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2.JPG

 

好久不見啦~👋
工作忙得焦頭爛額之際,
肌膚的保養
無法像20幾歲那樣揮霍本錢了.....😢

進入3字頭除了開始注重吃的保養品,
擦的保養品更是不能省時間的重要步驟
累積一段時間就能看得出明顯差異!

 

現在連挑化妝水,我都有自己的堅持
很開心這次能與蘭蔻LANCOME合作
【 超極光活粹晶露 】就是大家熟知的 #極光水
 
 

在這之前我就有在使用蘭蔻的小黑瓶
去年員旅時也是帶極光水+小黑瓶組合
有被同事稱讚皮膚保養得很不錯

 

本篇文章與 蘭蔻LANCOME 合作撰寫

 

IMG_1908.JPG

 

極光水,不只是化妝水這麼簡單
讓我重新改觀對化妝水的定義
說他是一瓶精華水也不為過
高效保濕的水狀精華,為肌膚保濕鎖水的同時
還能讓肌膚膚況變得更加水嫩透亮

 

 

lancome01.jpg

 

極光水有一個最特別的是
擁有完美的「97:3」混合比例

使用前要記得把瓶身均勻搖一搖
瓶身裡有一支專利極光激活棒(仙女棒XDDD)
能產生細微的泡沫,讓完美比例混合的更均勻


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獨家結合酵素科研技術精萃出珍貴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
富含肌膚必須的高能量分子
經實證能有效改善肌膚澄淨度
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
讓極光水能改善肌膚瑕疵
也是讓肌膚除了透亮更加發光的關鍵


極光水最上層的3%植萃精油
蘊藏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分
為需要水也需要脂質的肌膚
能有立即鎖水柔膚,又同時修護表皮皮脂膜

精準計算的3%比例
讓肌膚無論任何季節使用都毫不感覺負擔
只留下水嫩舒適度與彈嫩光潤美感


自從奔三後,我開始體會到油類保養的重要性
但也會擔心油類比例太重會造成肌膚負擔
蘭蔻極光水的完美調和比例,讓肌膚獲得需要的美膚油
保養
還能保有肌膚需要的清爽舒適無負擔

 

 

lancome02.jpg

 

極光水瓶口有個設計小巧思
讓你不會在倒出來時直接用量過多
手殘如我,每次倒化妝水時常常就是一倒不小心像洩洪一樣
真的會心痛的要死(怒擦全身)
極光水這種有做個小閘門口的巧思設計
完全拯救了我!

 

 

lancome03.jpg

 

極光水是油水混合的水狀精華
雖然有油類成分,卻不會不好吸收

試在手背上
雖說能感受到保養油
但輕輕一推就開,完全沒有黏膩不適感
再者,肌膚的吸收度極佳
清爽度、滋潤度都很優秀

 

 

lancome04.jpg

 

我是敏感肌,隨著年紀進入3字頭
原本是混合性膚質也慢慢變成偏乾的膚質
目前保濕的重要性是我最在乎的
肌膚如果沒有把水份補好補滿,什麼問題都救不了!


原本20幾歲有的膨潤蘋果肌
也跟著30歲大量流失的膠原蛋白一起流走了吧.....
我努力想維持膨亮蘋果肌,目前看來只有把臉吃胖而已🤣
另外,工作一勞累,臉色直接暗沈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早上&晚間保養都一定會用
把化妝水的步驟變成極光水就是了
充分搖勻後倒在手心上
然後輕拍在臉上

 

晚間保養來說
拍完極光水後也能讓後續霜類保養品更好吸收

早上保養的話
除了讓肌膚氣色透亮
也讓妝感更加服貼自然

 

 

lancome05.jpg

 


使用一段時間的極光水
開始漸漸看出改變
原本我膚況是偏暗沉、膚色較不均勻、肌膚比較沒什麼透亮感

用了極光水後有明顯的改善
加上我是早晚都有在使用
(每天都想有打燈效果的ME🤣)
原本素顏就有點明顯的斑點小瑕疵,漸漸變得不明顯😳
膚色暗沈+不均勻也在極光水作用之下
肌膚慢慢有了透亮感

 

 

 

lancome06.jpg

 

最喜歡極光水的一點
白天使用能讓妝感更自然服貼
由於膚況變好,加上臉又有透亮感
底妝完全不需要太厚重,很薄透的一層就OK
臉有透亮感,氣色整個就是好啊~!
有時懶得上底妝,妝前保養後,我就直接擦隔離霜去上班了
(到底能有多懶散的辦公室女紙🤣)

 

///

 

 

最後,感謝看完文章的你們❤️
特別加碼免費送你們蘭蔻極光水的機會!
文末靠櫃體驗可兌換「極光水10ml
活動詳情快看這 👉👉👉
 https://reurl.cc/L0LGna

 

///

 

寫完收工!
希望我們很快再見喔

 

 

#極光水 #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 #我變心了

 

 

🔸本篇文章感謝 蘭蔻LANCOME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
🔸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ig logo-2.pn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