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7.JPG

 

看到所有的美食IG、網美一定都會有這個寶寶的身影

原本沒打算跟風,看起來就是一窩蜂的難買.....沒想說一定要買一顆來吃

某天老闆進辦公室充滿少女心的宣布他幫我們一人預購了一顆,他自己也預購了二顆

感恩老闆!

讚嘆老闆!

kana-9.png

 

IMG_3268.JPG

就這麼幸運的我也拿到了這個熱門寶寶

之前是小七跟GODIVA聯名的巧克力飲品,那次老闆也有幫我們一人買一杯

對,老闆就是少女心滿懷,但他真的對我們非常好,這我無話可說

感恩老闆!AGAIN!

讚嘆老闆!AGAIN!

 

IMG_3269.JPG

易開的紙盒包裝,有點小質感

 

IMG_3270.JPG

紙盒側邊還有附上折價券50元

不過要消費滿300元才可現折,只買一支霜淇淋還是無法使用😂😂😂

 

IMG_3272.JPG

但我是從紙盒側面打開拿出蛋糕的,沒從正面的撕口打開

想留下完整的盒子拍照

 

IMG_3271.JPG

裝蛋糕的塑膠盒跟LOGO顏色一樣都以金色為主

 

IMG_3273.JPG

慕斯跟巧克力片還有層塑膠包裝墊著

小巧思,這樣慕斯跟巧克力片才不會沾的塑膠袋包裝都是

 

IMG_3274.JPG

拆開包裝後能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噢等不及想快點挖一口來嚐嚐

 

IMG_3276.JPG

旁邊還附了支黑色塑膠小湯匙

跟巧克力色與金色LOGO相對應的感覺

 

IMG_3279.JPG

蛋糕體很軟

看別人拍照都會把它整塊挖出來裝在美美的盤子裡

我.........無法!!!!! 技術歪腰

有小小嘗試,但感覺被我挖出來這塊蛋糕應該面目全非了

果斷放棄,我還是就著塑膠盒吃吧

 

IMG_3280.JPG

雖然巧克力蛋糕的部分很軟,但外觀看起來就是覺得會很乾的感覺.....

一定要再挖些巧克力慕斯配著一起吃

 

IMG_3282.JPG

最好吃的部分就是慕絲!ONLY慕斯!

蛋糕體真的頗普通,但是慕絲是整個充滿巧克力香,非常濃郁

還有巧克力豆參雜在其中,不是那種鼻屎大小的巧克力豆喔

是紮實能咬到巧克力豆感覺的那種巧克力

 

IMG_3290.JPG

最近沉迷於目前最熱門的宮鬥劇,延禧攻略

一邊配這塊蛋糕邊看,覺得人生有點小滿足

蛋糕份量不多,跟妹妹一人分一半剛剛好,這樣就不會有吃了一整塊罪惡感了XDDDDD

 

 

寫完收工!

這篇心得文實在很廢😂

興許是想紀錄一下我也有吃到這個熱門夯貨喔喔喔喔喔~ (眨眼)

最近工作太讓人崩潰,工作爛事系列文或許過陣子就會出現

但都是些很負面又自我發洩情緒的文字而已,大家可以直接略過XDDDDD

壓力大得很難受時就特別想寫文章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抒發壓力的方式

不多說了,希望我很快就能把新文章寫出來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