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3.JPG

 

網路上最近很紅的螺螄粉!終於購入了

我是在蝦皮上買的,2/25下訂,2/28就到店取貨了

賣家出貨速度優秀!

 

二個牌子我各買了二包 (總共4包)

好吃的話會再持續購入

IMG_7191.JPG

拿到箱子的時候有點驚訝,只有4包,但箱子是塞滿滿的,還頗有重量

份量十足

紅色包裝是柳全

紫色包裝是好歡螺

IMG_7192.JPG

 

 

柳全

IMG_7203.JPG

配料包如上圖

 

IMG_7204.JPG

乾米粉 (看起來完全就像塑膠條)

 

IMG_7205.JPG

煮好的樣子!

我不敢再加另外附的辣椒油包

肉醬包放下去時已覺得紅通通的看起來好辣的樣子.....

試喝了口湯,對我來說有點辣,但是是能接受的辣度

還好沒放辣椒油包,再放真的會太辣

 

完食心得:

第一次吃螺螄粉,很滿意,好吃!

我是不怎麼喜歡吃粉條、冬粉類的

個人比較偏愛麵條,但螺螄粉的粉條跟他的湯頭我覺得非常搭

還可以再多加些青菜或是其他配料

火鍋料或是豆干海帶一定也很搭

(整個當成麻辣燙了XDDD)

 

 

好歡螺

IMG_7306.JPG

好歡螺的多了酸醋包與木耳包,他配料比較多一些

 

IMG_7480.JPG

依舊像塑膠條的乾米粉.....

 

IMG_7481.JPG

每次煮螺螄粉的時候我都會分二鍋煮

一鍋煮粉條,一鍋煮湯

等粉條煮軟的空閒時候就可以來煮湯底

粉條滾的差不多時就把它撈進湯底裡

 

IMG_7482.JPG

 

IMG_7483.JPG

這次還加了高麗菜跟雞蛋!

(完全當成在煮泡麵一樣)

 

IMG_7484.JPG

 

完食心得:

我第一次煮的時候有把酸醋包加進去

但吃完覺得不是很喜歡,個人沒有很偏愛酸辣

我喜歡吃辣一點的,不用酸也沒關係

 

第二次煮好歡螺的時候就沒有放酸醋包進去,整碗完食!

但就這二個牌子比起來,我個人偏愛柳全多一些

二個牌子都沒有放辣油包的辣度比較起來,好歡螺雖然配料多,但辣度是柳全比較多

 

 

 

賣場上還有一個牌子是螺霸王,下次要買來吃看看

而且也有看到魚豆腐,下次補貨時也想要一起購入

寫吃的東西就好開心啊~愉悅的心情敲著鍵盤

訂貨時也充滿期待

 

下次再見

(不確定下篇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