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9.JPG

 

手邊用的妝前隔離剛好不同顏色,就心血來潮的寫一篇吧! (非常隨興)

從左到右

 

BeautyMaker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水潤質地、清透、不會油膩

粉紅色的潤色修飾效果,膚色有稍微被提亮的感覺,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用過才知道好!它很適合台灣的天氣,目前夏天我的最愛用

平常上班都是擦這瓶,再上底妝跟遮瑕

 

 

 

 

Sugao 絲綢潤色飾底乳SPF20 PA+++

我買綠色款,修飾泛紅

(開箱文看Fancl這篇,也是跟同個日本代購買的)

在選擇要買哪個顏色的時候很猶豫,粉紅款跟綠色款都是我會用到的

粉紅提亮膚色、改善暗沉

綠色修飾泛紅、遮紅痘疤或過敏

還跟代購討論我好糾結要哪買個顏色,她也給了些建議 (因為她自己也有買XDDD)

代購也是買綠色款,我就跟她買一樣的了,哈哈哈哈哈哈是有多喜歡她

慶幸買綠色款,因為BM的妝前剛好是粉紅色的!

這樣粉紅跟綠色我都有得用了~超開心

 

 

Sofina jenne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SPF50+ PA+++

三瓶裡防曬係數最高,回購最多次的

控油力普通,畢竟它不是強調控油的妝前

防曬力很可以!係數高,加上它又夠清透,當作臉部防曬補擦都不會覺得有負擔

以台灣的氣候來說是四季都能使用的好物!

現在夏天愛用BM家的,Sofina可能就等天氣涼一些或是冬天我才會繼續用吧

 

 

試色請參考下圖

FullSizeRender.jpg

 

三款我都很喜歡,Sofina那罐已經回購過2~3次,質地非常水潤、清透、不會過油

小缺點只是他沒有顏色,當作隔離乳液用,不像Sugao跟BM家還可以修飾膚色

 

Sugao也是水潤質地,也還算薄透,只是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日本的氣候,

台灣的氣候使用可能會些微出油 (我混合肌)

如果是乾肌人用應該就很OK,不會有些微出油的困擾 (覺得羨慕啊啊啊啊啊啊啊)

 

BM家的東西我是第一次用,零油光這系列讓我加入最愛清單了

這瓶用完我還是會回購!

 

 

 

同場加映:CEZANNE塞尚 妝前乳小樣 微心得分享

IMG_8935.JPG

CEZANNE 長效控油妝前隔離乳 SPF28 PA++

小樣試用是日本代購送的,其實.....之前去日本有買這瓶!!!

回台灣後覺得手邊的妝前還滿夠用的,就轉讓給需要的朋友了

(化妝品有保存期限絕不能囤太多喔!)

在日本還跑了幾家藥妝店才買到的,架上不是空的就是剩不到三瓶

出乎意料的難買

它也是水潤質地,粉紅色的潤色修飾效果,

但以控油力來說我個人還是最喜歡BM家的妝前

C家給我的感覺跟Sugao差不多,相信在日本的氣候環境使用會有很完美的妝容效果

在台灣的話,還是會覺得有一些些偏油 (真的只有一些些)

以平常上班日來說,整天下來,眼下的遮瑕跟鼻翼兩側的底妝就抓不太住

但它的價格真的很便宜!CP值還算高,是可以買來用看看的喔

 

 

 

 

 

打完收工!

BM的妝前是跟氣墊禮盒一起購入的

氣墊底妝的文章還躺在後台裡啊啊啊啊啊.....OTL

希望我能快快寫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