤問題

毛孔粉刺也有點明顯.....

雖然喜歡薄透感的底妝

不過遮瑕度也因為這些臉部小瑕疵而變得相當重要!

IMG_0338.JPG

▲ 首先,使用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來上半臉看看差別

IMG_0346.JPG

▲ 粉底液質地水潤,其實很好直接推勻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點在臉上,通常上班趕時間就直接用手推開抹勻(很懶惰的女子XDDD)

如果比較悠哉不趕時間就會用美妝蛋或是粉底刷

IMG_0352.JPG

▲ 一半臉是有上底妝,另一半還未上底妝

看得出來遮瑕度的表現相當不錯,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運用超微米遮瑕分子

有效精準修飾臉上的各種小瑕疵

我並沒有另外上遮瑕喔!這是粉底本身的遮瑕度

黑眼圈與臉上小斑點、小痘疤、甚至微微泛紅的肌膚,瞬間不明顯了!耶呼~

IMG_0354.JPG

▲ 遮瑕度有,卻一點都沒有過於厚重的的粉感

輕透感依舊,這點是我非常滿意的地方

IMG_9244.jpg

▲ 粉底與蜜粉餅上完的妝感

IMG_9240.jpg

▲ 柔焦霧感的底妝,是我平常偏好的妝感

臉上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厚重或臉被悶住的感覺

感受到的是薄透輕盈、臉還能好好呼吸的底妝

IMG_9254.jpg

▲ 蜜粉餅是透明色,也相當適合淡妝使用

我現在平日上班也都是隨手攜帶這塊蜜粉餅

由於上班的妝感不需要過重,簡單使用隔離霜+防曬打底

刷上蜜粉餅定妝就能應付平日的辦公室生活

外出時蜜粉餅也方便攜帶著當作補妝

 

外出實測底妝日

IMG_9256.jpg

▲ 趁著週末假日外出逛街,這天天氣爆炸熱!!!!! 

光是在外面走個三分鐘就覺得臉要溶掉了啊啊啊啊啊~~~~~

終於進到有冷氣的室內吃飯,馬上檢查底妝狀況

以為一定會因為流汗而大脫妝

照鏡子一看,持妝的狀況比我想像的還要完美!!!!! (內心一陣驚呼)

用衛生紙稍微把臉上的汗壓掉,根本沒什麼脫妝!!!!!

持久清爽的底妝,薄透輕盈感也好好的服貼在臉上

沒有因為汗水油脂而浮粉脫妝

太滿意這組粉底跟蜜粉餅了

IMG_9255.jpg

▲ 保濕不卡粉,雖然臉還是會流汗

但臉上的保濕度還夠,持妝度更是優秀

並不會因為進入冷氣房裡就讓肌膚變得乾燥而脫妝

控油力的表現對我來說很足夠了,我本身不是會大出油的人

比起控油度我更在意保濕度的問題

YSL的恆久完美無瑕底妝系列在這二項上都表現優異

這二樣底妝產品已成為我這個夏季不可缺少的底妝產品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 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本篇文章感謝 YSL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