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8.JPG

 

照片中在櫃檯點餐付錢的中年男子是我老闆XDDDDD

希望老闆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部落格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老闆(其中一位)非常有少女心跟充滿小浪漫情懷

喜歡這種早午餐輕食小店,如果下午比較沒有事.....(大概啦通常不可能)

他就會說要來去吃輕食,反正也是在公司附近,想說速速吃完,速速回辦公室繼續作業!

最近這陣子天氣實在熱爆,沒胃口吃午餐也不太想午睡,熱死了根本睡不著

辦公室冷氣有夠不給力,根本罷工了吧它 (默默的又開始抱怨工作爛事.....)

在此誠摯的、懇切的希望,我們整個辦公室都不要看到我的部落格&所有文章😂

(尤其是工作爛事啊!!!!!)

 

IMG_3066.JPG

D.M CAFE是老闆跑外務時經過無意間看到的,

回辦公室他就說他看到一間好像是新的店,等等中午想要來去吃看看

在青海路上(往河南路的方向,不是漢口路的方向喔)

隔壁的曲肯叔叔炸雞也很好吃,偶爾嘴饞都會去買來吃

 

IMG_3060.JPG

還有外帶區

現在黑糖珍珠鮮奶似乎是各家必備的菜單了XDDD

他們家的招牌推薦是冰角拿鐵

 

IMG_3061.JPG

門口的樣子,整家店看起來小小的

卻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相反的,它從外觀看起來就讓人覺得舒服,會想進去喝杯咖啡享受悠閒

 

IMG_3063.JPG

等候外帶時可以在戶外區的座位坐著等一下

但現在這麼熱!要坐著等也會想要進去店裡坐著吹吹冷氣吧

 

IMG_3039.JPG

店內一樓空間其實小小的,不大

天花板的綠色植栽讓整個空間有更加舒適的感覺,看起來也很順眼

 

IMG_3040.JPG

有看到二樓的樓梯,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二樓

我沒有上去看過

結帳櫃台即是咖啡飲品製作吧台,還有製作輕食的小廚房

 

 

冰角拿鐵

IMG_3041.JPG

老闆點招牌推薦,冰角拿鐵

咖啡香氣十足

用咖啡冰磚取代一般冰塊,這樣不會在冰塊融化後讓拿鐵變淡

咖啡味還是完好的存在於拿鐵之中喔

 

IMG_3042.JPG

冰角拿鐵弄成現在流行的漸層感

我覺得他們杯子也挺好看的,文青的小質感

 

 

鮮蔬沙拉

IMG_3047.JPG

鮮蔬沙拉也是老闆點的

夏天太熱他也只想吃個簡單清爽的就好

不過他沒說好不好吃,我們老闆是徹底的不挑食,什麼都吃,什麼吃光光,吃的乾淨

沙拉看起來算滿豐富的,除了生菜小黃瓜番茄之外還有蘋果丁

醬料是百香果醬,酸甜感非常適合夏天的胃口!

老闆說:嗯,就是在吃菜,不過還不錯啦~搭配百香果醬很可以!

 

 

蘋果蜂蜜三角夾心

IMG_3048.JPG

我點的蘋果蜂蜜三角夾心

就是熱壓吐司啦

 

IMG_3049.JPG

裡面是起司與蘋果丁

不意外的,起司與蘋果吃起來也滿搭的

但蘋果丁沒有很多,也切的不大塊

(倆倆號的手工蜜蘋果乳酪還是我的最愛)

 

IMG_3050.JPG

滿滿的起司,其中還夾著濃濃的蜂蜜香氣

甜鹹參雜的口味之中還有蘋果丁的些微爽脆口感,我很喜歡

 

 

抹茶冰角拿鐵

IMG_3052.JPG

想說老闆點了冰角拿鐵

那我也要一個冰角拿鐵,就選了抹茶冰角拿鐵

 

IMG_3056.JPG

裡面二顆咖啡冰磚在那漂浮著

但我覺得抹茶本身就滿苦的,加上咖啡冰磚(它都是不加糖的喔)

一整杯就跟人生一樣苦啊.....kana-13.png

店裡有自助櫃檯可以拿餐具,其中也有糖與奶精可以自取

喝了幾口覺得實在太苦澀了,就去拿了顆糖來加

 

IMG_3054.JPG

冰角抹茶拿鐵的容量是中杯的喔!

不像冰角拿鐵是大杯的!BUT!價格一樣!

杯子也一樣可愛,是貓咪背影with毛茸茸的小屁股 (實在可愛爆!!!超喜歡啊啊啊>//////<) 

 

IMG_3055.JPG

加了一顆糖才覺得沒那麼苦澀

其實就是從苦澀變為無糖,還是一點甜味都沒有

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剛好,不會過於苦澀,又能品嘗到濃濃的抹茶香氣

不過咖啡香倒是不明顯,都被抹茶給蓋過了XDDDDD

 

 

附上大張菜單供大家參考 :)))

IMG_E3058.JPG

 

IMG_3057.JPG

我們點單的明細總計,基本上以眾多早午餐價格上來說D.M家算滿便宜的

真的就是簡單的輕食與解熱然後享受悠閒的飲品

在此感謝我家老闆請客~(磕頭謝恩)

 

店家資訊

D.M CAFE 青海店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28號

04 - 23175168

營業時間:9:30 - 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031.JPG

我最滿意最愛的是他們家的花磚地板,美哭我了嗚嗚嗚 (哭點是有多低XDDD)

好想要自己房間也用這種小塊的花磚地板,再搭配地毯真的是我心中理想的房間了

我很喜歡小塊的花磚,大塊的我還好(是有人想知道嗎?! XD) 

但每次只要有看到花磚地,不管大塊小塊我還是會忍不住拍下來

蒐集各式各樣花磚地板的特殊僻好

 

如果有漂亮花磚地板的店都非常歡迎推薦給我喔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探訪一下的

 

 

寫完收工!

這是第一次寫店家食記(羞)

我不是美食部落客的專業,只當作個生活紀錄與簡單的心得分享

除了美妝保養生活用品的開箱心得分享外,還想要試著多方面的紀錄生活日常

希望能當做個小小參考,也請大家輕鬆看看吧

即使文筆不好,願意點進來看文章的你們,我的內心只有無以言喻的感謝

謝謝閱讀每一篇文章的你們(淚跪)

我會好好加油,繼續分享、持續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