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9.JPG

 

最近我跟愛妃都非常熱衷在保養這件事

過了25要奔3的年紀真的是要特別注意啊.....尤其上次在SKII肌膚檢測得到不小的打擊

我們已經習慣三不五時line彼此又買了什麼好用的保養品、或是哪家保養品有什麼打折優惠

(上次SKII試用品也是她跟我分享的)

我們倆最愛買的品牌就是Neogence霓淨思,其他朋友也有一起買過,面膜打折時一起買很划算

現在家裡屯了一堆還用不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聲明!我們沒有收錢打廣告!都是自己花錢買產品寫心得的!

 

 

IMG_9146.JPG

其實這次主要是買身體防曬噴霧 (那時官網買1送1優惠)

上次愛妃跟我分享她在霓特賣會買的粉刺溶解精華她覺得不錯用

看到官網上有泥膜體驗組,比正貨組便宜多了,就順便下單一組買來用看看

 

IMG_9148.JPG

打開先看到滿滿的空氣墊

 

IMG_9149.JPG

 

出貨單如下:

IMG_9150.JPG

 

IMG_9158.JPG

噴霧水是官網特價加購的,150ml

體驗組15ml,小小一盒的

 

 

IMG_9159.JPG

泥膜15ml,很小條,感覺用不到5次就沒了

粉刺溶解精華的正貨好像就是15ml,愛妃說她買的也是15ml,這個一次用量不多,應該可以用一陣子

肌源更新換膚霜15ml,這個一次也用不多,用量比粉刺溶解精華再多一些

 

 

我的泥膜保養程序如下圖:

 

IMG_9268.JPG

泥膜我通常敷在T字部位,額頭跟鼻子,鼻翼兩側一點點,下巴也會敷一些 (容易長小痘痘)

至於泥膜的使用次數,其實我都沒有按時用.....

沒有固定1周1次,大約是1~2周用一次,有時候就真的懶得用

而且我是個比較沒耐心的人,敷泥膜時也都沒等到全乾再洗掉.....通常我等到半乾就洗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效果應該大打折扣,還連照片都懶得拍

我都是利用洗澡的時候敷,敷的時間應該都不到15分鐘

有用泥膜的時候才會搭配粉刺溶解精華跟肌源更新煥膚霜

粉刺溶解精華是滴管瓶裝,我也是只有塗抹在有敷泥膜的部位,沒有全臉使用喔!

肌源更新煥膚霜就是全臉都有擦

日常晚上的保養程序可以參考一下SKII那篇喔 (看這篇這篇這篇

基本上噴霧水跟肌底液就是什麼都搭的好物,百搭款啊!超~百~搭~!

 

心得:

很驚豔的是,我覺得煥膚霜很有感!

像我這樣根本沒好好敷泥膜還能感受得到成效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搭配粉刺溶解精華跟青春露的關係

吸收效果出奇的好!

然後前幾天我在保養程序做完之後,感覺到有小痘痘要長的樣子,臉上有一點泛紅的痘痘樣

濕敷了一下青春露,就完全沒事了!(這邊應該是要感嘆青春露的神奇XDDDDD)

隔天早上起床,看得出來臉上有些小粉刺似乎有點浮出來的樣子,再洗臉清潔乾淨

洗完臉摸起來變好嫩還有點透亮,非常滿意

但老實說我覺得我早上臉看起來都滿透亮的啊.....只是平常早上洗完臉沒有軟嫩的感覺

這樣感覺起來,霓家的煥膚霜好像比S家的煥膚霜好用?!?!?!

我還在持續試驗中!!!!!!

 

 

IMG_9153.JPG

瞬涼防曬噴霧SPF50+,180ml

這是身體專用的防曬

今年夏天真的熱過頭了,工作關係又要常常跑外面,防曬真的重要到爆!(非常認真樣)

本身有在用擦的防曬,ALLIE SPF50+ PA++++,之前在日本買的,屯了幾條,我的防曬最愛用

但現在天氣太熱,防曬也要隨時補擦,

這時用噴霧款就方便許多,在外面也能迅速使用!它還有瞬涼感喔!

不過這個噴霧是有香味的,我覺得我不是那麼喜歡有香味的防曬

 

 

IMG_9154.JPG

滿額禮,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旅行化妝包

保濕精華我還沒拆來用,這邊無法寫什麼心得出來

等冬天比較冷的時候我會拿來用吧

冬天真的很需要厚厚的保濕,我很容易冷到脫皮又臉崩裂痛

 

 

IMG_9155.JPG

化妝包的質感.....有點歪腰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口是可以開滿大的,東西其實很好裝,只是我覺得他容量有點小

開口雖大,卻也無法裝太多東西

不過這是贈品嘛~就不挑剔這麼多了

或許哪天旅行會用到??? 但每個女孩兒應該都有一大堆化妝包吧?!?!?!

 

 

IMG_9151.JPG

 

泥膜跟煥膚霜我是確定會再回購,等有折扣優惠時再購入XDDDDD

目前手邊的煥膚霜都是15ml (霓家跟S家的都各一瓶),打算等用完再回購

還在試驗中,看這二家哪個比較好用一些,

單就價錢來說,當然是霓家買大罐,S家還是繼續買小樣組合來用 (小資女孩還是省錢最重要XDDD)

 

泥膜勢必要先買了,15ml那麼小一條真的塗一下就沒了,

如果全臉都要敷的話,那大概用不到三次吧

 

防曬的話,我覺得我還是喜歡用擦的,這個還有香味就.....算了吧

如果還要買噴霧的話會想找沒有香味的

另外,看到專科新出的防曬水凝膠真的很想買很想買很想買啊啊啊啊啊~~~(扭)

但我在寶雅跟小區看好像都沒什麼折扣

等ALLIE用完我應該會買它來用 (已寫入清單)

 

 

 

寫完收工!

我還有噴霧水要寫!

等我!

但我不確定我會先寫好什麼XDDDDD

還是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