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6.JPG

 

上一款的卡娜奶油殼還沒貼完

這款的酒大多系列是已貼完成的樣子了!✌️

貼紙是在科肯官網買的,那時還跟抱枕一起買

我貼紙是買二組!!!原本想說可以來貼安全帽

結果安全帽還沒買,先拿來貼筆電殼吧

貼紙一組的價格滿便宜的,材質又厚,拿來亂貼也不會心痛

(上一篇的卡娜貼紙真的是邊貼邊手抖,然後心在滴血.....)

我沒收廣告費,如果喜歡想購買的就自行估狗一下吧 (>.^)

 

 

IMG_0639.JPG

這次是霧面透明的殼*2

一個的價格約是上一篇介紹的奶油殼的一半

所以我就買了二個 (為了湊免運)

 

IMG_0640.JPG

賣家是用小紙箱出貨的,裡面沒再用泡泡墊

不過那也OK,紙箱也夠夠的了~

 

IMG_0641.JPG

霧面質感,跟上一篇買的奶油殼是完全不同的質感

這款的材質如果貼紙貼歪了還能撕起來再重貼,

奶油殼或是水晶殼就不行,一貼下去就定生死!貼錯就歪腰了XDDDDD

 

IMG_0642.JPG

略帶一點透明感,但沒有像水晶殼那般是完全透明的

但一定都能帶出咩簿的顏色啦~don't worry!!!

我覺得買透明款的人一定很多,因為它不會降低咩簿的質感,

霧面的感覺摸起來跟金屬質感一樣估溜滑~順~

 

 

IMG_0644.JPG

鏘~鏘~貼完的LOOK!!!

貼紙組裡有大中小的翻白眼貼紙,非常適合把他們貼在邊邊角角

左邊我直接貼了一整排,看到瞬間覺得壓力好像有點大,但又覺得好好笑XDDDDD

連貓咪都有適合貼在邊邊的姿勢 (超可愛~😍)

 

其實我都不會裝背面那塊殼,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散熱??? 也怕積灰塵,清潔麻煩,索性就不裝了

我只會裝螢幕這塊殼,貼紙也主要就貼它而已,背面那塊拍完開箱照就收起來了

如果之後有要帶咩簿外出的話才會把背面那塊裝上 (外出服的概念???)

平常在家就讓它下衣失蹤吧

 

 

IMG_0645.JPG

特別的是小心拆封的那張貼紙,是之前買科肯產品他們貼在包裝上的

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撕下來後就另外貼在離形紙上 (個人收藏癖好XDDD) 

沒想到現在正好派上用場!拿來貼筆電殼非常適合!

 

 

IMG_0647.JPG

這個殼貼完後我自己相當滿意~超喜歡!!!!! (柯基控+100分!!!)

這樣貼得滿滿的其實貼紙還有剩下,還沒用完喔

有一整張是貓咪的貼紙,我也貼了一些貓咪上去,整體感也不會太突兀

這個殼我應該會用好一陣子吧

 

另一個透明殼有想好要貼什麼主題,可是還沒有買貼紙

這個月在蝦X買了不少,沒有運費補助了嗚嗚嗚

只好等下個月再來買囉~

 

 

打完收工!

最近認真研究imovie編輯影片

但我拍片無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還在多看教學影片建立邏輯+試剪ing

既然都買咩簿了,不管怎樣都要生出一支影片嘛~

網誌一定還會繼續寫下去的!

感謝收看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