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2.JPG

 

 

本篇不是公關品、不是試用,是我在寶雅購入的真實心得分享

(意思就是因為有花錢會寫得比較現實就對了😂😂😂)

 

IMG_2521.JPG

這個寶寶主打洗完臉後用它等於五種保養品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精華液)、面膜、收斂,看到眼睛都發亮了~

根本懶人必備的保養品,一定要帶回家用看看的

迅速掃進購物籃裡去結帳

 

IMG_2524.JPG

從紙盒包裝就很吸引人購買

修護紫外線傷害還有肌膚乾燥

明顯的美白二字,就讓夏季努力掃美白保養品的我腦波弱的一定要買啊~kana-17.png

這個產品的心得文也能加入我的夏季美白保養系列文之一了

 

IMG_2526.JPG

先不管美白到底有沒有效

涼感美容與修護曬後肌膚乾燥

就是夏天必備!

(腦波到底有多弱?! 總是被外包裝與廣告詞牽著走的女紙🙄)

 

IMG_2525.JPG

雖然包裝正面是滿滿日文,背面還是有詳細中文介紹

其實我也沒多認真在看,腦波弱的只接收廣告詞彙就買回家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看到後段就有打臉圖出現

 

IMG_2523.JPG

雖然是塑膠瓶裝,也是充滿著設計感

流線型瓶身,透明水藍的顏色帶出它的質感

不是廉價的塑膠感喔 (>.^)

 

IMG_2527.JPG

開心又期待的打開它,然後,驚覺不妙.....

有一股濃厚的酒精味飄散出來啊啊啊啊啊啊!!!kana-14.png

 

IMG_2528.JPG

先不管酒精味,它的質地我非常喜歡

以為是凝膠狀的感覺,但其實比較偏水感

 

IMG_2529.JPG

擦上去的感覺很清爽,

因為有薄荷成分關係,它很適合當曬後保養作收斂用,些微的涼涼感(涼感美容!)

真的只有擦上時有一點點點點涼,推開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不是涼到不舒服的那種

(以為是萬金油嗎?! XDDDDD)

滿輕透的,也沒什麼黏膩感

 

IMG_2530.JPG

吸收度也很讓人滿意

推開後輕拍幾下就沒看到什麼殘留的收斂精華液

(應該不是酒精揮發吧XDDD)

皮膚似乎有點好摸的咕溜感出現,就是像面膜敷完後臉變得很好摸那樣

但,還是沒有敷完面膜的咕溜感那~麼~明顯就是了

 

除了前面說打開後有一股酒精味之外,

推開後是有香味散發出來的,但我自己滿喜歡這個味道,算是舒服的微微花香味

(mix酒精味+些許薄荷味=夏天的味道?! 😂)

 

 

近期使用心得

一開瓶聞到的酒精味,心就一沉

可是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啊~加上試在手上覺得吸收度也很好

擦臉上應該.....可以吧?!?!?! 001.jpg

不信邪如我,還是固執的想說反正都買了,就擦到臉上了吧!!!!!

(又開始在用自己的臉做實驗XDDD)

然後,就悲劇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這麼87.jpg

(圖片來源:鸚鵡兄弟文字圖產生器)

 

隔天臉頰跟額頭就開始冒小痘痘了.....

我還是用了一周,額頭長小痘痘情況就是一直出現

撐了一周後宣布放棄,停用後換回原來使用的保養品

就再也沒有長小痘痘的情況了

然後臉頰跟額頭的小痘痘就靠擦痘痘藥+敷青春露慢慢解決了

臉爛真的只要一瞬間,把臉養回來卻需要好一段時間.....

 

救傻逼.jpg

(圖片來源:鸚鵡兄弟文字圖產生器)

 

仔細再閱讀紙盒包裝,

我真的就是那種只看產品功效就買的小87啊啊啊啊啊kana-14.png

(打臉如下圖)

IMG_2739.JPG

人家紙盒上面的說明就有寫!!!!!

對薄荷及酒精過敏者請勿使用

WT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鬼遮眼

我的臉對酒精成分非常敏感,一擦上臉通常都悲劇

(歡迎翻閱之前的保養文)

 

IMG_2741.JPG

特別再看了下成分表,酒精的英文還是看得懂的

又再度想賞自己兩巴掌

 

但,臉不能用,不代表手腳身體不能用!

確定用在臉上會過敏長小痘痘,那就用在手腳身體的保養上

奔三女子的大媽不要浪費心態又在此出現XDDDDD

上帝關了一扇窗,就會開了另一道門

這擦在手腳跟身體上非常可以!!!!!(激動樣)

之前的分享文有提到,我是個需要跑外務的辦公室女子一枚

夏季常常曬到爆,卸妝洗完澡後,除了身體乳以外,再擦上這瓶收斂菁華真的很舒服

經常曝曬的手腳終於有好好被保養到了!

 

這樣使用約一周左右,我覺得手腳摸起來有些微變滑嫩的感覺

雖說,還是覺得保養的速度比不上被太陽曬炸曬黑的速度​​​​​​​.....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幫經常曝曬的手腳做各種曬後補救保養

夏天,就算要勤跑外務,還是不能放棄曬後保養這條路

反而要做的比冬天更加勤勞才對!

老話一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快筆記

外務女孩們、或是正努力走在曬後保養這條路上的每個人,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

好皮膚是可以靠後天養出來的!!!!!

 

這瓶收斂菁華容量滿多的(200ml),拿來擦身體用其實並不會用太兇,個人覺得滿剛好的

我之後還是會回購它,現在已經列入我身體曬後保養的必備品清單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最後變成一個偏離主題又擅自變更用途的產品分享文kana-16.jpeg

 

 

寫完收工!

希望我們很快下篇見

我現在會稍微排一下每個月想寫的分享文

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在計畫上啦.....

但通常都是充滿變化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