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2.JPG

 

 

底妝苦手再度上線啦~這次來寫我最愛的FIT ME系列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篇FIT ME系列文了 (有興趣歡迎翻翻之前的文章) 

其中有幾樣產品我自己之前已經買來用過了,所以這次的文章寫的非常順啊~!!!

真的對FIT ME系列徹底入坑

雖是開架品牌,擁有的質感是完全不輸專櫃,CP值最高!專櫃級妝感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 水光奇蹟粉底液

IMG_0433.JPG

粉底液之前糾結沒有買來用的原因就是礙於沒有押頭,覺得使用上會有點不便利

加上我又是個比較手腳粗魯的人

超過100分.jpg

 

 

IMG_1990.JPG

這次!完全不一樣!

FIT ME系列粉底液除了多帶一個新朋友回歸之外,也做了全新升級!

重點!這次粉底液改版都有加上押頭了!!!!!

知道全新升級版上市後,當然就是要手刀衝一波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112

IMG_1991.JPG

主打零毛孔、零油光、零粉感

絲絨微霧妝感,持久輕盈親膚,給予一整天無暇卻清爽透氣的自然妝感

之前買FIT ME系列的蜜粉餅時就好想要買粉底液來用看看

無盡感謝他改版升級 (淚跪) 瓶身有押頭真的造福我這種粗魯女子

IMG_1993.JPG

獨創微米柔霧粉體,粉體輕盈細緻,填補坑坑洞洞的毛孔

同時抑制臉上出油,質地水感輕薄,保濕不卡粉,帶來自然柔焦微霧妝感

IMG_1995.JPG

反孔特霧粉底液顏色我選的是112,稍微偏白的膚色

IMG_1998.JPG

簡單好推開,粉底液我的使用習慣都是押在手上再點在臉上塗開

反孔特霧粉底液的質地非常清爽

 

 

FIT 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120

IMG_1985.JPG

這是FIT ME家族系列的新上市產品

主打混合肌與乾肌人一定要用!

有SPF23的防曬系數,或許有些人會習慣再另外上防曬隔離

不過,底妝多少能有些防曬係數都是非常好的,上妝兼防曬,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害

添加高保濕因子,潤澤質地能一推柔化肌膚紋理,提亮膚色

帶出肌膚的細緻光澤感,打造天生好膚質

IMG_1986.JPG

水感質地高延展好推開,可緊密貼合肌膚,

撫平臉上粗糙瑕疵及紋理,完美修飾膚色、平滑膚質,

底妝細緻不厚重,輕盈零粉感

IMG_2011.JPG

▲ 色號120,我收到時有點尷尬,跟反孔特霧粉底液#112比起來是稍微偏黑的顏色

目前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的色號還不多,共6色

還沒有像反孔特霧粉底液那麼多色號可選擇

但不論是水光奇蹟粉底液或是反孔特霧粉底液都是附押頭的瓶身設計了喔!

IMG_2015.JPG

塗開後我很訝異的它的質地,非常保濕

但是!一點都不黏膩!

另外,我超愛水光奇蹟粉底液的味道,一種香香的,像是保養品的感覺

因為粉底液本身質地也偏保濕感,所以上底妝時總有種在做保養的錯覺🤣

超乎想像的細緻水漾粉體,完美的親膚質地,在遮瑕度上也有達到修飾肌膚瑕疵的效果

除了自然裸妝的水亮光澤感,皮膚也有種吸飽水分的透亮感

 

 

喚顏控油柔霧妝前乳 - 控油白

IMG_0443.JPG

可稱為妝前的吸油面紙,其礦物質控油成分能有效吸附多餘油脂,給予肌膚清爽感受

獨特柔光美肌科技,可以撫平毛孔、平滑肌膚,呈現柔霧美肌

解決出油脫妝、毛孔粗大問題,不用過於擔心臉上尷尬毛孔塞粉瑕疵

讓妝感更平滑、持久,這款滿適合混合偏油肌的女孩使用

IMG_1169.JPG

但就以夏季來說,我個人還是會選擇控油的妝前

雖然出油程度沒有以前多,臉也慢慢邁向乾肌的路上.....

不過我臉是比較容易出汗的類型,控油的妝前也能稍微抑制一點臉上的汗水

IMG_1173.JPG

▲ 擠在手背上,再點在臉上塗開

擠出來的樣子雖然是白色的,但塗開就是無色透明的了

 

素顏上妝照

IMG_1179.JPG

▲ 再一般保養後我會先上妝前,再上防曬隔離與底妝

妝前乳的質地很清爽,在臉上不會覺得是有負擔的厚重妝感

擦上去瞬間有種去油的感覺😂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 #15 #10 #20

IMG_1185.JPG

▲ 10跟20是我自己購入的,已經用了好一段時間,也都快用完了,而且他們還是回購的!

遮瑕我通常會使用二個顏色來混著搭配用

IMG_1186.JPG

▲ 正好從淺色到偏深的顏色都有

輕盈水潤無油質地,保濕度夠,不會乾到起屑

也不會與底妝衝突,不卡粉,很貼合肌膚

眼周暗沉、痘疤黯沉或是臉部瑕疵,都可以遮到!

用量也只要一點點,它是我用過很多遮瑕中覺得CP值最高,也最貼合我肌膚的

IMG_1978.JPG

▲ 黑眼圈雖然深到放棄救治的地步

但多少都要遮一下,也遮習慣了,不點遮瑕就覺得底妝沒有上完一樣😆

還有一些小痘疤與小斑點,因為不是很明顯,所以輕輕點上,再稍微拍開就OK

 

素顏上妝照

IMG_2005.JPG

遮瑕之後,就開始來上底妝吧

分二邊各自上了「反孔特霧粉底液」與「水光奇蹟粉底液」

雖說天氣準備要入秋了

但台灣一點漸涼的感覺都沒有😂

秋老虎發威,還是一直維持夏季的炎熱

出門一樣都會擔心底妝土石流

re003.jpg
一邊上了水光奇蹟粉底液

這瓶我會傾向推薦在漸涼季節時再拿出來用

夏天我還是覺得覺得反孔特霧粉底液比較適合

二種一起用就有比較出明顯的差異

re002.jpg

反孔特霧粉底液更為清爽,較適合悶熱潮濕的氣候

re001.jpg

我原本擔心粉底液顏色落差好像有點大

臉看來會一邊黑一邊白,但實際上妝後其實也還好🤣

這二款粉底液比較起來,我很喜歡反孔的質地與清爽感

是非常適合台灣夏季的潮濕悶熱氣候使用

但二者在臉上都一樣不覺得有任何黏膩感,基本上我自己會二種都備起來用!

 

 

FIT ME 空氣絲絨蜜粉 - 05透明色

IMG_0435.JPG

▲ 加上我自己正在使用的,很明顯就是囤貨的一個概念😂

蜜粉真的是推到不能再推

我最愛聊美妝的好友也覺得這蜜粉實在太優,我也是被她推坑後馬上加入行列

IMG_0436.JPG

▲ 我選用的顏色是05透明色,對 就跟我之前買的一模模一樣樣😆

IMG_2052.JPG

這款蜜粉是沒有附粉撲的喔!

我自己習慣是會用蜜粉刷

倒一些蜜粉在蓋子上,再用刷子刷上

IMG_2061.JPG

底妝完成後,最後刷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即可

粉質非常細緻,快去翻我之前寫的心得文!

刷上這款蜜粉後,會讓底妝帶出一種柔焦感

由於粉質細緻,所以非常服貼,也不會讓妝感變得厚重

 

 

IMG_2099.JPG

耶~寫完收工!

FIT ME系列可說是我目前日常最愛用、也最常用的底妝產品

單就價格與質感來說,真的可以毫不考慮就下手購入,也會回購的產品

 

 

 

 

 

//本篇文章感謝  Maybelline 媚比琳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