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9.JPG

 

舊款的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是之前在官網下訂送的滿額禮

(開箱在零毛孔體驗組這篇)

然後在冬季愛用品那篇才正式把它拿出來用

(冬季必備愛用品請看這篇)

原本只是抱著用用看的心態來使用,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就此離不開這個寶寶

 

IMG_2330.JPG

官網上已經找不到舊款的妝前保濕精華

但在蝦X上還有看到有些賣家都有在賣,期限大概都是到2019年

原本有打算要直接買舊款,因為比較便宜

不過想想現在是夏天,買新款的有控油功能!

然後,這麼剛好的,某天去逛小區發現這款控油持妝乳有買一送一!!!

想都沒想當然速速抓了二罐去結帳

 

IMG_2331.JPG

新舊款的包裝不同

但容量沒有變,一樣都是50ml

 

IMG_2332.JPG

新舊款的按壓頭也明顯不一樣

 

IMG_2334.JPG

舊款尚未用完,其實也只剩一點點了

每天早上使用時都把它擠到一個極致,我覺得軟管式的包裝才方便擠壓

不管怎樣都要挖乾淨使用個徹底,不要浪費嘛~

 

IMG_2335.JPG

新款就改成硬瓶包裝了

跟舊款的軟管包裝比起來輕薄短小了許多

要旅行時也好放在化妝包裡攜帶

 

IMG_2336.JPG

按壓頭設計的貼合手指的樣子,符合人體工學的小巧思

是真的有比舊款還要好按、比較順

但其實只要東西還有能壓出來用不管怎樣都好用啦哈哈哈哈哈哈

 

IMG_2337.JPG

我的使用習慣,擠一次的量約用半邊臉

所以整張臉就固定是壓二次的用量

 

IMG_2338.JPG

單看質地會覺得是乳液

這時還不覺得跟舊款保濕精華有什麼差別

 

IMG_2339.JPG

塗開

跟舊款一樣的水潤感又輕透的質地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實際使用心得

在這爆汗夏天用它我覺得非常可以

這真的加入我的必回購愛用品清單裡了(跟雅漾噴霧水一樣)

跟舊款不一樣的是,它多了控油的功效

上在臉上時會明顯的感受到它有在吸附臉上油脂的感覺

控油力發威!

臉有種變粉嫩無油的一股清爽感覺

然後神奇的是還能留有保濕感!不會因為控油因素而讓臉覺得乾

但冬天我就不確定適不適合繼續用這款

之前冬天我是用舊款的,覺得保濕力是滿夠的,加上又沒有控油的功效

有種把臉上的水分鎖住的感覺

但多了控油功效的新款,只怕冬天用會讓臉太乾.....

等天氣變冷了我再來持續使用看看

如果會乾.....我就又要繼續尋找新的冬季用妝前乳

(一定要保濕力夠夠der!!!)

目前來說我每天出門前的routine是一定會用到它!

My Morning Routine : 

雅漾噴霧水霓淨思控油持妝乳妝前乳or隔離霜

 

 

最近寫分享文的節奏比較固定了點

沒有逼自己一個月一定要寫5篇以上或是更多

大概就是維持發個1~3篇

以前沒寫完的其實也想慢慢補齊

但我覺得很多時候感覺過了就好像也寫不出來了

一切都是看心情吧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不負責任的講完就走)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