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1.JPG

 

又是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的矯正日記

現在似乎有點難鑿出時間來寫網誌,試用期差不多了,公司事務該要慢慢上軌

除了原本負責的部分,也有一些企劃要想更要實行,很希望自己是個能多工處理的人就好了.....😂

 

說多了題外話sorry

目前依然維持四周回診調一次線

但這次,醫生說二週後就回去給他看一下

上個月回診還是持續拉橡皮筋,醫生還多裝了幾個小勾勾,為了要勾橡皮筋用

好喔,這次回診時.....

醫生就問:你沒有很認真掛橡皮筋對吧?

我: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憑什麼我還這麼理直氣壯地誠實回答他

醫生內心一定對我翻了無限白眼🙄

 

原本拉三條橡皮筋,這次回診又多加一條,變成四條!(越掛越多條XDDD)

然後被醫生交代,下次二週後就再回來看,多加一條,怕橡皮筋會拉過頭

我這麼不認真拉橡皮筋,應該是不會拉過頭啦.....

以上,這些內心OS希望我的醫生永遠都不要看到這篇🤣

 

直接附上這次回診後拉橡皮筋的實際照

最近買了新相機,不再是用手機自拍鏡頭拍的,對焦比較清晰

但素顏也拍得一樣清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歪腰了😂

新相機跟新手機的開箱文仍然躺在後台裡,我還沒有時間好好寫😭

只希望我有心力能把他們補上

以下充滿素顏跟醜醜的嘴,請多包含🙇‍♀️

防雷

防雷

防雷

 

 

 

 

 

 

 

 

 

 

 

 

Day 743. 2019/06/15

IMG_0226.JPG

我是在診所看完回家後就馬上先拍下這些照片

橡皮筋是醫生掛的

不先拍下來的話我就會忘記橡皮筋是要掛在哪顆牙寶寶上😂 (金魚腦個徹底)

診所冷氣很強,我嘴唇上乾到都出現死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機竟然都拍下來了!一清二楚讓我好尷尬啊OMG.....kana-21.png

 

IMG_0227.JPG

▲ 現在一共四條橡皮筋

覺得嘴巴機關好多,掛橡皮筋之後就完全不想說話

 

IMG_0230.JPG

▲ 原本右邊應該是二條,又被多加一條.....唉

橡皮筋也很會刮嘴巴,真的很麻煩啊啊啊啊啊(崩潰)

踢公北.jpg

 

IMG_0233.JPG

▲ 牙齒咬合的樣子,我覺得厚厚嘴唇已沒救了

其實沒有凸凸小雞嘴就應該要淚流滿面的各種感謝了

我鼻子好像油光有點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煩相機也拍的太清楚

我改照片也懶得在那邊調美肌修瑕疵,頂多把光調亮就結束 (fine. 是有多懶惰😂)

 

IMG_0231.JPG

▲ 正面閉緊嘴的樣子

 

IMG_0232.JPG

▲ 側面看就很明顯,完全沒有嘴凸凸的感覺!

對比照就去翻之前的矯正日記來看吧~

👉👉我的矯正日記系列文

這篇文章整個敲得非常匆忙,好像也沒什麼內容😂

我只是想表達,掛橡皮筋好煩啊!!!

 

打完收工!

我堆積了一些想要寫的文章素材

但可能要深鑿出一些空閒時間來整理

更需要時間來好好打文章

雖說想要快點跟大家下篇見

但,我覺得可能有點困難嗚嗚嗚嗚嗚

先這樣囉

不管怎樣都還是會想辦法做好自己的東西

我努力!💪

 

 

ig logo-2.pn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