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1拷貝.jpg

 

 

嗨囉~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熱了

之前的文章都有提到夏季是我最痛苦的季節

因為工作要跑外務的因素,皮膚狀況在夏天出汗出油又不穩定,真的很糟

天氣一熱我就各種心慌😂

不過現在,完全不用擔心了!

我從原工作離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新工作同樣是辦公室,但是!完全不需要跑外務!

這樣可以更專注在我的夏季保養,不需要再分心去想風吹日曬雨淋的天氣因素了(感動淚倒)

IMG_7596.JPG

這次要做的化妝水推薦專櫃保養品是 Dior 迪奧在今年2019年仲夏全新推出的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夏天肌膚會出現油光與毛孔、出汗問題,又想讓肌膚有清爽感,在洗卸的過程裡經常不小心會過度清潔

肌膚反而容易陷入乾燥、脫皮、過敏等可怕狀態的惡性循環

這都是因為肌膚油脂分泌不平衡、油水不均而導致的

這時保濕化妝水的潤澤修護與前導吸收就顯得更加重要了!

IMG_7594.JPG IMG_7595.JPG

▲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外包裝也是金光閃閃的貴氣感

10ml小瓶裝也具有一定程度的高質感

另外,這也是非常適合旅行攜帶的尺寸

IMG_7597.JPG IMG_7599.JPG

▲ 按壓式設計,凝露外觀呈現淡粉紅色,我想這是玫瑰礦物質的因素

Dior以獨家超微分子技術,將親水性玫瑰礦物質以及潤澤精華油,完美融合於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之中

超微分子技術透過高壓能量將潤澤精華油轉化為百萬顆微導膠囊

微導膠囊包覆著珍稀玫瑰精油,可說是給肌膚吃的維他命

除了外觀是粉紅色的,還能看到凝露中有像是分子氣泡的感覺,並非只是單純的水狀質地

IMG_7696.JPG

▲ 試擦在手背上,以為是很水潤會偏稠的質地,但出乎意料的完全不是!

蘊含玫瑰礦物質與22種微營養素的水凝露

豐沛的微米膠囊有著清新凝露質地

舒適輕盈的水感,然後一點都不黏膩

完全就是非常適合夏季使用的保養品

IMG_7685.JPG

▲ 好囉~接著來到試用照part

先荼毒你們看我的大素顏XDDDDD

我的萬年黑眼圈就已直下地獄最底層毫無升天可能性的那種😂

IMG_7671.JPG

▲ 既然黑眼圈沒救了,皮膚就要更加把它顧好好! 

 IMG_7690.JPG

▲ 使用方式來說,其實也可以把它作為濕敷化妝水

如果這樣對待Dior化妝水我會心痛死

通常我是接著在噴霧化妝水後使用,當作前導保養,讓後續擦的乳霜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

我自己習慣的使用量會壓個2~3下,在手心上

整臉要用,我在脖子也會擦一些

承之前的保養文都不斷再三強調,脖子的保養絕不能忘啊各位太太們kana-19.png

IMG_7692.JPG

▲ 雖然從瓶身來看,凝露是淡粉色,但壓出來後它其實是透明無色的

IMG_7702.JPG IMG_7703.JPG

▲ 上在臉上、額頭,再簡單輕輕的按摩一下,讓肌膚能好好吸收

至於保養品的味道,它是有香味的喔!

專櫃保養品好像都有股比較濃烈的香味,但在臉上後香味其實不會停留,滿快就散去了

IMG_7676.JPG

玫瑰礦物質淨化肌底,潤澤精華油高效修護

質地輕盈但依然潤澤舒適

平衡油脂,零油光,調理肌膚油水失衡問題,還補足肌膚需要的微營養素

精華油也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乾燥而引起皮膚過敏問題

這點我真的非常喜愛

IMG_7709.JPG IMG_7710.JPG

▲ 使用了約二週的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在每次保養步驟都完成後,會認真觀察一下皮膚狀況

對我來說,這是最佳前導保養,賦活肌膚

除了膚況穩定,皮膚還水潤亮亮的(那絕對不是泛油光喔!!!!!)

IMG_7716.JPG

▲ 大概也是因為沒有天氣因素的殘害

我最近皮膚狀況好得要命,就是搭火箭上天堂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早上起床洗完臉繼續白天的日常妝前保養,

在噴霧化妝水之後,我還是會使用這瓶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作為妝前保養的其中一步驟

皮膚油脂平衡,上妝才會更服貼

我好美.jpeg

(圖片來源:網路)

 

Dior迪奧官網介紹看這邊 http://bit.ly/2XZ4jht

 

寫完收工!

IMG_7717.JPG

▲ 結束晚安保養,抬個腳就可以準備睡了💤

天氣越來越熱,十分慶幸現在的新工作已不用再像以往那樣需要不停跑外務

相信這對我的夏季肌膚保養只有百益而無一害!!!!!

興奮到模糊.jpg

(圖片來源:網路)

接下來的夏季保養不管是抗老還是美白跟能好好規劃一番了 (握拳)

最近因為新工作在適應熟悉階段,加上很多計畫要做

部落格文章我當然能寫就寫,只是目前時間規劃上的安排看來.....可能有點困難

還是希望能快點下篇見喔

 

 

 

//本篇文章感謝 Dior迪奧 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

//成份內容來自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