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7.JPG

 

 

又要先打自己兩巴掌!!!這篇真的拖得無~敵~久~!!!(淚跪OTL)

買這組零油光系列是去年夏天的事了.....

原來要寫的時候已經是天氣轉涼的秋冬,拖著拖著現在就這樣又到夏天了

去年熱到爆汗的夏天我都是用這塊氣墊來度過出外遊玩的各種場合

今年夏天也勢必要靠它度過了

 

想都沒想過要買凱文老師家的產品!

台灣的夏天真的太可怕了,非常慌張無措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夏季的底妝

在日本買的SUGAO還有很愛用的CLIO根本都hold不住

我覺得我每天騎車上班跟跑外勤任務都在底妝土石流

 

 

IMG_8460.JPG

開箱先看到空氣袋包裝

 

出貨明細單:

IMG_8461.JPG

 

IMG_8462.JPG

氣墊禮盒與另外包裝的水蜜粉&妝前乳

 

 

冰紛淨白水蜜粉

IMG_8463.JPG

我算是個蜜粉控,特別是鬆粉,上妝時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這款蜜粉的使用觸感非常神奇,真的會有冰涼涼的感覺

夏天上妝時很舒服

 

IMG_8523.JPG

現在我更依賴蜜粉餅多一些,出外時一定要帶一塊蜜粉餅當補妝用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IMG_8464.JPG

心得可以參考之前發過的三款潤色妝前文,看這篇這篇這篇

 

FullSizeRender(6).jpg

禮盒打開就先看到二顆氣墊 & 二隻粉底刷

顏色都是粉嫩粉嫩的,可愛死了

一打開看到心情都在飄小花

 

FullSizeRender.jpg

第二層是化妝包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個化妝包的,因為很大!

開口做成ㄇ字型的感覺,可以拉很開!

我把它拿來裝刷牙的用具,放在公司用

如果要出外旅行我也會拿它來裝化妝品保養品

(大碗又好用的概念)

 

FullSizeRender(7).jpg

這塊氣墊是按壓開闔式,不像一些韓國的氣墊粉餅都是做磁吸式開闔蓋

 

FullSizeRender(2).jpg

附的粉撲不是很厚的那種,彈性很夠,我個人覺得上妝還算好用,

但有一點點點點點吃粉底液的感覺.....

比起來我覺得用粉底刷來上氣墊的妝感更好

粉底刷真的很美又很好用

 

FullSizeRender(3).jpg

這款氣墊粉餅是智慧型按壓式的

比之前介紹過的大理石氣墊那種觸壓式氣墊粉餅要好太多了!

不用擔心壓的太用力會擠出太多的粉底液

它只有中間一個小孔會跑出粉底液,很有節制的壓需要用的量就好

面板處還可以當作調色盤來做調和,

看是要混入精華保濕或是其他顏色的粉底液都沒問題喔喔喔

 

 

實際試色:

FullSizeRender(1).jpg

二盒我都選自然色,試在手上覺得也太白了吧!

無法想像白皙色.....

 

FullSizeRender(5).jpg

粉底刷跟水蜜粉附的刷子

粉底刷真的真的真的好少女!配色可愛死了

(我徹底被它們電昏)

為了他們寧願買二塊可能會用不完的氣墊粉餅也想要這二隻粉底刷!

 

不過水蜜粉的刷子就滿雞肋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刷毛是軟,但我覺得要刷蜜粉就顯得分量不是很足夠

還是需要用自己的蜜粉刷

它很小一隻,當作外出攜帶使用就很OK!

但老實說,外出補妝應該也會帶蜜粉餅,要帶鬆粉型的蜜粉外出本身就不是很方便啊

 

 

 

以下有露臉照,請小心服用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完妝+腮紅的樣子

IMG_8492.JPG

氣墊的妝感是偏霧面,不是走打光路線

如果想要透出光澤感的妝容可再自行上打亮囉

 

IMG_8493.JPG

霧面妝感看起來皮膚變好好

 

IMG_8491.JPG

自然色的色號剛上在我臉上時,似乎有點白

但過一段時間後,底妝顏色會慢慢變得自然,不會有臉的膚色跟脖子膚色產生太大落差

 

 

 

晚上回家,未補妝的樣子

IMG_8512.JPG

出油狀況整體看來都還好,持妝度合格!

只有眼下三角部份的脫妝情況比較多

(眼影都還暈成臥蠶了XDDDDD)

 

IMG_8513.JPG

臉頰部分的持妝度非常可以!

 

IMG_8509.JPG

鼻子部分、鼻翼兩側部份有些微脫妝,但整體來說還算完整!

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程度,至少沒有底妝土石流😂

(我的評分標準實在很低XDDDDD)

不過.....這張照片我怎麼看起來像有鬍子一樣啦!!!!!

bird-1.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徹底笑死了XDDDDDDD

 

IMG_8517.JPG

看完有沒有覺得.....我的腮紅實在太優秀!!!!! 持妝度200%!!!!!

也太完整的跟著我回家了吧!!!!!  (重點徹底放錯XDDD)

 

 

附上購買明細:(106/05/25)

IMG_8372.PNG

 

截圖這張購買證明的當下蜜粉餅還沒收到,

現在發文的這個時間點是早就收到了,也用了好一段時間

甚至還回購了第二塊!

(快來回顧I'M MEME的蜜粉餅心得!有跟BeautyMaker蜜粉餅的小比較!)

我之後會再寫一篇關於再次回購的控油蜜粉餅&新品控油噴霧的開箱心得文

 

寫完收工!

現在看到零油光氣墊禮盒在官網還有特價!!!😱😱😱

跟我那時候買的價格整整差了不少嗚嗚

安慰自己,反正早買早享受嘛~我也靠零油光氣墊撐過了去年漫長的夏季

希望大家在夏天都不要經歷底妝土石流

終於把這篇寫完出清了啦啦啦啦啦kana-9.png

有點小感動,搬完家安定下來就有動力可以好好來寫分享文

希望能好好維持下去!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