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5.JPG

 

目前我手邊最愛用隔離霜是I'M MEME的我愛防護罩飾色

(開箱心得看這邊這邊這邊)

真的是每天上班前一定會擦的東西,也因為快用完了就開始在物色其他隔離霜

 

IMG_2096.JPG

觀望很久的ORBIS,這次趁他們推出新的透妍光肌隔離霜,就決定要下手購入了

這款好像是之前瑩白隔離霜的新版 (沒用過之前的),

看到DM介紹除了防紫外線,還多了屏蔽近紅外線&空污物質

跟I'M MEME那款感覺很像(都有註明隔絕空汙!)

這真的是現在最需要的隔離霜!除了防曬、防紫外線之外,更要注意空汙和藍光等環境有害物質

沒有做好適當的防護的話,皮膚過敏的情況可能會越來越嚴重

導致過敏的環境有害因素只有一直在增加.....

 

本篇不是試用!不是公關品!是我自己在官網購買的實際使用心得喔!

(因為有花錢所以也會寫得很現實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IMG_2097.JPG

美妝保養品一貫的都是小紙箱寄送,裡面沒有特別的防撞包裝

不過這次購買的這些瓶罐也不是玻璃製的是塑膠製

如果是玻璃瓶罐我相信是會做防撞包裝的吧~(是這樣嗎?!?!?!)

 

IMG_2098.JPG

除了隔離霜之外,還另外買了熱門推薦商品的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

還有一份是母親節特惠組合的維他命C錠與鐵&葉酸錠各一包

(目前有打算想把和漢淨肌體驗組再另外寫一篇心得出來,我說如果!如果想寫的話!XDDD)

 

IMG_2099.JPG

👆👆👆官網購買的訂單明細

他們家試用品還可以自己選 (選三個),這點我覺得貼心又聰明

可以選自己有興趣的產品,好用的話下次說不定就會購入了

 

IMG_2111.JPG

本篇只介紹隔離霜喔!隔離霜!隔離霜!

清爽型跟滋潤型我都有買,原本是只有打算夏天用就是一定要清爽型!

後來查一下網路心得的介紹有提到這款滋潤型並不會太過濃稠不好推也不會有厚重感

那就.....給它個機會吧! (腦波很弱的女紙)

 

IMG_2112.JPG

隔離霜都還有個別用塑膠包裝袋密封起來

並附上產品成份紙卡

覺得這樣的包裝就是很日本style,衛生又乾淨的感覺XDDDD

如果是用紙盒包裝我覺得也是非常可以

 

IMG_2115.JPG

清爽型與滋潤型的包裝不同,容量也不同

清爽型:28 ml

滋潤型:35 g

 

IMG_2116.JPG

包裝瓶背面都清楚印著Made in Japan

產品名與製造商都是滿滿的日文~(我先洗洗睡了XDDD)

 

 

滋潤型

IMG_2113.JPG

滋潤型的包裝是細長軟管狀的,35g

我想是因為質地是稠狀,需要擠壓出來用

 

IMG_2138.JPG

擠出來其實不會過於稠狀,是帶有些微水狀感的質地

 

IMG_2139.JPG

塗開

雖然看起來是稠狀的質地

但比想象中的還要好推開

 

 

實際使用心得,簡單分享

滋潤型出乎我意料的清爽,在臉上不會覺得黏膩

有些微潤色的效果,但我個人比較偏好粉色的妝前隔離乳,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

所以使用它時我還需要搭配遮瑕與蜜粉餅來修飾氣色

我很少使用滋潤型產品,

尤其是夏天,真的想都不要想槓麻浪費自己的錢去買滋潤型產品

但這款滋潤型打破我的觀念!甚至覺得它比清爽型還要值得!

 

 

清爽型

IMG_2114.JPG

清爽型容量為28ml,小矮胖瓶

防曬係數不論滋潤型或是清爽型都是 SPF34 PA+++

 

IMG_2154.JPG

清爽型非常的輕透、充滿水感

質地來說我非常喜歡,夏天用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上在臉上是完全不會覺得油、更不會覺得黏膩

也是有些微潤色的效果(不是很明顯)

但我覺得它有酒精味.....

 

 

實際使用心得,簡單分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酒精的關係(?!?!?!)

又用酒精味來直覺判斷東西有沒有含酒精了😂😂😂

我是庸才,真的看不懂產品的成分表

這瓶清爽型,我每次用就會長小痘痘,屢試不爽!!!真的是每用必長!!!kana-15.png

一直都再給它一次機會,因為質地是我喜歡的那種,不會油也不會黏膩

 

IMG_2340.JPG

會長痘痘就真的非常不行啊啊啊啊啊~kana-13.png

換回原本用的妝前隔離乳就沒有長痘痘的情況了.....(傻眼貓咪)

 

總結來說,這二款隔離霜反而是滋潤型我覺得好用(可推推)

但平常上班的必用品裡我不會用這款,防曬係數對需要跑外勤工作的我來說,

非!常!不!夠!

平常上班我還是會選防曬係數高也一樣能防空汙粒子的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ORBIS這款(滋潤型)我應該會當作短時間外出用的隔離霜

如果是一早就出門,或長時間在外面的話,還是會選擇防曬係數比較高的隔離霜

現在太陽有夠誇張的強烈,先不管防曬有沒有用,

防曬係數高至少在心理層面還有安心的作用啊~kana-17.png(什麼歪理XDDDDD)

至於清爽型那瓶.....我想是不會再用在臉上了,

可能拿來擦脖子之類的,不要浪費它還有些許的潤色效果

 

 

寫完收工!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