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1).jpg

 

噹噹~又跟妮買了小物

我覺得我follow日貨連線真的很愛買小物

會讓我失心瘋下標的幾乎都是小物

 

 

購買證明如下:

buylist.jpg

 

FullSizeRender(2).jpg

妮的包裝都是紙箱+泡泡墊

還會送個小零食 (好吃好吃)

 

FullSizeRender.jpg

分二包包裝,一包是手錶,一包是牙刷

 

IMG_8771.JPG

日本出的貓咪手錶真的好可愛啊!!!!! 

而且每次看連線都會一直發現新款

我就一直買下去啊.....

目前加上這支已經第三支貓咪手錶了 OTL

妮日貨-貓咪手環錶

KIKI日貨-貓咪手錶

 

 

IMG_8772.JPG

這次選紅色的,我覺得算是有夏天的感覺 (稍微鮮豔一些些)

搭配上沒什麼問題,紅色反而讓人有種可愛的感覺 --> 搭洋裝的話啦XDDD

已經戴出去2~3次

看時間時就覺得心情好好

 

 

IMG_8768.JPG

小姐與流氓的旅行牙刷組

對矯正人來說這很必備啊!

牙膏牙刷都小支,外出裝進包包裡不會太占空間

 

原本我是猶豫要買愛麗絲款的

但小姐與流氓的東西其實很少!

之前在日本有買到一隻Lady的吊飾娃娃超超超喜歡

(希望之後能有時間與動力來整理之前去日本購入的戰利品分享!!! 請期待一下吧)

 

IMG_8769.JPG

小筆袋一枚,要放筆或文具其實也可以

後面是網狀的,如果濕濕的也不用擔心會積水在裡面,很快就乾了

我還會放一些牙間刷跟牙線

牙刷有保護蓋,牙膏也是小小一條,攜帶方便

 

 

IMG_8770.JPG

音波震動(電動)牙刷

攜帶型的,也是想說外出或要去旅行時攜帶方便才購入的

目前我還沒拿來使用 (還沒去買電池的懶惰鬼XDDD)

寶石切面看起來質感好好,粉紅色看起來也讓人心情好好

不過我有點後悔應該要再多買個刷頭的補充替換組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好再發樓下次連線看看 (一個光明正大買東西的藉口XDDD)

 

至於音波牙刷的心得我應該會放在矯正人的潔牙小物篇

(突然覺得要寫的分享好像有點多.....而且有越積越多的趨勢)

 

IMG_8767.JPG

自從矯正後就會一直注意各種潔牙小物

我還買了個小箱子把他們裝起來

牙刷也一直在尋找便宜又不能太硬又要好刷的牙刷

雖然說現在上牙套才滿一個月

但一個月基本上就能刷爆一支牙刷了!!!!! 

 

 

提到矯正的事就會想要囉嗦很多哈哈哈哈哈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日貨 日貨連線 迪士尼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