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零食都是在放暑假之前得標的日貨

暑假過的實在太懶惰就拖到現在才想寫這樣......

那時候究竟是買哪家日貨都已經完全忘記了

可是照片都拍了還是寫一下好了xddd

 

紅很久的燒巧克力

這是我第一次買

真的太好吃了啦 (我愛死了!!!)

瞬間超後悔怎麼只買3包 囧

1包的價格差不多在55-65之間 (有點貴)

我記得1包裡面好像有8顆? 6顆? 還是10顆?!

腦子裡只記得好好吃 其他都忘光光了啦XD

 

Jason超市有賣超多日貨零食

可我就是沒找到燒巧克力......嗚 有誰知道哪裡有賣可以告訴我嗎

 

同場加映 Kitty 相機包

這真的可愛到翻

我把原本用的小貓相機包換掉了

現在這個Kitty相機包是御用ing

朋友看到也都說超可愛

但是他們的下一句都是說

可是白色的很容易髒耶!!!

 

CIMG0820.jpg

小雷神巧克力

雖然很小一個

但是跟大雷神比起來厚多了喔!!!

我比較喜歡這個

就是巧克力餅乾那樣(oreo)

這個也好吃 我也愛

 

CIMG0978.jpg

大雷神巧克力

買大雷神時還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賣家(忘記是誰)寄成小雷神給我

後來我馬上寄信跟她講這件事

她回說會再補寄大雷神給我 寄錯的小雷神就把它吃掉吧!!!

哈哈哈 所以買大雷神又賺到小雷神這樣

這個賣家大大推一個!!!

我那時還想說寄錯了是不是要把原來的寄回去給她

害我都不敢吃xddd

 

這個是超多賣家都有賣的午後的紅茶系列!!!

可我不是跟日貨賣家買的喔

我是在Jason超市買的

而且當時還有在特價!!!!!! 超開心的

價錢也比日貨賣家帶的要便宜很多

 

左: 午後的紅茶 奶茶派

中: 午後的紅茶 奶茶蛋糕

右: 抹茶巧克力小脆餅

 

午後的紅茶 奶茶系列

奶茶味道超香濃 餅乾跟蛋糕都是

撕開包裝就有濃濃的奶茶味 GOOD!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奶茶派的口感

不過這二樣真的都好吃啦 (推一個!)

 

抹茶巧克力小脆餅只是因為我個人超偏愛抹茶

看到這個當然一定要買

小七有賣巧克力口味的

我都不知道竟然還有抹茶口味的

抹茶味十足 (我超喜歡!)

如果小七也有賣抹茶口味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