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7.JPG

 

 

耶呼~提到夏季,就要繼續我每年都想做的,美!白!計!畫!

年紀進入三字頭,美白已經不太是我的重點了,體認到肌膚保水力的重要性

水亮透白是我今年夏季特別在意的最大重點

加上換了新工作,不需要再跑外務,我想今年要美白一定不會比去年困難

甚至連防曬我可能都會因為幾乎一整天待在辦公室裡,而懶得擦了吧.....😂

IMG_7764.JPG

『本篇文章與 OLAY 合作』

這次水亮透白的保養要來推薦  OLAY 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

還有夏日美白不能缺少的另一重要品項  OLAY 高效透白 光塑淡斑精華

IMG_7766.JPG

排除掉今年要跑外務被曬黑的可能

我夏天的肌膚狀況就只剩??

我去年在日本還買了超多防曬乳,結果今年離職,防曬就會變得hen~少用了🤣

出油狀況也因為年紀邁入三字頭而.....注意保濕做好就好😂

IMG_7769.JPG

▲ 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與微磁導入儀是一組的

覺得扎實的划算啊!!! 小資女孩們可以考慮入手!!!

我自己也是沒有預算可以買專櫃品牌的導入儀,而且他們通常都是分開賣的.....🤦‍♀️

OLAY這個是一組的,如果不買來用用都會覺得睡不著覺啊我😂

 

OLAY 微磁導入儀

IMG_7777.JPG

▲ 微磁導入儀的外觀看起來就像個小啞鈴

OLAY更是貼心的還有附上收納這顆導入儀專用的黑色小防塵袋

如果要外出旅行攜帶用也不是問題

IMG_7775.JPG

▲ OLAY導入儀設計同製造工序都很精密,內含超過1000組磁體,

能夠釋放出天然微磁波,達至三倍滲透力,令肌膚瞬間吸收精華

IMG_7776.JPG

▲ 接觸臉部肌膚的導入儀部分則是有設計的紋路

這也都是經過巧思構想與試驗才完成的樣子

我自己用的感覺是這顆小啞鈴在臉部輕柔按摩時,

能適時舒緩皮膚一些的緊繃,加深保養品的吸收

 

OLAY 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

IMG_7780.JPG

▲ OLAY採用專利配方成分,微米級的精華質地水潤好推,促進膠原增生

IMG_8038.JPG

▲ 關於味道的話,面膜精華有些微香味,不是濃烈的香味

我自己覺得是滿舒服的香味,而且實際擦在臉上後也很快就散掉了

如果是停留太久的香味就覺得很有問題了.....🤣

IMG_8039.JPG

▲ 質地是果凍狀,又有點像是凝膠的感覺

呈現略微透明,又帶點乳白色

不會稠、也沒有牽絲喔XDDD

IMG_8040.JPG

▲ 試在手背上,塗開來就是透明水潤感

IMG_8041.JPG

▲ 延展度很好,水潤度也很夠,沒有黏膩感!

這罐面膜精華有讓我驚豔一下

我一直以為水潤度足夠的保養品通常都較有黏膩感,它水潤度有!卻也不失清爽度!

夏天真的很無法忍受一絲絲的黏膩感

現在的我已經不太會去在意保養品的清爽度夠不夠,相對的我很看重保水度

夠不夠水潤、只要沒有黏膩到覺得讓臉無法呼吸的程度,大概都還能接受.....吧?!

(是不是標準太低了點?! XDDD)

很慶幸能用到這組面膜精華,真心覺得適合小資女

 

以下素顏試用照,大家先有個心理準備

我前陣子因為壓力,人中爆了個痘痘,已結疤

但還是有明顯的人中痘痘痕跡嗚嗚嗚嗚嗚醜哭我了

跪求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collage-2.jpg

▲ 我的使用習慣,先點在臉上,再用手推開

collage-3.jpg

▲ 接著再出動微磁導入儀來按摩臉部肌膚

我自己是滿喜歡稍微按摩臉部的放鬆感覺,大概會用個10~15分鐘左右

 

OLAY 高效透白 光塑淡斑精華

IMG_7771.JPG

▲ OLAY光塑淡斑精華,獨家採用日本美白技術,珍珠光學科技

從表層加強水潤度,再深層淡斑讓基底保持淨白,讓肌膚從光度底層全面透亮

我最在意的水潤度!加上還有淡斑美白!

collage-4.jpg

▲ 它是滴管式的設計,但不需要自己壓

蓋子旋開時就相當於滴管已經汲取了淡斑精華

再壓一下蓋子就能取得適量的淡斑精華,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擠太多

collage-5.jpg

▲ 我是在面膜精華後再上光塑淡斑精華

在臉上點一些,用手指輕輕推開

老話一句,脖子部位就是要養成習慣擦上一些

collage-1.jpg

▲ 晚上洗完臉把保養做完,都覺得皮膚好的要升天

拍照時都是水亮水亮的,沒有特別打光,皮膚也能有透亮感

雖然人中痘疤讓我在拍這二樣保養品使用照時充滿各種困擾

但還是很厚臉皮的PO上來了😂

我是真的很誠摯的有在使用喔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不做掩飾

不過,我相信只要好好持續使用OLAY淡斑精華,人中的惱人痘疤也不會在我臉上停留太久吧!!!

IMG_8010.JPG

寫完收工~

痘疤什麼的靠化妝跟遮瑕就能再美美的出門了

雖然我今年夏天不用擔心跑外務的工作會曬黑到歪腰

但有在外勤工作的女孩們千萬不要忘記防曬的重要喔!

夏天的美白保養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肌膚防曬一定要做好做滿

IMG_8024.JPG

▲夏天想要有透亮光感的白裡透光肌,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精華、光塑淡斑精華

這二樣美白雙效的產品就要好好持續使用,不能隨便擦喔!

搭配OLAY小啞鈴的臉部按摩,讓肌膚好好把精華徹底吸收

我知道夏季是很容易發懶的季節,但皮膚保養是千萬千萬千萬不能偷懶的呀!

愛的凝視.jpg

 

屈臣氏網路商店優惠多多,手刀購入透亮白雙神器

http://r.ad-hub.net/NA58o

 

 

 

//本篇文章感謝 OLAY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