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0.JPG

汽車駕照5月改新制要強制路考,朋友在二月底已經去報名上課了

想了想汽車駕照也是人生要做的事之一

所以我也找我妹一起去家附近的駕訓班報名

因為要趕在新制前考照,所以駕訓班根本是爆班的狀態

現在不怕沒人要學,是只怕學生太多吧

也聽說團報其實沒什麼優惠.....所以以離家近方便去上課為主吧

朋友他們四個人去報名,他們駕訓班也沒給減價一些

我跟妹妹算滿幸運的,駕訓班櫃台大姐看起來心情不錯,稍微跟她講一下有給我們一咪咪優惠

這邊我就不附上駕訓班資訊了

(如果同在台中想詢問可以留悄悄話給我,我再把駕訓班資訊回給你參考^^")

 

IMG_7351.JPG

目前還在緩慢學習中.....好羨慕會開車的人喔

我選的時段是在早上上班前,到駕訓班開個50分鐘的車

但現在學的人真的太多了,實際開車練習的時間其實很少.....

轉彎要排隊等候,倒車入庫要排隊,路邊停車也要排隊,一個項目能練到三次就要偷笑了

我還看到一台車有三個女生一起學的,他們輪流開這樣

而且每天去駕訓班都覺得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教練也好忙,學生太多他無法完全都顧到,很多都被放生了

妹妹說他才學第二天就被放生了,因為教練太忙,這樣進度也拖到了

 

我的教練人非常好,不是阿北不是大叔,是個年輕人

年紀沒有差很多,所以很像是朋友在教開車的感覺,邊學邊開邊聊天

氣氛不會緊張,滿放鬆的

我唯一緊張的是因為現在人太多了,練習時間好少,等待時間有點長.....讓人覺得焦慮

等到監理站要正式測驗那天一定一堆人擠在旁邊等 (想到那盛況就覺得崩潰)

 

駕訓班都只會教考照的技巧,要你記記號開

但實際上路並不會有那些記號啊.....我比較想知道如果不要記記號是要怎麼開

不希望考完出了駕訓班大門後,結果還是無法上路

 

目前每天的進度上完就是跟朋友們報告今天練開車的心得

直接問那些開車前輩們都是怎麼開的,大家的回答其實都一樣

上路後經驗累積是最重要的

希望學得順利,拜託讓我一次就能考過!!!!!

 

 

IMG_7311.JPG

小七的杯緣子集點活動,換了個瑜珈墊,粉紅色讓人心情好好

但老實說,我是不太運動的人.....

瑜珈墊軟軟的好舒服,看在它的份上,我每天晚上都會做些簡單的伸展運動

或是看youtube跟著做一些簡單的瑜珈運動

一天也沒超過30分鐘,也不是做到大流汗的程度

目前已維持10天了,看能不能這樣持續做一個月!

 

現在平日要早起上駕訓班,所以也不太能熬夜 (告別夜貓生活)

駕訓班跟瑜珈墊讓我生活變正常的感覺XDDD

 

 

IMG_7332.PNG

這陣子徹底中毒的Ed Sheeran - Divide這張專輯

上下班路上、駕訓班一個人開車練習時、在辦公室時、跑外務行程時

我腦中都自動撥放這張專輯!超中毒!非常耐聽!

現在也是邊打文章邊放這張專輯ing

 

 

另外說一下,牙齒矯正近況

下星期要拔牙了,我有智齒三顆需要拔

一次拔一邊,約二星期後再拔另一邊 (要留一邊吃東西啊!)

另外上排暴牙部分也需要拔二顆虎牙旁邊的牙齒

但那是等上矯正器後的事了

讓我擔心的是有一邊的智齒滿深的,醫生說靠近神經

拔完後可能會覺得麻麻的

雖然不影響吃東西,但就是摸起來會覺得怪怪的

神經復原需要約半年的時間,大約那段時間過後才不會覺得怪怪的

我實在無法想像.....怎麼聽醫生說就覺得好可怕

每次去看牙醫都覺得緊張,腦中暈眩,走出來時好像都沒有記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