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01.jpg

 

 

每年一定要分享的當然是冬季保養

我的敏感乾肌,冬天真的是最最最煩惱的問題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正是今年冬季的即時雨

拯救我的敏感乾肌問題
 

 

IMG_4329.JPG

在天氣忽冷忽熱的季節裡

我的敏感肌是最糟糕的狀態

敏感偏乾,也容易長痘痘

(前陣子才去看過皮膚科)

看我素顏的臉,還有一些痘痘留下的疤痕🥺🥺

IMG_4316.JPG

保濕要做好,單靠化妝水的保濕還不太夠力

更重要的,還需要保濕精華露

登登登~~~✨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IMG_4331.JPG

懶人如我,肌膚敏感的時候,是不需要過多的保養步驟

減輕肌膚的負擔又能完整保養,讓皮膚有吸收到保濕精華

一瓶可以完整替代化妝水的精華露!

IMG_4356.JPG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添加專利技術『賦活極化水科技』,可使肌膚長效保濕

雙頰濕敷約10-15分鐘,也能讓皮膚有水亮感

肌膚有保水度,隔天上妝才會服貼喔☺️

IMG_4357.JPG

精華露的香味其實不會太明顯,非常淡淡的

對我來說是偏無香味的精華保養

IMG_4358.JPG

質地是帶有濃稠感的精華液,

但不會過稠,因為偏水狀所以一點都不黏膩

提取自「球蘭」的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

為肌膚注入能量,維持肌膚健康狀態,打造天然屏障!

collage01.jpg

我滴在手背上,精華液就順著流下來了

也很好塗抹推開,帶給皮膚的吸收感回饋也很不錯👍

 

 

我的使用時間與方式有3種

1. 洗完澡的晚間保養

我習慣噴個活泉水,再使用精華露

根據天氣寒冷的程度再決定要不要使用乳霜~~~

通常都是活泉水搭配這瓶精華露就滿有保濕感的了

IMG_4321.JPG

 

2. 晚間保養還可以用濕敷的方式

把精華露倒在化妝棉上

直接濕敷在臉上

我通常針對比較乾的兩頰、眼下肌膚、下巴進行濕敷

個人額頭肌膚比較不會乾,就沒有特別濕敷了😅

IMG_4360.JPG

IMG_4363.JPG

精華露也有改善細紋、撫紋的優點

針對眼下小細紋這塊,我也會一起濕敷加強

 

 

3. 白天出門的日間保養

IMG_4334.JPG

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

需要好好養一下皮膚

看完皮膚科之後,這陣子就不太上底妝了

我只有日間保養+薄擦隔離霜

幾近半素顏的狀態就出門了😂

IMG_4335.JPG

根據肌膚當天有多乾的狀態,再決定要不要濕敷一下

或許有人會覺得把精華露拿來濕敷是不是太奢侈了.....

拯救自己的肌膚真的不要省了

能讓皮膚好好休養的方式我都會去嘗試看看

IMG_4337.JPG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目前使用期間約莫二週,

保養品都需要長期使用才能感受到改善

現階段由於我肌膚保濕力有比之前敏感時提高了不少

覺得在白天保養上妝時都是順順的,不會有粗糙乾裂感

上完妝的狀態是柔順好摸,妝感也服貼😉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
🔸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