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8.JPG

 

 

我的冬天保養已經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
去年分享了很多,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專櫃保養品推薦
雅詩蘭黛的保養品真的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身邊也有朋友是用這系列的,一致好評、極度推薦啊!!!
當然也讓我對這系列產品更佳期待了

 

本篇文章與雅詩蘭黛合作撰寫

 

年齡進入三字頭,正是肌膚開始轉變的時候
抗老逆齡、緊緻彈力、加強保濕是我現在膚質最需要的要素
每年都有明顯感到肌膚越來越偏向敏弱肌的感覺
也越來越偏向乾肌,保濕滋潤是我現在最欠缺也最必須的保養重點

 

IMG_4890.JPG

 

我的夜晚保養使用順序:

化妝水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年輕肌密無敵霜

這次收到的組合份量正好可以當作是旅行保養用組
另外,雅詩蘭黛這樣一組的體驗也是一個完善的保養程序
勝過多罐、多重的保養步驟
滋潤、修護、抗老,達到加乘的保養,也同樣改善肌膚狀況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IMG_4898.JPG

作為關鍵保養第一步,個人習慣在化妝水後使用
雅詩蘭黛全球獨創微分子滲透科技
七大美肌精華,保水、透亮

OIMG_4986.JPG

雅詩蘭黛原生露的質地就是透明的水狀精華(不是化妝水喔!!)
帶點微微淡淡的香

OIMG_4989.JPG

直接拍開來,吸收程度也不錯
比化妝水還要再更有保水度
所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把肌膚毛孔的吸收與滲透度打開
讓之後的保養步驟能更好、完整的被吸收

OIMG_4970.JPG

雅詩蘭黛的使用方法是建議使用化妝棉拍開
後續搭配精華修護與乳霜保養,達到保養加乘

 

 

 

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

IMG_4896.JPG

鼎鼎大名的小棕瓶終於有機會讓它表現
來拯救我的乾肌了XDDD
身邊朋友同事都極推它,讓我對它可說是充滿期待

 

小棕瓶擁有雅詩蘭黛獨創的夜間修護技術
採用獨家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發揮肌膚自然的夜間修護能力
另外添加大自然的「水分磁鐵」玻尿酸,幫助鎖住水分

OIMG_4994.JPG

修護露本身質地並不是水狀,較像是精華液,稍微濃稠了一點
不過,塗抹在肌膚上後,滿好推開的,也可以快速被肌膚吸收

特潤超導修護露有種淡淡的香氣在
我個人覺得好像維他命C的味道XDDD
加上修護露本身的顏色也是柑橘色系



OIMG_5019-1.jpg

在肌底原生露後,就是使用小棕瓶
以畫愛心的方式在臉上輕輕推開
也就是從臉中間開始,往耳朵方向按摩輕推
雙手再延著臉龐向下滑推至下巴部位
就完成畫愛心的步驟啦~

特潤超導修護露的吸收程度真的非常好
滋潤度與保濕度也滿讓我驚訝的
它是保濕力很強的修護抗老精華
如果不習慣使用乳霜,其實一瓶小棕瓶就很夠了

連續使用三天就會有感
前陣子正好有短暫冷氣團
肌膚變乾又很敏感
小棕瓶維持好肌膚狀況,在補水保濕度上也表現優秀

我的臉都沒有冷到乾裂,沒有出現氣候變化的敏感狀況
原有些微敏感狀況的肌膚,因為小棕瓶的修護力也有所改善

 

 

 

年輕肌密無敵霜

IMG_4892.JPG

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雙效奇蹟霜
對雅詩蘭黛乳霜的產品真心推薦

年輕肌密無敵霜
雅詩蘭黛使用突破性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讓肌膚得到活化
使用一段時間後能充分改善細紋毛孔問題
讓肌膚緊緻與滋潤彈性

OIMG_5008.JPG

無敵霜是水感質地,一點都不黏稠
對肌膚來說很好推開,同樣能快速有效率的被吸收,迅速得到滋潤

無敵霜跟奇蹟霜都有一股很香的味道
晚間保養步驟完就是帶著香香的臉入睡

OIMG_5012.JPG

臉上輕點上無敵霜
跟使用小棕瓶一樣,一樣用畫圈方式,邊按摩臉部邊推開,讓肌膚都好好吸收

非常舒服的輕潤質地
肌膚整體有充分得到滋潤
特別是又是搭配在小棕瓶之後使用,更有加乘保養的效果
能夠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

讓冬季敏感而乾澀的肌膚充分得到保濕修護

OIMG_5021.JPG

整個體驗組合如果要說最值得購入的
我相信一定就是明星暢銷王:小棕瓶

我個人因為敏感乾肌膚質
對我來說保濕修護的小棕瓶固然重要
年輕肌密無敵霜也一樣重要啊!!!
尤其冬季,乳霜質地的無敵霜對我來說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需要
修護保濕與緊緻激生肌膚彈力是都無法放棄的啊~(握拳)

OIMG_5029.JPG

雖說萬年黑眼圈已經是放棄救治的情況
但臉上的小細紋真的是一點都不能有啊!
目前,對於抗老產品的部分可說是一點都省不得

雅詩蘭黛家的產品除了是輕熟肌齡正好適合需要
我家媽咪也非常喜愛他們家的產品
她自己本身也有固定在回購雅詩蘭黛的抗老相關保養品
一個品牌讓母女倆都能一起保養使用
不論是想要提前預防抗老
或是維持住肌膚彈力緊緻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都能帶來完整的保養

 


雅詩蘭黛官網,看更多資訊:

http://bit.ly/30GPVNC

 

 

//本篇文章感謝 雅詩蘭黛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