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4.JPG

 

這篇其實拖拖拖拖拖超級久

(但我想應該沒有BM氣墊還要久.....從夏天說要寫,現在都要冬天了😭)

會購入的原因是因為蝦X剛好那時有限時優惠(任選二款)

就算沒有限時優惠原本咻比也打算要買,只是價格有點貴

看到有限時優惠立馬搶購了一組!

 

W. Dressroom在韓國非常紅,迷咩界一定都會知道的牌子!!!🤣

BTS柾國款的香水啊啊啊啊啊~但我不是ARMY,所以我沒有買柾國款口味XDDDDD

柾國用的是No.97 四月棉

我跟咻比迷的是PD101 S2 (Wanna One)的旼炫跟大食小雞仔善皓🐥

他們用的都是No.49 蜜桃香味

由於優惠的價格是兩款,另一款我們就網路上搜尋心得or影片

挑了其中一個評價說不錯的款式香味,No. 64 玫瑰

 

 

IMG_9411.JPG

收到貨就等不及拆封了

 

IMG_9412.JPG

其中一個的外包裝紙盒有點凹折到了

不過裡面的香水罐倒是沒有任何碰撞損傷

 

IMG_9413.JPG

雖說是同一牌子,但不知道包裝是不是有分新舊?

因為我們買的二瓶包裝不太一樣

紙盒、紙盒標籤到香水罐上的貼紙標籤都有微小的差異

 

 

 

No. 49 Peach Blossom

IMG_9415.JPG

心得:

這真的就是非常水蜜桃的味道

好少女的感覺.....

為什麼旼炫跟善皓要用這款呢????? 001.jpg

不過這瓶主要是給咻比拿去用,我是拿另一瓶來用

 

IMG_9416.JPG

蜜桃香味的標籤跟另一瓶玫瑰香味的標籤不太一樣

 

IMG_9418.JPG

這瓶的瓶蓋設計的感覺有些瑕疵

蓋子鬆鬆的,就算蓋上了拿一下就脫落了

因為另一瓶沒有這樣的問題

 

 

 

No. 64 Lovely Rose

IMG_9419.JPG

心得:

我跟咻比都沒有很喜歡玫瑰味

(蛤?! 那為什麼要買玫瑰味的?! 🙄)

看部落客介紹的影片說這款香味雖然是玫瑰味

但又像是小baby身上會有的味道

我最喜歡baby味了啊!!!!!

所以想都沒想就決定要帶這款香味來試試

 

我不討厭這個味道,真的是玫瑰味中又帶些小baby的味道,還算滿意

主要拿來噴房間,或是噴在衣服上

它的香味並不像香水那樣持久或是有分什麼前中後味的感覺

就是噴一下,大約2小時就飄散無蹤了XDDDDD

 

IMG_9420.JPG

是不是!

標籤貼紙跟上一罐的蜜桃香味就不一樣

但我後來也沒有特別去查是不是有分新舊包裝

因為味道沒有也沒怪怪的,都很舒服~就沒特別計較包裝了😂

 

IMG_9421.JPG

瓶蓋沒有像蜜桃香味那罐會鬆鬆的,使用上都很正常

 

總結心得,如果沒有追星的話,應該是不會買這款香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味道都是滿舒服的,如果沒有特價的話是不會購入的

至於回購的話,我想應該是不會考慮XDDDDD

 

 

 

後來才知道我最愛的丹丹 (PD101 S2的姜丹尼爾) 用的款式是No.2 椰子果!!!!!

doggyDanni01.JPG

(圖片來源:網路)

可是我跟咻比都不喜歡椰子味.....

充滿椰子味的薩摩耶丹丹(光看這張可愛的神同步照片就覺得無限療癒~)

 

 

寫完收工!

我還有一篇香水分享可以寫~(平價好物!!!)

不專業美妝保養文最近有些怠惰了

因為前陣子我覺得寫滿多的.....

其實還有幾篇可以寫 (累積起來似乎也有5篇以上了吧?!)

但都還沒動工!!!開箱照片有拍,但我也還沒打開整理

(到底是在瞎忙什麼XDDD)

覺得自己好像欠了好多債都沒還一樣.....(文章債!!!)

加上已經年底了,也想要寫一篇現況的閒聊文

腦子裡其實有好多想做的事,但我的完成效率出奇的低弱!

 

希望很快就下篇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dressroom 香氛 輕香水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