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0.JPG

 

 

炎熱夏天到了,除了防曬要做好做滿,

就是開始準備各式各樣美白保養產品

從面膜、保養品到身體乳,連手都不能放過,根本是全身都需要保養照顧好

今天要來開箱並分享一下這款手部保養品的體驗心得

希望能給需要手部保養的女子們一個參考喔

 

IMG_2083.JPG

我是需要跑外務工作的辦公室女子

騎機車除了要防曬之外,手的保養也是萬分重要的啊啊啊啊啊

雖說冬天因為冷會乾裂而需要擦護手霜,

但我覺得護手霜可說是一年四季都需要準備在身邊的必備保養小物

夏天也不能忘記它!

 

IMG_2085.JPG

包裝盒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這款手指關節嫩白霜除了有添加保濕撫紋成分

還有能增加保溼度的角鯊烯跟澳洲堅果籽油

另外,亮白成分則是有熊果素與傳明酸

 

IMG_2079.JPG

跟外包裝的紅色不同,嫩白霜的本尊是白色

非常符合它的產品名稱XDDDDD

 

IMG_2082.JPG

30ml的白色軟管包裝

看起來小小一條,但用量來說其實算充足

價格並不會太貴,很實在!

這款簡單必備的保養品CP值高高der~

 

IMG_2086.JPG

前端是細管狀的擠出口,不是一般那種平口式的擠出口

這樣用量會更省,避免一不小心就擠出一大坨

(對,粗魯女子就在這,只要是平口式的那種擠出口我就是會手殘擠太多XDDD)

 

IMG_2087.JPG

我的素手照,雖然平常都有防曬

但在關節處還是多少都有些色素沉澱.....

手指關節看起來就是黑黑的

拍照看起來更明顯了kana-14.png

 

IMG_2088.JPG

稍微擠個二條在手背上試試

 

IMG_2090.JPG

然後塗開,

我個人認為它滿好塗開的,雖然不是像水狀的那種感覺,

但並不會覺得黏膩,能輕易的推開

 

IMG_2091.JPG

剛試用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接著再塗多一些,試著推看看大範圍的效果

 

IMG_2092.JPG

直接使用的感覺很不錯!

雖說不至於到非常明顯的程度,但多少看得出來有一些些些些些變白皙

重點還有因為保濕滋養的成分,手有種變軟嫩的感覺

保養的效果都是累積的,相信這條嫩白霜長期擦下來一定會有不錯的成果,

讓人很期待~

 

IMG_2095.JPG

這是我家裡睡前保養的小物盒

裡面除了有晚安唇膜、過敏藥膏以外

這條手指關節嫩白霜也是固定成員了

睡前必擦!

 

IMG_2282.JPG

工作需要常跑外務的關係,

現在夏季幾乎每天太陽都閃耀得誇張,根本曬到發暈,

除了睡前固定會擦一下嫩白霜之外,

我出門上班前也會再把它一起帶去公司

印章有老闆&我的名字所以碼掉了喔(///∀///)

跟我常用的乾洗手放在一起~

 

IMG_2285.JPG

雖然跑外務前都會把防曬擦好擦滿,

騎車時也一定會戴防曬手套,

但常在外勤任務就是免不了多少都會曬黑

回辦公室後如果有空檔就把嫩白霜擦上

 

IMG_2286.JPG

看到有點小明顯瞬白的手背就心情變好

不管怎麼說,女孩兒都還是喜歡白~白~的~

(好像多數男生也喜歡女生白白的?!?!?!)

除了變白之外,更還有兼具保養的效果,當成護手霜來擦是非常可以的

跟我一樣有在跑外務的女孩們不要放棄保養之路喔!

 

 

購買網址:OS'mei十秒手指關節嫩白霜

 

 

 

//本篇文章感謝Os'mei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內容皆引用於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