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1.JPG

 

 

說起懶人保養,當然少不了面膜!

如果不喜歡擦太多瓶瓶罐罐,那麼簡單敷張面膜

省時省力,還不用記那麼多保養步驟

同樣也有如擦了高檔精華液一樣讓人滿意的保養有感

天氣逐漸變熱,給肌膚最輕盈舒適的簡單步驟

把自己的肌膚狀態養得更完美吧!

 

本篇文章與 Skinumber 顏質學 合作撰寫

 

Skinumber這系列的面膜,都有一個數字密碼

我選了二款就符合我膚質需要的面膜

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解密這數字有什麼意義吧~

 

IMG_2085.JPG

 

【 R7 彈潤修護面膜 】

R7在檢測皮膚彈性的參數中

指的是皮膚的生物彈性

 

IMG_2090.JPG

 

R7 彈潤修護面膜有3個主要成分 

賦活修護肌膚的積雪草萃取

龍膽葉萃取,維持細緻肌膚和彈性

極地雪藻萃取,啟動肌膚的防護因子

提升肌膚建立好的保護屏障

另外,還有穩定肌膚狀態的益生源

強化鞏固肌底,維持肌膚彈性

 

進入3字頭年紀,肌膚狀態已沒有以往可以揮霍的本錢

偏乾又有點敏感肌的我,也使用不少積雪草相關保養

為了好好穩定肌膚膚況

面膜當然也要選擇能保濕修護,更是敏感肌適合的

若是還年輕的朋友,就當作提早預防,作為養好皮膚的選擇

保養肌膚的意識,當然是越早越好!

 

我認識的專櫃大姐都說,她從小孩國中就灌輸要好好保養肌膚的觀念

自己的膚況自己一定要知道

也只有自己才知道最需要什麼

 

 

IMG_2092.JPG

 

【 14D 光淨煥顏面膜 】

肌膚的暗沈從產生後浮上角質層

再變成老廢角質脫落,這過程需要14天

保養絕對沒有捷徑

但這款14D光淨煥顏面膜,能成為呵護肌膚的一大助力!

 

IMG_2096.JPG

 

14D光淨煥顏面膜的主軸成分

提升肌膚亮度的沒黑素、榖胱甘肽、熊果苷

修護肌膚的皮脂仿生神經醯胺

保濕提亮的牡丹花萃取、虎耳草提取、黃芩根萃取,

達到淨白肌膚、修護膚質的保養

 

 

如果說彈潤修護面膜穩定膚況,

這款光淨煥顏面膜,就是我覺得保養有感的好物!

(直接列入回購清單❤️❤️❤️)

平時外務繁多、工作操勞,飲食經常不正常

一感到疲累臉色立刻暗沈

我又是個暗沈臉色很明顯的人

肌膚透亮感除了洗完臉的各種保養,再來就是靠面膜保養再做加強

讓那些積累在臉上的暗沈菜色都甩開吧👋👋

 

 

IMG_2457.JPG

 

Skinumber的面膜是純棉表布喔!

結合高保水、親膚透氣還有對環境友善的意念

呵護肌膚的同時,別忘也要對地球盡一份心力💪

 

 

sn01.jpg

 

除了使用純棉布,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Skinumber沒有額外的珍珠面膜紙

也是展現他們對環境友善的意識,真心覺得非常棒🥰

 

就算沒有珍珠面膜紙,面膜的精華液可是一滴都沒有少喔!

袋子打開,取出面膜布,精華液多到都會滴下來

這程度可說是面膜布幾乎都要泡在精華液裡了吧XDDD

這些精華液都不要浪費,等等拿來做全身保養

 

 

IMG_2466.JPG

 

我個人臉型的關係

所有面膜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我自己都習慣在額頭的地方會摺一些下來

 

我很喜歡Skinumber的面膜純棉布,非常舒適

原本我擔心會不會太厚,但實際上很薄又有很好的服貼感👍👍

我是敷過很多面膜的人(熱愛懶人保養XDDD)

極偏愛輕薄透的面膜,面膜布的厚薄程度,就佔了我心中的60分

我有用過某專櫃品牌的面膜是用很厚的面膜布,讓我敷得極痛苦

(邊敷邊心痛哀弔已爆炸的錢包)

Skinumber馬上給過啦!

 

 

sn02.jpg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都是敷15-20分鐘

面膜上因為有飽滿的精華液

所以時間到其實還有滿多的精華液

千萬不要浪費!

馬上拿來擦脖子

3字頭的年紀,脖頸的保養真的神要緊!

擦完脖頸,我還會再拿來擦手腳,尤其是膝關節處!

一張面膜,幾乎讓全身都有保養到,划算到一個崩潰

 

 

sn03.jpg

 

如圖可以看到,工作一天結束,洗完澡洗完臉

最享受的時候就是面膜保養的步驟

讓累積一天工作的疲憊感都散光光

(再好好迎接新一天充滿死灰菜色的工作.....😭😭😭)

 

讓自己氣色好一點➡️ 14D光淨煥顏面膜

3字頭年紀不能缺少的保養➡️ R7彈潤修護面膜

除了面膜之外,我還是會建議最好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會更好

照顧肌膚絕對不能偷懶喔!kana-19.png

 

IMG_2451.JPG

 

Skinumber官網👉 https://www.skinumber.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inumber

⬇️我用的二款面膜在這裡⬇️

14D光淨煥顏面膜https://reurl.cc/l0Azrv

R7彈潤修護面膜https://reurl.cc/2bVKGa

 

 

 

寫完收工!

受疫情影響就算無法外出,待在家其實也很多事情做

不一定只能宅在家裡爛

好好保養自己、整理家裡、在家運動都能很好的打發時間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好好度過這次難關!大家加油!

 

 

🔸本篇文章感謝 Skinumber顏質學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
🔸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歡迎來IG找我玩~🥰

ig logo-2.pn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