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4.JPG

 

自從去年夏天用了BeautyMaker家的零油光系列後,

我覺得我現在夏天已經離不開他們了!!!!!

甚至有新品出來時都會想要購入

(腦波弱又愛屋及烏的女紙XDDD)

 

回顧我的BM家零油光系列相關分享:

妝前潤色隔離乳

零油光氣墊粉餅禮盒

 

IMG_2057.JPG

吸油蜜粉餅正好到了非常需要補貨的時候

又看到BeautyMaker官網上有新品持妝噴霧 & 吸油蜜粉餅的優惠組合

思考都不需要,就登入會員馬上加購物車,速速刷卡結帳!

 

IMG_2059.JPG

這是我在5月搬完家後下單購買的  (搬家完購物戰鬥力回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拖到現在才來寫分享文

甚至第二顆吸油蜜粉餅都快用到鐵片君出現了

但想到我去年買的氣墊粉餅都拖到今年才寫出來😂

嗯,這拖的時間好像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很敢說XDDD)

 

IMG_2058.JPG

零油光系列都是少女般的粉紅色包裝

質感還好,塑膠感重了點,但東西好用就好啦~

我覺得顏色上還算滿討喜的,女孩兒都不討厭粉紅色吧!

(自以為,我妹咻比其實就超討厭粉紅色,科科)

 

IMG_2060.JPG

我自己滿喜歡粉紅色的,看了心情會變好的感覺

在上妝時也會有點小開心

另外,我個人是不會太過在意包裝質感的問題,不是特別要收藏用

而是像消耗品一樣的每天使用,目前來說,蜜粉餅我應該還會持續回購!

用完的盒子就回收了,也不會特別留著想說哪天還能用到空盒.....

(因為都還是會有新的繼任者出現啊!!!)

 

 

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IMG_2066.JPG

容量是100 ml,

實際上我覺得它不會很大瓶

小瓶也好攜帶放進包包裡

 

IMG_2068.JPG

保水控油,增加持妝度

另外發現,現在的產品果然都要有防護力!

隔絕汙染粒子與灰塵幾乎是我現在買底妝產品都會注意一下的地方

不過廣告詞彙還是參考看看就好,實際使用比較要緊

(我紮實的從上一篇學到教訓了哈哈哈哈哈XDDD)

 

IMG_2070.JPG

就是一般的噴霧頭,

沒有特別的什麼符合人體工學的小巧思設計

OK, FINE~

 

IMG_2069.JPG

試噴在手背上,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

我有點驚訝,它的噴霧滿細緻的,也很平均的噴灑在手背上

不會有水珠比較大顆或是分布不均的情況

照片看來有大顆水珠的樣子,是我在同個地方多噴了幾下產生的

加上它乾的速度其實滿快的,猶如小分子般的噴霧一下就被肌膚吸收掉的感覺

再稍微輕拍下就完全乾了,沒有什麼黏膩感

 

 

以下有露臉使用照片

請小心服用

防雷

防雷

防雷

 

 

 

 

 

 

 

 

 

 

 

 

 

IMG_2795.JPG

(我是在皺眉什麼鬼😳)

持妝噴霧我都是在上完妝才使用

妝前我是習慣用雅漾的噴霧水

 

IMG_2796.JPG

噴霧距離臉約20公分左右 (不過盒子上寫30公分,看個人使用習慣囉)

我習慣按壓2~3下,均勻的噴在臉上

再稍微輕拍一下就乾了,並不會影響到妝容

 

IMG_2794.JPG

沒有什麼黏膩感

用完也不會覺得臉上上了一堆東西妝感重

噴霧就是會讓人覺得有一陣清爽的感覺啊

 

這款噴霧也沒有過重的香味,就只是一點點點點點的微香味

但其實我每次使用時根本都不太聞得到噴霧的香味

因為底妝的化妝品香味根本都蓋過它了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際使用心得

有沒有因為用了噴霧而持妝度增加,這點我自己是覺得非常還好.....

底妝要土石流你以為用噴霧就能hold得住嗎嗎嗎嗎嗎嗎

這又不是什麼定型液kana-16.jpeg

最重要的還是看底妝夠不夠給力吧

好的底妝能牢牢抓住你的臉,加上這款持妝噴霧才有加乘的效果出現,一起防範土石流?!?!?!

就是需要神隊友的意思,一旦底妝是個豬隊友,就鐵定拖垮整張臉了

不過,在天氣悶熱的時候噴在臉上是滿舒服的

補完妝後再噴上噴霧,舒緩臉上的燥熱感,還有多少鎮定肌膚因為溫度差異的不適感

這點我就會給它及格分數了

 

 

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IMG_2004.JPG

這是第一顆

我覺得我真的真的真的離不開它了!!!(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只要還在當外務上班族,我的每天上班妝容就一定、絕對、必須會用到它!

 

IMG_2003.JPG

登愣!

我真的徹底用到一個極致!

鐵片君是赤裸裸的被看光光

成就感解鎖!kana-17.png

 

IMG_2071.JPG

來開箱第二顆

但寫這篇分享文的時候,其實已經用到鐵片君又要出來見人了😂

 

IMG_2072.JPG

最喜歡它粉撲跟蜜粉餅是分開放的

之前介紹的M牌蜜粉餅也是分層放的包裝(傳送門:M牌蜜粉餅歡迎參考這篇

粉撲的質感很柔軟很舒服

撲在臉上非常可以,抓粉力也OK適中

我完全已經用習慣它了😳

 

IMG_2073.JPG

有附小鏡子,這就是基本配備嘛~補妝攜帶是必須的!

之前在MEMEBOX那篇分享文裡有提到,這款蜜粉餅有添加鮮果水精華

有種水果香味,我自己是滿喜歡的,它不是那種很重、覺得刺鼻的化學香精水果味

淡淡的,個人覺得很舒服的水果味

(傳送門:I'M MEME分享文看這篇

 

IMG_2074.JPG

但這塊蜜粉餅不像M牌是有顏色、可遮瑕、可潤色的

它是無潤色、無遮瑕的

 

IMG_2076.JPG

試在手背上

粉質細滑,很好推開,

但它就是沒有潤色遮瑕的效果,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是個大缺點

不過,底妝產品這~麼~多~

再買個好用的有潤色遮瑕效果的蜜粉餅就好啦

輪流交替著用,一定不會因為一直用同一顆而看膩他們

 

IMG_2077.JPG

是偏霧感的蜜粉餅

吸油吸汗非常有感

我一定都會撲一些在額頭

不然瀏海很容易就油油或是流汗就黏黏的kana-14.png

(怎麼越說越噁心.....)

 

 

實際使用心得

我上班時基本上是只有妝前保濕+隔離霜

所以不是很需要上有潤色遮瑕的底妝

這款蜜粉餅就成了我的日常上班必備的愛用品之一

每天上班都一定會使用,加上它吸汗控油很有感

如果要出門遊玩或跟朋友約外出,我還是會用有遮瑕潤色效果的蜜粉餅

這顆蜜粉餅就完全是上班限定使用!

它的使用速度也比外出遊玩會使用的蜜粉餅飛快許多

大約三個月可以見到鐵片君現身,估計我大概7~8個月可以用完一顆

從來沒想過BM家的產品會成為我的固定愛用品,

但我是真心覺得零油光系列就是很適合台灣的氣候與台灣女孩們的膚質

接下來還是會持續關注這系列

下次想要購買這系列新出的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來用看看

目前看來零油光氣墊、妝前乳我都覺得很好用,相信粉底液也不會差到哪吧

這系列跟我完全合拍啊!!!!!

有購入的話再來寫分享文

(只是不知道會拖多久.....)

 

 

打完收工!

希望很快就能下篇見喔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