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7.JPG

 

首圖我還是沒有勇氣放上拔完牙血淋淋的塞棉花照

只好來一張診所溫馨可愛又乾淨(顯示無菌治療用水)的照片

(因為我的米妮包包吊飾XDDD)

 

20170705

原本是6月底要去拔牙,歡迎回顧上篇上排矯正器安裝篇

但那陣子剛好就是梅雨季瘋狂下雨的時候

雖說預約那天是星期六,但我就懶散

上班時外務幾乎都會淋到雨,整整一星期

假日看到下雨就完全不想動了啊.....(很愛找藉口)

就取消預約,跟醫生改期,變成7月初才要去拔牙

然後預計7月底裝下排矯正器

 

這次是拔上排二顆 (左右虎牙旁各一顆)

由於已經裝了上排矯正器,牙齒已經有在拉動,稍微鬆一點的感覺

跟拔智齒比起來,醫生說這次根本就像喝水一樣輕鬆簡單

(我覺得他拔每顆牙都像喝水一樣輕鬆簡單啊.....=_=)

 

但這次麻醉打的非常有感

比之前拔智齒上的麻醉還要感覺到痛又酸

拔智齒的麻醉一定是上更多,但拔的過程實在太痛了,加上智齒又不好拔

打麻醉的過程顯得很不怎麼樣

痛苦果然是比較出來的XDDDDD (笑倒)

 

醫生說前面(靠近門牙、人中部份)的神經組織比較密集,比較緊

麻醉需要慢慢打,麻醉打了快十分鐘吧

拔牙過程整個就是輕鬆歡樂啊~

拔二顆牙感覺不到五分鐘就好了

 

看到拔下來的牙齒整個很健康

沒有蛀牙,瞬間很捨不得它們離開

嗚嗚 覺得對不起它們.....明明就是很健康的牙齒卻不能繼續生長著

後來還把它們洗乾淨帶回家,裝進盒子裡收藏

還拍了紀念照(它們的遺照)po在instagram

媽媽還問我槓麻要留牙齒??? 001.jpg

是要當嫁妝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我開始出現初老症狀:小廢物收集症

 

 

附上拔牙後的咬棉花照+拔牙止血後的牙套照

一點點見血,請自行評估要不要看吧

 

 

 

 

 

 

 

 

 

 

 

 

IMG_8873.JPG

拔牙這天是平日晚上,隔天還要上班

但晚上拔完牙是無法進食的狀態.....(餓肚子一晚)

我發現裝上矯正器後,耐餓度整個大幅成長

以前只要覺得肚子餓就很容易脾氣差

現在,根本就懶得吃了啊!

吃零食吃消夜的習慣已經離我遠去了

 

傷口還在流血中,已換棉花三次

睡覺時不敢用,怕睡到一半被棉花噎死XDDDDD

 

 

 

IMG_8899.JPG

止血後,缺了好大一個洞

上排矯正器目前裝了一個多月

矯正進度.....我想還是零吧!!!

牙齒依舊暴暴暴暴暴

 

 

 

IMG_8898.JPG

鐵絲線看起來還是歪七扭八的

這次拔牙醫生也沒有順便幫我換線或是調線

他說下次裝下排矯正器時會再一起處理

意思就是上下二排一起調整!!!

那我根本就不用吃東西了啊啊啊啊啊

 

 

 

IMG_8900.JPG

正面的樣子

矯正器讓嘴更凸了

出門在外都要戴口罩

覺得很不好看.....(莫名的自卑感)

之前聚餐時朋友還說看起來好像嘴巴更大、嘴唇更豐厚了

超崩潰~~~~~

好想快點熬過這段N倍小雞嘴的日子

 

 

 

 

 

接下來就是月底要上下排矯正器了!!!!!

(全裝get ready)

應該很快就下篇見囉~

 

 

 

ig logo-2.pn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