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5.JPG

 

明明就沒有情人,還硬要買對錶組的女子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ana-16.jpeg

這組對錶就跟妹妹分著戴了,好淒涼的姊妹倆啊.....kana-6.png

 

IMG_1579.JPG

其實是看到Y購有情人節特惠才去搶購的

加上還有折價券優惠,這組對錶買起來一萬有找!!!

原本沒想過要買DW的手錶,但就這樣默默加入這個龐大的族群了

 

IMG_1580.JPG

而且,在我下單這組對錶後,回去購買頁面看就顯示沒貨了

我搶到最後一組了!!!!!kana-9.png

 

IMG_1581.JPG

情人節剛好是過年前,Y購要等年後才會進行出貨

心心念念的終於在過完年後收到貨了

(興奮衝下樓領取包裹的女紙XDDDDD)

 

IMG_1582.JPG

白色紙盒外包裝,裡面的手錶盒還有另外用透明塑膠袋隔開包裝著

 

IMG_1583.JPG

手錶盒子不只是一般的厚紙盒,而是皮革質感的紙盒

盒子上刻了DW的LOGO與品牌名稱

 

IMG_1584.JPG

原本咻比說她想要大錶面那隻 (男錶款)

我其實拿哪隻都沒什麼關係,

類似男錶款的手錶我有一隻之前跟KIKI日貨買的

KIKI日貨的手錶們開箱歡迎參考這篇!

當然質感沒有DW這隻好,一分錢一分貨嘛~

 

然後試戴之後,咻比手腕比我細,戴男錶比例顯得有點太大,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娘親一直在旁邊說她覺得咻比戴男錶不好看,應該我戴男錶款,咻比戴女錶款

我戴男錶款則是滿剛好的,顯得比較有個性的感覺XDDDDD

我看很多DW的心得分享也有很多都是女生戴男錶款

所以男錶款那隻就我接收了啦

 

IMG_1585.JPG

男錶款表面約40mm

女錶款表面約36mm

我自己覺得這款女錶不會太小,

一般來說女錶很多都是34mm or 32mm

DW這款對錶組的女錶36mm其實滿大的,跟男錶沒有差異到太多

女生其實男錶女錶都能戴

這組對錶如果是跟閨蜜好姐妹分著戴也很可以

 

IMG_1586.JPG

錶面是黑色

金屬框、指針、錶帶扣,所有金屬部分都是玫瑰金的顏色

質感真的沒話說

我跟妹妹都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實品!!!!! (被迷倒)

 

IMG_1588.JPG

真皮錶帶後面還有刻字

錶面背後也是玫瑰金質感

錶芯本體則是銀色,上面有DW品牌字樣

 

IMG_1587.JPG

另一邊錶帶上一樣有刻DW的品牌名與LOGO

 

 

以下為手錶實際試戴照

 

IMG_1589.JPG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

很喜歡黑色錶面 X 玫瑰金的搭配

不知不覺間就會發呆看著戴著這隻錶的手

(是有多自戀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591.JPG

現在上班跟外出時也都習慣戴著他了

我覺得我有點太晚醒悟了

這時才知道有質感的好東西真的是買了就不會後悔、不會想換的一直用下去

工作時還不時轉一下手錶,怕錶面去敲到桌子或怕他磨到有什麼小刮傷之類的

現在他還很新,我還很愛護他

可能用久了後就不在意他會不會去敲到桌子了吧XDDDDD

 

IMG_1590.JPG

這款深咖啡色的錶帶質感完全超乎我想像

在不同燈光下的皮質質感看起來又帶有不同層次咖啡色

可以想像,這款皮錶帶在戴久了之後,會展現出更深具質感的味道

真皮的東西就是要有使用過痕跡,才能帶出它的價值感啊!

 

IMG_1592.JPG

玫瑰金的錶帶扣上刻了DW的LOGO英文字,

這種小巧思我也好喜歡😍😍😍

 

 

寫完收工!

雖然是過年前的西洋情人節買的

但放到現在三月才來寫分享,

也可以當作白色情人節的禮物喔

 

雖然我沒有情人很久了.....kana-5.png

就算沒有情人過情人節,還是可以享受情人節活動帶來的優惠折扣哈哈哈哈哈哈kana-16.jpeg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