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5.jpg

 

 

夏季活動檔期忙得一團混亂,
肌膚的保養也正好在換季之間
工作再忙,吃的用的保養品還是不能少
更要注重的,還有眼睛的保養!

 

L08.JPG
 

很開心能再度與蘭蔻LANCOME合作
他們家的保養品也是我跟媽媽的心頭好
超基因系列保養品只要用完,必再回購!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也是大家熟悉的 #大眼冰珠 

 

本篇文章與 蘭蔻LANCOME 合作撰寫

 

L09.jpg

 

因工作關係整日盯著電腦螢幕、平板、手機
用眼過度、眼睛疲勞已是日常
除了有在使用抗眼疲勞顧眼睛的保健品、眼藥水
長期下來連眼部周圍肌膚也顯得暗沈好多.....
加上我個人還有過敏、長期熬夜的黑眼圈困擾
眼霜保養品在進入3字頭年紀就徹底少不了
使用過好多家的眼周保養品
最後還是覺得老朋友蘭蔻的懷抱最好

 

L01.jpg

 

冰珠亮眼粹的外瓶跟小黑瓶有87分像
(也可以稱為小灰瓶吧🤣)
打開就會看到可按摩眼部的冰珠
冰珠是專業級的白鋼冰珠,還有專利認證的眼部按摩球設計
可不是隨便的塑膠球球喔
能穩穩貼合眼部肌膚,零死角的按摩眼部
讓亮眼粹能更好、更完整的被吸收

 

L02.jpg

 

亮眼粹質地偏水潤,一點都不黏膩
是我愛用也最喜歡的理由之一
用過很多家眼霜都是偏乳狀,擦久了其實會覺得有油膩感
眼周肌膚肌膚較薄,水潤狀質地會比較好吸收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除了質地優秀
在味道部分是偏無味的,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
沒有濃重的香味,會讓人更能感受保養品的純粹


 

L07.JPG

 

推薦冰珠亮眼粹的地方,他有跟小黑瓶一樣的獨家活性萃取
獨家的亮眼修護配方,可促進眼周肌膚的微循環,煥亮眼周
最重要的是還有補水保濕
眼周一但保濕沒做好,一定會長出小細紋
保濕千萬記得!一定要做好做滿!
保濕做得好,眼周沒有小細紋,看起來氣色就好
連外表也會讓人猜不到年齡
都說眼睛是最能看出年紀的部位了

 

L06.jpg

平日下班卸妝洗臉後的一般素顏
黑眼圈硬生生的展示給大家看
(鼻梁還有眼鏡鼻墊的壓痕OMY😂)

 

 

【冰珠亮眼粹的使用方式】

L04.jpg

 

跟隨一般日常夜間保養,
使用亮眼粹是我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再用360度彈力冰珠按摩眼部&眼周肌膚
這個過程很療癒,也讓我樂在其中
舒緩放鬆一下眼睛感受到的疲勞

 

L11.jpg

 

我本身也有在使用蘭蔻的其他保養品
(如極光水、小黑瓶)
一段時間使用下來,我今年夏季容易敏感的肌膚得到穩定
這陣子的膚況極佳,眼周部位也比過去還要精神許多
皮膚穩定,看起來保濕有水潤,整體氣色就會好很多!

冰珠亮眼粹是一瓶享受多樣好處的眼部精華液保養品
360度的按摩冰珠就足夠划算了
不再只是讓人擦擦抹抹就了事的普通保養品
好好搭配眼部按摩步驟
養成日常保養習慣
要想讓人猜不出年齡,就不能偷懶XDDD

如果討厭在夏天使用油膩膩的保養品
超未來肌因全系列,我認真建議絕對可以入手!
會徹底改變你對抗老保養品的印象喔~🥰



 

立即靠櫃免費兌換 [亮眼豪華體驗組] 乙份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
🔸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