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矯正第183天

我現在算是進入穩定期了吧?!?!?!

把牙齒拉整齊的線也換完了 (by 醫生說)

但我其實沒有很仔細聽他的矯正解說

線要換幾條?什麼時候開始拉橡皮筋?

我都沒有詳細過問

我就是躺上診療椅,然後開啟腦子空白模式就全權讓他處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對醫生的矯正療程完全沒有異議!

無限信任!

反正相信醫生的專業就對了!

 

這次醫生把我增加了個小機關,勾橡皮筋的

(如下圖)

有醜醜的嘴巴實拍照,如果覺得傷眼睛,在此先跟大家道歉 (淚跪OTL)

 

防雷

防雷

防雷

 

 

 

 

 

 

 

 

 

 

 

 

 

IMG_0742.JPG

勾上橡皮筋後開始有拉緊緊的酸軟實感

小機關也會破嘴,剛開始的一星期又開啟了軟蠟依存症模式

吃東西也變得更會卡食物了!

清潔又要花更多時間來處理

我還是個重度咖啡、紅茶中毒者,沒喝會渾身不舒服

除了顧牙齒清潔以外,更要注意牙齒美白的問題

咖啡跟紅茶又特別容易會讓牙齒變黃變髒

加上還有矯正器,整個就是很難清理 kana-15.png

等到矯正器拆掉後,我第一件事絕對!絕對!絕對就是立馬去做牙齒美白!!!

 

我忘了問醫生的診所有沒有在做牙齒美白XDDDDD

 

 

 

20180106

矯正第218天

終於!來到200天了!

今天也是一個月回診一次的日子

這次的治療之快讓我有點傻眼

躺上診療椅,然後不到10分鐘就好了

醫生幫我把上次那個勾橡皮筋的小機關給稍微往外拉了一點點

因為他說這樣橡皮筋才不會卡在牙齦上

對!!!小機關勾橡皮筋就是完整的貼合在牙齦上

剛開始是真的磨得不是很舒服

一直都有種牙齦好像變紅腫的感覺

不過後來就適應了

 

但現在醫生把小勾勾往外拉出來一點點

就等於一定會磨嘴巴啊!!!  

回家後速速黏上軟蠟

拜託嘴巴兒也快點適應吧

 

然後,橡皮筋又再多加了一條

現在二邊的小勾勾上都掛了二條橡皮筋

嗯?!?!?! 我以為要換新的新皮筋?!?!?!

001.jpg

我以為醫生幫我把舊橡皮筋剪掉,換成新的

回家仔細照鏡子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多勾了一條

為什麼不換新的橡皮筋給我

嗚嗚 我覺得舊的已經髒髒的了,有勾到食物渣渣的樣子

我每次用L型牙尖刷清理好幾次都還是一樣,無法弄乾淨到我滿意的程度 (強迫症發作)

好想換新的喔(亂吵)kana-14.png

 

 

 

很迅速地寫完收工!

我現在的矯正文都是很無聊的紀錄,

沒特別的處理,就是固定每個月回去拉橡皮筋,然後給醫生看看咬合情況

通常都不到15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都有點懶散的隨便打打文章的感覺kana-5.png

等到矯正約滿一年的時候再來發比較照片!

下次見囉~

 

 

 

ig logo-2.pn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