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4.JPG

 

4/10

雖然是憂鬱星期一也是考駕照的日子

筆試一大早就搭著駕訓班的遊覽車去監理站考試

這二天也跟公司請假 (浪費了二天年假)

筆試成績很理想,滿分!

回駕訓班就開始排要練車的時間,那時已經快中午了

預計可以練到下午5點

跟妹妹還有另外二個女孩兒一車,整個下午都很愉快

但老實說,由於現在報名考駕照的人真的太多了

練車的時間被壓縮的變好少,我們一個人才練到3次

我朋友還說他以前學開車的時候是根本就不太想去

因為每天都開一樣的很無聊

超羨慕他!!!!!

我太晚學了,在這種要改制的最後關頭才想到要去考駕照

 

對我來說在駕訓班學開車的日子都很開心

每天像是去交朋友一樣

還給了我一個月的規律生活

每天早上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上課,開個50分鐘的車

下課再直接去上班

 

 

4/11

最緊張最有障礙的場考

正式考試的時候大家根本發揮200%專注力

昨天練習時大家狂壓線根本就像夢一樣啊哈哈哈哈哈

坐上車排隊等考試時真的緊張的直流手汗

教練一直在旁邊一派輕鬆樣 (還在吃他的早餐巧克力厚片)

我則是一臉快哭的樣子,真的緊張的腦子一片空白

另一個教練是我妹的教練,中年大叔非常幽默也很會教,我也跟著我妹一起給他教了幾次

我的教練雖然有教我開車,但老實說他比較像是陪開車的玩伴

大叔教練才是我的開車救星

(希望我的教練永遠不會看到這篇網誌XDDD)

第一個就是我的大魔王,很有障礙的S型進退

開過了這個後面就一片平步青雲了啊~

路邊停車過後考官要隨車,很幸運我的考官是上學科的老師

他人非常好,會主動聊天,我是個緊張就會一直講話的人

真的很慶幸是他!考試的過程就讓我很放鬆,聊一些工作的事

就這樣順利拿到駕照了

 

但之後實際上路又是一回事了

我沒車啊啊啊啊啊 (崩潰)

還有,我根本就是個菜包駕駛,都沒人要給我載.....

 

雖然考汽車駕照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什麼難事

但這是在我的人生清單必須要做的事,

畫掉一項的感覺就是開心,有點小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