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1.jpg

 

(圖片截至官網)

到7/31前都可以去官網登記然後到專櫃領取試用包喔!

這裡不會附網址,有需要的捧油們請自行估狗使用

 

近期網路上紅翻天,著實看到滿多人推薦的

雖然說評價很兩極

但畢竟是專櫃貨,還是會想試看看

跟鍋咪去看電影時就順便拿了試用包

當天晚上回家就可以來用用

 

Sorry,沒特別拍下試用包的照片

其實白泥面膜5ml的量還算滿多的,約可以分2次用

金盞花化妝水3ml,我把它裝進小瓶子裡,約可使用2~3次

 

以下有露半臉照,外加簡略使用心得:

我的膚質

夏天雖然不會到油田般的大出油,但很容易出汗

臉是爆汗類型OTL.....流汗也是很容易就會妝容土石流的啊啊啊啊啊

T字會比較油,兩頰還好

混合肌又是容易過敏肌,非常挑保養品化妝品

 

 

 

 

 

(防雷,請小心使用)

 

 

 

 

 

 

 

白泥心得:

洗完澡洗完臉的時候敷上

剛敷上的感覺就覺得有點怪.....

會熱熱的,還稍微有一點點點刺刺的感覺

我敷在T字跟兩頰 (夏天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查了下網路上的心得評價,會熱又有點刺刺的好像是正常的????? 001.jpg

面膜敷了約10分鐘,沖洗乾淨後就繼續上後續保養

原本化妝水是用Fancl肌底液,就替換成金盞花化妝水小樣

使用順序:

噴霧水金盞花乳液眼霜

 

隔天!

臉上竟然有小痘痘出現!

但我還是繼續用上面那個使用順序的保養品

 

面膜沒有每天敷

約隔了二天再用第二次

然後,隔天!

還是一樣又出現小痘痘!!!

 

 

 

 

 

 

 

IMG_8858.JPG

紅圈圈處是本來臉上沒有,用了之後長出來的小痘痘

不知道是因為白泥面膜還是金盞花.....

 

 

 

 

 

IMG_8859.JPG

Sorry,K家跟我完全不合

(劃進不考慮清單)

真的差一點點就要直接從官網上訂組合買來用了

還好先去拿小樣來用

或許也有人會覺得,小樣ml數這麼少,要多用幾次才準確吧

但,會過敏的話,小樣就足夠了啊!

 

我只是個小眾市場的心得,打這篇應該不會被K家洗臉吧 (緊張樣)

 

不專業美妝,我的過敏爛膚質例子參考看看就好

還是建議先拿試用再考慮要不要購入正貨喔!(本篇重點!)

不然如果過敏不能用又浪費錢,還一大罐放在那供奉嗎XDDDD

 

打完收工,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