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jpg

 

 

度過了乾肌人擔憂的冬天

在季節轉換時,有心理準備要去看皮膚科

(膚況非常不穩定的時期)

但我最近春季到夏季這段期間的膚況好得非常可以

 

自從接觸過油類保養就回不去的我

一直在找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保養護膚油

正好收到閨蜜推薦一款清爽無負擔的保養油❤️

RICENAL米糠保濕精華油

日本小米瓶

 

本篇文章與 HOWMORE LIVING 合作撰寫

 

R06.jpg

RICENAL米糠保濕精華油

包裝簡單,顏色自然,也是一罐小棕瓶🤣

60ml的容量非常划算

油類保養品的用量大約1-2滴就足夠了

(可根據個人膚況調整)

 

食用級的天然米萃取

成分很單純,米糠油、米胚芽油、玫瑰精油

 

R14.jpg

 

之前聽說日本很流行天然系保養

純米油的質地清爽單純,比濕敷化妝水還要補水

也能讓肌膚更好地吸收

 

R05.jpg

 

油類保養品最怕的就是難聞的油耗味

RICENAL米糠精華油一點油耗味都沒有

成分因為有添加玫瑰精油,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不是濃厚的香精味,是一股非常天然的淡香
 

讓對香味敏感的我也覺得非常舒適

塗抹在肌膚上時,搭配輕輕地按摩

就是一個放鬆療癒的me time

kana-5.png

 

 

 

《我的使用方式》

 

R08.jpg

 

RICENAL保養油的質地很清爽純粹

雖說是油類保養品,卻一點都不會黏膩

滴出來滑順到就像是水狀精華保養品

在肌膚的吸收度也非常好👍

輕輕拍一拍就能感覺到肌膚有讓保養精華慢慢滲透進去

沒有留在肌膚表面上的不適

 

R09.jpg

 

我的膚況在夏天是T字部位偏油,兩頰乾

(仍然是敏感肌)

我個人會把RICENAL保養油當作白天的日常保養步驟

針對乾肌的部分,倒一滴保養油跟隔離霜混合

 

R10.jpg

 

平常上班日我都不需要太厚的妝

隔離霜、遮瑕、蜜粉餅就完成

但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冷氣房的環境裡,偏乾的兩頰還是要好好照顧一下
 

R12.jpg

 

不求保養品要快速有效

我個人非常沉浸於溫柔系保養品

緩慢舒服,讓人感到放鬆

相信身心都感到溫和舒緩,這樣對肌膚也會有很好的療癒效果

透過補水保濕的RICENAL保濕精華油

讓我這陣子能好好享受療癒自我的me time

也讓我的肌膚狀態非常可以kana-22.png

 

R04.jpg


RICENAL保濕精華油全身保養都適用喔!

兩頰偏乾的我,除了會混入隔離霜擦

也會使用在肘關節處(手肘、膝蓋)

只要是肌膚偏乾的部位都可以擦

甚至連頭髮毛躁乾澀都能當護髮油用

名副其實的從頭到腳都讓你用好用滿

一瓶好幾用,一滴都不會浪費,CP值高到突破天花板🆙

 

R13.jpg

 

懶人保養非常推薦使用小米瓶

如果要外出旅行,也不需要裝一堆瓶瓶罐罐

帶上小米瓶從頭到腳都沒問題👌

 

R07.jpg

 

清爽無負擔的保養油
推薦給想要入坑油類保養的你❤️
👉〖RICENAL米糠保濕精華油〗
 

Howmore Living 自然系美好生活選物
👉 官網/👉 IG/👉 FB

 

---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

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