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7.JPG

 

真心覺得夏天似乎可以來寫一系列美白產品文章

在挑選夏季保養品的時候,只要看到有美白效果的就是會腦波弱想買來用看看

(是有多怕曬黑😂😂😂)

 

今天要介紹的是WHITE CONC的超強美肌身體CC霜

沒錯!你沒看錯,身體也是需要CC霜的!

 

IMG_2399.JPG

WHITE CONC美白系列產品是添加維他命C磷酸鎂

是一種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C誘導體)

這是世界衛生組織所認定最有效也最安定的美白成分

減少黑色素生成

看外包裝所標示主打的功效一看就讓人想帶回家試看看

透明感、滋潤感、白肌感~還有UV cut!

夏天!還能不用它嗎!

 

IMG_2400.JPG

包裝紙盒背後有詳細的介紹

中文標籤上也有標明成分與注意事項

基本上身體所有部位都可以擦

 

IMG_2401.JPG

包裝是像能量果凍飲那樣,感覺好好吃喔 (在瞎說什麼XDDD)

第一次用這種包裝的產品,通常乳液的包裝不都是瓶罐裝的嗎

但這樣的包裝也覺得有它環保的小巧思在,用完要丟不會過於佔垃圾空間kana-17.png

 

IMG_2402.JPG

還是覺得這種包裝很有趣可愛,這應該不會輕易的破袋吧?!?!?!

使用方法跟製造商地址還是滿滿的日文 (我又要洗洗睡了XDDD)

 

IMG_2403.JPG

除了維他命C誘導體之外,還有二種膠原蛋白與三種透明質酸

最主要的還有高達94.1%的美容液

能給肌膚保濕水潤感,還能改善細紋

 

IMG_2404.JPG

CC霜(乳液)是帶有葡萄柚香味的,不會過於濃厚,淡淡的,很舒服

我個人非常喜愛有葡萄柚味的產品❤️❤️❤️

(之前蘭芝唇膜也是買葡萄柚口味的,超~喜~歡~❤️每天晚上睡前必擦)

 

IMG_2405.JPG

超強美肌身體CC霜是一款速效美白產品,

我會把防曬乳跟它混在一起擦

通常我都在外出遊玩時使用它,約會的話更是必定會擦的喔~

除了臉要化妝,現在連身體也要稍微美肌一下

 

IMG_2406.JPG

滋潤感充足,CC霜也夠水潤,滿好推開的

一推開其實就能看到它滿明顯的會直接提升膚色

白皙感馬上展現出來

像是膝蓋、手肘部位等關節處比較容易暗沉的部位,

一定要擦上它加強白皙度的啊

 

IMG_2407.JPG

推勻在手上,並不會覺得過於黏膩不舒服

推開後會看到它的微小亮粉

除了肌膚瞬間變得白皙之外,微小亮粉能讓肌膚透出珍珠光感

 

IMG_2408.JPG

我個人其實沒有很喜歡任何有亮粉的產品

但這款不一樣!它改變了我對亮粉產品的觀感

它的亮粉是細緻的那種,

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會覺得它不好卸!!!

洗個澡就能乾乾淨淨的,沒有任何殘留(我都用香皂喔,沒有用沐浴乳)

第一次使用時原本以為會很難洗掉,這完全出乎我意料

對它的好感度瞬間上升

 

IMG_2409.JPG

亮白度在擦這款CC霜的當下就是瞬間提升

夏天要出門玩真的很需要這種亮白乳液

尤其如果要拍照的話,更是列入必需品清單裡啊!

推薦給網美還有愛拍照的所有女孩兒們~

另外,SG跟PG更是真誠推薦絕對!絕對!絕對要用它!

展場活動一定少不了拍照,微小亮粉讓身體皮膚白白的又能有透亮感

相信拍照效果一定是加倍好看,美肌感十足

 

 

購買網址:WHITE CONC 超強美肌身體CC霜

WHITE CONC身體美白系列還有折扣活動喔喔喔喔喔

折扣優惠到8/31止,正是夏天最需要美白的季節!

我自己就很想再購入美白保濕身體水凝乳來用

 

 

 

//本篇文章感謝WHITE CONC邀稿體驗分享//

//文章屬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作分享,供大家參考用//

//成分內容皆引用於產品包裝與官網介紹,實際體驗效果依每個人使用後為主//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