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5.JPG

 

本篇沒什麼幫助!跳過不看也是可以的XDDD

 

首圖是媽咪慶生時一起去吃的燒肉 (調線前一天)

無法大塊肉片直接吃,會咬的很累很酸很崩潰

所以當然就是自備剪刀!!!

只有吃好料才這麼認真,平常根本就懶得帶剪刀出門,覺得麻煩的食物就直接不吃了

(原本就很挑食,矯正之後挑食的指數瞬間飆升到非常惹人厭的程度XDDDDD)

 

20170826

這個月只是去換線+調線

下排的鐵絲跟矯正器扎嘴,矯正快滿三個月才開始體會到嘴破的感受.....(眼神死)

跟醫生講了這個煩惱

他先把我的牙齒清潔了一番,說我靠近牙齦的地方還是有點刷不乾淨,其他都還好

接著再幫上下排都換了鐵絲、稍微鎖緊了一下,瞬間覺得痠痛

前端門牙部分覺得每次用吸管喝飲料時都會因為吸飲料時的壓力造成門牙前端有種壓迫的痛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痛!!!

後來我就把吸管含後面一些些,避開門牙,一次也不敢喝太大口

連喝個飲料都要小心翼翼......根本就無法暢飲了

 

醫生還處理了後端臼齒的鐵絲部分 (容易刮嘴的地方)

他說右邊會刮嘴是一定會的,因為右邊很貼著臉頰肉

(顯示狀態已哭倒...........OTL)

 

 

原本是說,調線調個2~3次後才要打骨釘

這次看診完,醫生就宣布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下次就可以打骨釘了喔!^__________^

 

bird-1.jpg

WTF!!!!!!!!!!!

我們不是才調1次線嗎?!?!?!?!

我的心裡準備是預計大概是年底打骨釘吧~(還一臉悠哉樣)

殊不知!!!!!!!! 

我的醫生真是始終如一的風格,永遠都殺的我措手不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看診是9月中,我就要去面對骨釘大魔王了

(心情跌至谷底)

醫生說拔智齒比較痛,骨釘還好啦~沒那麼痛,不用太擔心

可是他每次不管拔牙還是骨釘都說得像吃飯一樣輕鬆啊!!!

我心裡那關,很難跨過去啊啊啊啊啊

 

下篇見囉

就等我的骨釘文吧.....(眼神死)

 

 

 

ig logo-2.pn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