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6.JPG

 

20180512

很久沒有寫矯正日記了

這幾個月都只是回診去更換橡皮筋

讓醫生檢查一下,看看矯正狀況

通常不到15分鐘就結束了,說實在的沒什麼東西好寫的.....

原本三週回診一次,現在醫生還說我大約四週回去給他看一次就好

醫生說就是繼續努力,讓牙齒寶寶們向後退就是了

但是!!!

人生總是有突發狀況,以為克服了拔智齒、骨釘、嘴破這些痛苦的門檻後,

我已經開始迎向平穩的矯正之路,只要等牙齒們自己往後拉好好歸位就好了.....

這次回診時,醫生說我大笑的時候會有些微露牙齦

可能需要打人中骨釘

 

IMG_2163.JPG

人中骨釘!人中骨釘!人中骨釘!

bird-1.jpg

我是在做夢嗎!!!!!我有聽錯嗎!!!!!

當下還直接跟醫生說,蛤可以不要打嗎?

我人生中大笑的機會可能沒那麼多,好像可以不用打

看起來會差很多嗎?如果沒差很多,是不是不用打也沒關係?

我沒有要去選美,不用調整到太完美,這樣是不是可以不用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了不想打人中骨釘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亂講話

醫生問了旁邊的牙助確認一下我的矯正紀錄,

上面當初的計劃是沒有說要打人中骨釘,原本只有上排左右二支骨釘

他就說好吧那下次再看看,就放我回家了

嗯.....突然很害怕下個月回診

如果真的要打怎麼辦嗚嗚嗚

 

 

20180609

我這個月過的很不安,真的很怕回診時醫生宣布要打人中骨釘

但他如果說要打我還是乖乖得打啊啊啊(淚倒)

先準備好5000元就是了嗚嗚 (骨釘錢是另外付的,一支5000)

 

IMG_2421.JPG

回診前二天,我自己真的覺得露牙齦的狀況並沒有很明顯啊.....

 

回診日

IMG_2433.JPG

醫生再來要出國,下次看診是6週後了😂

除了上排更換橡皮筋之外,這次下排中間部分也掛上橡皮筋 (拉超緊的感覺.....)

下排左側在以前因為蛀牙而拔掉一顆牙

所以下排牙齒們在移動時怕歪掉或牙縫變寬,這次有加強固定+拉橡皮筋把它們彼此鎖緊緊

然後,最重要也讓我最緊張的人中骨釘!!!

醫生說這次看就覺得還好,暫時先不用打,如果之後有需要打的話他再說

目前還是繼續觀察矯正調整的狀況

喔耶~!kana-9.png

能不要打骨釘當然不要打!人中骨釘想也知道一定比二邊的骨釘還要痛上很多

 

IMG_2458.JPG

大概是因為要6週後才回診

這次醫生調得超緊的啊.....我晚上跟朋友去吃燒烤整個無法咬肉吃

尤其是下排,之前都沒掛過橡皮筋

這次加強固定又拉橡皮筋,整個酸痛到不行

咀嚼食物充滿困難又因為痠痛感導致食慾徹底降到冰點

(只想喝飲料或吃流質食物類的XDDDDD)

 

矯正到現在終於過一年了

笑起來的樣子已經跟之前非常不一樣了

上嘴唇的小雞嘴凸凸感也收進去不少!

雖然還是有厚厚嘴唇感,

但現在拍照笑起來的感覺已經可以調整成好看的微笑

只希望我的上排牙齒寶寶們好好移動好好歸位,不要讓我打人中骨釘啊啊啊啊啊啊(淚跪)

 

 

 

ig logo-2.pn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