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6.JPG

 

 

非常久沒有來寫矯正日記,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就來寫一篇吧~

我現在大約四週回去調整一次

去年11月去泰國玩之前有先去給醫生看,就很正常的調整、拉橡皮筋

接著去泰國回來之後,約12月底照舊回診了一次

醫生就說我最後面的矯正器掉了一顆!!!!!

我瞬間沉默.....

因為,我在泰國連續二天都有買芭樂吃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不敢跟醫生說

自從開始矯正裝上矯正器後,我就幾乎都沒吃過芭樂

出國玩就等同大解放一樣,能吃能啃就盡量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那天就是把掉了的那顆矯正器再黏上去

FINE. 希望我的醫生永遠都不要看到這篇

 

 

20190105

以下有醜醜嘴巴照

請小心觀看~

 

(防雷)

(防雷)

(防雷)

 

 

 

 

 

 

 

 

 

 

 

 

 

IMG_6488.JPG

▲ 這次除了骨釘上拉的橡皮筋之外,還需要拉上下排的橡皮筋

醫生另外給了我一包橡皮筋、一支小勾勾

教我自己勾橡皮筋

IMG_6489.JPG

▲ 先在下排最後一顆勾上橡皮筋,再拉到上排的勾勾

除了吃飯時不需要勾橡皮筋,其他時候都要勾著!睡覺時更要勾!

IMG_6490.JPG

▲ 骨釘上勾的橡皮筋也好好的運作著

說實在的,勾上下排的橡皮筋真的緊到不行

剛開始勾橡皮筋的一星期緊到上下排的牙齒都好酸

吃東西時酸軟無力,有點痛苦

大約經過二週後就好多了,拉上橡皮筋時也沒有像剛開始調整那麼酸軟無力了

人的適應力真的沒有極限

我的牙齒寶寶們做得好啊!!!!! 

IMG_6494.JPG

▲ 滿明顯的,嘴唇原本凸凸向上翹的樣子現在都沒有了

IMG_6496.JPG

▲ 雖說沒有很凸的小雞嘴了

但厚唇感還有,並沒有很完全的往內縮

不急,繼續慢慢調整吧

IMG_6492.JPG

▲ 微笑的樣子已經能自己調整成好看的微笑了

 

最近非常流行的10年挑戰,藉著這篇來跟風一下

翻完以前的照片只覺得牙齒矯正如果早點做就好了!!!!!

覺得心虛,有點對不起那時候的某位前男友,嗚嗚嗚我那麼不好看,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但現在我就算做了牙齒矯正變成比較好看的樣子

還是單身狗一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認真警告,我以前的照片真的奇醜無比

請小心慎入!!!!!

 

(防雷)

(防雷)

(防雷)

 

 

 

 

 

 

 

 

 

 

 

 

 

collage-1.jpg

▲ 以前這副鬼樣子我怎麼沒有早點醒悟要去矯正牙齒

bird-2.jpg

 

collage-2.jpg

▲ 這時候的嘴巴好像無法完整閉合,嘴唇就是翹翹的

因為上排牙齒亂加上暴牙,露齒笑時上唇就是凸凸厚厚的

有夠歪腰OMG

救傻逼.jpg

認真的磕頭謝恩感謝當時的男友願意認領我

雖然之後還是放生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接著我們來到2018年,可以安心觀看以下照片

 

collage-3.jpg

▲ 單看嘴巴的部分,雖然厚唇感還在,但突翹感已經消失許多

以前面露不爽的表情時嘴巴感覺都能吊三斤豬肉了🤣

collage-4.jpg

▲ 現在拍照時都能好好微笑或是抿嘴笑

感嘆牙齒矯正真的很神奇,外貌落差真的能很明顯的感受得到

唯一後悔的就是沒有早點做

我認真的建議,如果有想做牙齒矯正的人,就不要猶豫的去做吧

相信收獲的成果是絕對值得的!!!kana-19.png

 

寫完收工

我們下篇見囉~

 

 

 

ig logo-2.pn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