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9.JPG

 

 

進入三開頭年紀的女子如我🙋🏻‍♀️
各種保養都不能輕忽大意
肌膚的狀況也和年輕時不一樣
平常我會特別在意保濕滋潤以外,
『眼霜』是絕對、千萬、必須
我特別在意的保養啊啊啊~~~

 

知道克蘭詩出了全新升級的全效緊緻抗老眼霜
想都不用想,馬上手刀飛奔的姿態參加體驗!!!
本次體驗更是全台首發獨家體驗✨✨
能有幸參與到實在內心痛哭流涕的感動

 

本篇文章與 克蘭詩 合作撰寫

 

clarins.jpg

這次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找了全球最美賽車手Carmen Jordá代言

把賽車的速度結合眼霜60秒拉提有感

讓妳跑贏時間的 #賽車眼霜
狠甩歲月痕跡
就是要讓時間完全看不到我們的車尾燈

 

IMG_1623.JPG


/關於包裝/
從紙盒到眼霜瓶,是充滿質感的紅色光澤
眼霜本身也非常有份量感,不是隨便塑膠瓶裝的那種

 

IMG_1626.JPG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的空氣瓶包裝
更需要特別介紹的一點是
有25%來自回收玻璃素材

在這個強調環保的時代中
愛地球資源再生的觀念是當然不能少的~🌏

 

IMG_1630.JPG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是採用「按壓式設計」
這真的是我最讚賞、最喜歡的
外面有非常多眼霜的包裝方式是罐裝、瓶裝式的
需要用小杓挖取的那種
個人非常不喜歡那樣的包裝方式
在衛生上也會因為瓶子開開關關怕眼霜變質的疑慮

克蘭詩眼霜光是包裝我就馬上給過啦!

 

IMG_1631.JPG

 

/眼霜質地/
按壓式的先試在手背上
是超濃縮精華的水凝乳般質地
也不會太過於水感的從手背上流淌下

 

IMG_1635.JPG

 

有點意外,只要輕輕的,非常好抹開
雖然按壓出來時,看起來並不是水感的樣子
但抹開的時候卻有滿滿的水潤感!

 

IMG_1645.JPG

 

再稍微大面積的塗抹開來,
同樣讓人感到意外的
吸收程度非常好

 

 

/關於香味/
我一直很喜歡克蘭詩的保養品
都有一股植物精油的療癒味道
對我來說是非常舒適的香味
不刺鼻、不濃烈
就像是乳液一樣,淡淡清新的微香❤️

 

 

 

 

 

接下來是實際使用照
素顏露臉+牙套請多見諒🙇‍♀️🙇‍♀️🙇‍♀️

 

小小防個雷⚠️

小小防個雷⚠️

小小防個雷⚠️

 

 

 

 

 

IMG_8992.JPG

為了眼霜的實際使用照,
真的是大素顏給你們看 (害羞跑走XDDD)
本身有嚴重的過敏萬年黑眼圈,
還有熬夜的報復性黑眼圈
雖說我本人是已放棄治療😂
但是!眼霜保養還是萬萬不能少!
年紀進入三字頭,肌膚緊緻狀況已經不能跟20歲的樣子相比

除了黑眼圈問題,眼周也會出現一些小細紋
或許無法瞬間回到10幾歲的緊緻青春樣子
至少也要好好維持住現況
絕對不能再更加惡化了🥺


 

 

cy03.jpg

我的使用習慣是晚上洗完臉,
在化妝水...等基本保養完成後,
就來上眼霜啦~~~
輕輕按壓一下,就非常夠二眼使用了喔


再次讚嘆~我非常滿意克蘭詩的包裝
完全符合我的使用習慣
比起罐裝式眼霜,按壓式真的太完美了!我的心頭好!

 

cy01.jpg

再來就是使用眼霜按摩
我自己習慣直接輕點在眼下部位,約二點
建議可以點在眼周和眼瞼處
再輕~輕~的推開

 

cy02.jpg

接著是眼周保養
我覺得最重要的步驟😉
30過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彈性不再像10-20歲那樣Q彈細緻
改善眼周細紋的保養更是不能缺少、絕對不能
偷懶的保養!
在眼周部位輕柔、緩慢的按摩
輕撫過眼眉,再慢慢帶到太陽穴位置
這是一個放鬆、也一定要做的步驟喔!
(請筆記再
筆記📝)

 

好好的去感受眼周部位吸收眼霜的滋潤營養
把眼霜輕柔按上眼周的時候就明顯有感

 

克蘭詩全新升級的緊緻眼霜
添加全新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
眼周雙重撫紋拉緊網,外撫紋內拉緊緊緻有感

 

 

 

cy04.jpg

 

眼霜裡有94%有機植萃亮眼豐睫賦方
能激活眼底賦活、打擊眼底黑色素,
有效淡化黑眼圈與眼袋
還能強韌豐盈睫毛!

真的就是產品與名稱完全相符
全效眼霜

 

IMG_1625.JPG

 

目前使用下來的心得真的非常滿意
雖說我一直對克蘭詩的保養品都非常有信心

(歡迎搜尋我的其他克蘭詩保養品介紹)
他們也都一再顛覆我的想像
好感度一直增加ing


這罐全效緊緻眼霜,
可說是眼霜保養界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抗老眼霜了!
體驗後比以前的任何一支眼霜使用後拉提和淡化細紋更有感!
我通常用眼霜都頗無感的
所以對眼霜產品的心得都是用心安的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改變了我對眼霜保養品的看法了

 

就像賽車一樣飆速有感
所以又稱賽車眼霜
60秒拉緊眼周肌膚
4週有感淡化細紋
提早使用 #賽車眼霜 ,狠甩歲月🏎


從包裝到眼霜整體,
不論是成分、質地、香味都是我相當滿意的
甚至還可以強韌豐盈睫毛
讓身為眼霜無感者的我都為之驚艷!
今後都離不開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了
100%真心推薦大家必收的抗老眼霜!

 

CLARINS克蘭詩 全效緊緻眼霜
更多看這邊 
https://reurl.cc/A8kgrY

 

 

 

//本篇文章感謝 克蘭詩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