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23.JPG

 

去年搬家到現在其實傢俱櫃子通通還沒買

我一堆雜物仍然好好安置在紙箱裡XDDDDD

不過日常生活要用的小物要優先做收納放置

 

本篇文章與『myinnos賣創意』合作

 

IMG_6790.JPG

▲ 這篇要推薦介紹的是幾何造型置物架&變色龍 / 恐龍捲尺造型筆

 

韓國TOYOYO幾何造型文具收納架

IMG_6791.JPG

▲ 置物架一套有5格,我個人私心最愛黃色

黃色配淺灰、黃色配深藍都好看的要死💛💛💛

IMG_6792.JPG

關於韓國TOYOYO品牌:

TOYOYO是於2011年成立的韓國光州設計品牌

以工業設計的專業,將有趣的想法實現於生活當中

認為日常是由許多小樂趣堆疊而成,為枯燥乏味的生活注入滿滿活力

展現創意精神,豐富每一天!

IMG_6793.JPG

▲ 一組五個方形置物架,內附說明介紹一張

材質為ABS塑膠材質,重量一個約336g,非常輕巧的設計

可承重量一格約1kg

IMG_6795.JPG

▲ 五個小方盒,其中每個黃色小盒是可以另外拿出來的

在視覺設計上有撞色的新鮮感之外,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在清潔方面也相當便利!

考慮到要把盒子黏在牆壁上,清理灰塵時可以直接取出黃色小盒擦拭就好

我相當喜歡這個設計巧思

IMG_6796.JPG

▲ 每套置物架都有附5張3M雙面膠

IMG_6801.JPG

▲ 只要把3M雙面膠貼在盒子的三角形處

貼上牆面之前記得要垂直對齊後再貼上,可以在旁邊放把尺當作輔助

IMG_6800.JPG

▲ 想要貼什麼樣就貼什麼樣!

可以自由排列成自己喜歡的方式

說明卡上也給了一些排列組合當作參考

IMG_6798.JPG

▲ 開箱另一組深藍配黃的置物架,同樣也是一組5格

IMG_6799.JPG

▲ 撞色設計,內層小黃盒都是可以拿出來的

雖說都是搭配黃色內盒,

不過,深藍色給人一種沈穩感,而淺灰色則是顯現出一種內斂感

兩種搭配我都喜歡的要命

我最想要的簡約與質感都包含在裡面了

IMG_6802.JPG

▲ 如照片所示,雙面膠輕鬆撕下直接在在置物盒後方的三角形處就好

形狀都對好了,手再怎麼壞掉也都不會貼歪~!

只能說TOYOYO的設計充滿貼心

 

⬇️⬇️⬇️分享一下,我把置物格貼在牆壁上的樣子

IMG_6803.JPG

▲ 我房門開關上有一些自以為文青的壁貼

(還搭配卡娜赫拉的開關貼紙🤣🤣🤣)

IMG_6804.JPG

▲ 牆邊最重要的三格,我獨立分開是有原因

我是個超會亂丟鑰匙的人,

每天上班的早上幾乎都在找鑰匙的傻呆😂

房門邊的三格就是放鑰匙+口罩的地方

這樣每天出門前一定不會忘記鑰匙

下班回家一進房門開燈,看到置物格就會記得要把鑰匙跟口罩丟進去!

IMG_6805.JPG

前陣子的我真的太常在找鑰匙,原本是要去買個鑰匙掛勾來用

但現在有這款幾何造型置物盒更是方便,

掛勾只能掛鑰匙,置物盒還能放一些小物,

像是我出門前一定要帶的護唇膏跟口罩

其他如果沒用到的小格子可以用來做裝飾,

我自己都是放些小娃娃

如果是小盆栽一定非常可愛!

房間裡能有一小處的小植栽牆,放鬆又能稍微療癒身心

但我個人是無法養植物的壞手,植物都會被我養到升天

我還是乖乖放小娃娃就好XDDDDD

 

IMG_6807.JPG

▲ 再來是可愛的造型筆,附有幾種不同功能的貼心設計

跟文具置物架都是來自韓國TOYOYO的創意設計

 

韓國TOYOYO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

IMG_6809.JPG

▲ 恐龍短尺造型原子筆(紫)

雖說是造型筆,不過筆身造型設計圓滑,不會讓你在握筆時覺得有任何不適的角度

書寫時也不會覺得不好寫

IMG_6810.JPG

▲ 筆芯是一旋出筆的設計,不需要筆蓋,對於要隨手寫memo來說非常便利

0.7mm的黑色筆芯

IMG_6811.JPG

▲ 恐龍尾巴則是捲尺設計,具有實用性又相對有便利性

畢業沒在唸書後,我已經很久沒在用尺了,但就是會有需要量一下大約長度的時候!!!

(通常是在網購小物的時候啦哈哈哈哈哈哈XDDD)

這時隨手memo的筆就有附帶尺的功能,太方便了!

IMG_6812.JPG

▲ 原子筆的前段有磁吸式設計

IMG_6814.JPG

▲ 我的電腦螢幕架正好是鐵製的,利用磁吸式的設計就能隨手把筆置放在螢幕架上,也不會亂丟不見

這樣要隨手紀錄或寫些memo時就不用到處找筆了!

IMG_6815.JPG

▲ 由於我的恐龍筆貼在電腦螢幕架上,方便隨手拿來用

我通常都直接拿來在月曆上寫一些行程記事

0.7mm的筆芯粗細對我來很剛好,能在月曆上清楚做標示

我個人不喜歡使用太細的筆,覺得會容易寫得潦亂又不清晰

要做memo筆記或是隨手列購物清單我都喜歡用粗一點的筆,寫得比較清楚

 

韓國TOYOYO變色龍攜帶式短尺造型原子筆

IMG_6816.JPG

▲ 變色龍攜帶式短尺造型筆(藍)

跟恐龍筆規格一樣,也都是0.7mm黑色筆芯

IMG_6817.JPG

▲ 尾巴也是帶有捲尺的設計

不需筆蓋,只要一旋出筆,方便立即書寫的需要

IMG_6818.JPG

▲ 由於是攜帶式可以繫掛繩,變色龍還有綁個小領結,非常可愛

IMG_6819.JPG

▲ 領結下方是要穿掛繩的,一樣也有個小磁鐵

IMG_6820.JPG

▲ 二支筆底部都是磁吸式設計,能好好地貼在我書桌邊的櫃子上

IMG_6822.JPG

▲ 捲尺的長度不論恐龍款或變色龍款都是20cm

IMG_6824.JPG

▲ 造型筆也可以放在置物盒裡,方便拿來隨手寫筆記

另一格可以放些便條紙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個文具置物架跟造型筆非常適合放在玄關處

特別是小套房或是大門打開時就能直接到客廳的屋子,對我更是理想的合適

辦公室也很適合用這款造型筆,簽收文件或包裹都能便利的帶在身邊

 

 

myinnos賣創意官網 :http://www.myinnos.com/

FB粉絲專頁:http://bit.ly/2HJGCoO

韓國TOYOYO品牌文具這裡買:http://bit.ly/2V8uvpr

 

 

 

//本篇文章感謝myinnos賣創意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內容介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