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7.JPG

 

這個殼是我買的最後一個,後來就沒再購入其他筆電殼了

但我還沒貼貼紙裝飾它

其實這款光是素色就好美了

 

 

IMG_0679.JPG

在蝦X的物流明細中,這個發貨賣家好像是從對岸來的

 

IMG_068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這個豪邁的包裝

有買過淘寶的人一定覺得很熟悉吧😂

 

IMG_0681.JPG

這款有附一個同色系的鍵盤膜

超超超超超超美😍

 

IMG_0682.JPG

立馬換上!!!

但鍵盤膜在包裝箱裡被壓的有點摺痕

 

IMG_0683.JPG

其實放上鍵盤膜其實沒有那麼好用又滑順的感覺

平常逛網頁的話我是有裝上鍵盤膜

但要敲文章的時候,絕對是把鍵盤膜拿起來才能飛快的打字啊!!!😂

 

IMG_0684.JPG

這個SET很划算

除了同色系的鍵盤膜,還附了也是同色系的傳輸孔塞

 

IMG_0685.JPG

殼的質感摸起來不錯,很滑順

但我想這也跟奶油殼一樣,貼紙貼上就無法撕下再重貼的材質

沒有像透明殼一樣可以撕下重貼到自己滿意為止

 

IMG_0686.JPG

同色系的全部來個合照

這個顏色好少女啊~但它其實又不是那麼粉的粉色

賣家色號說是玫瑰金

但我覺得它實際顏色是乾燥玫瑰色才對

 

這篇文有點廢.....(跪)

就只是個無聊的開箱文,然後想給你們看一下鍵盤膜放上去的pretty樣😍

這款還沒有裝飾貼紙,所以只能算part 2.5!!!

我還沒確定想買的貼紙,

但是在蝦X購物車裡放了一大堆可能會想買的貼紙就是了XDDDDD

如果貼好一定馬上拍然後寫篇分享文❤️ (打勾勾)

 

 

寫完收工!

進入2017的最後一個月了,雖然我內心感慨萬千

但想寫的東西卻是超級貧瘠

也不確定下一篇要發什麼文

我們下篇見吧~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