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1.jpg

 

我以前都沒有看劇透的習慣

看完第6集實在太震撼了!!!!!

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對劇情發展感到震撼還是因為出乎意料而覺得不知所措?!?!?!

忍不住上網翻了劇透.....

看完只有眼神死

還是在上班時偷看的,因為太過震驚腦子直接空白,沒聽到老闆跟同事在說什麼,瞬間腦袋空掉的感覺

(顯示為又在誇張的女紙)

 

以下只有抱怨+碎念+大爆雷+劇透透到飽

不想被爆就快關掉這篇!!!

 

我是防雷頁~

 

 

 

 

 

 

 

 

 

 

 

 

 

 

 

 

 

 

 

 

異鬼軍團有冰龍

GOT-2.jpg

異鬼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是龍是哪來的?不是只有龍后才有龍嗎?

本季我最最最最最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這段!

夜王一個標槍投擲出去,龍就中槍,瞬間大噴血然後墜機死亡

我自己看到龍死掉都覺得心碎+傻眼+震撼+難過

這樣屠殺小動物對嗎!!!!! (哪裡是小動物了?! XD)

丹妮!!!!! 那不是妳的孩子嗎!!!!! 妳怎麼沒有大崩潰

孩子被殺了,身為媽媽難道不應該是悲憤難當嗎!!!!!

可是丹妮的眼神似乎只在冏恩身上,一直擔心他怎麼還在跟異鬼廝殺

丹妮眼神中的OS:我都來救你了,你還不快點過來!

孩子都少一隻了,她還不快飛走,一直在那傻傻等冏恩

還好冏恩不是白癡,看到夜王拿出標槍還要再來一隻 (來個雙殺)

叫丹妮一行人快點走,他根本就是自己殺過頭回不來吧

但這邊我覺得冏恩實在很可惡,沒事搞什麼異鬼遠征隊,七人自殺小組去長城外

然後被異鬼大軍包圍還要求助丹妮 (無盡翻白眼)

幸好還有個最後的救命線,班揚叔!他上季才救了布蘭,這季還要救冏恩

孩子們真是造孽啊.....叔叔上輩子是欠你們多少?!?!?!

 

死掉的龍是韋賽里昂,丹妮用他哥哥的名字來命名的

是條白金色的龍,印象中在三隻龍裡他好像不是很厲害?!

根據網路上該死的劇透第八季中雷戈(綠色的龍)會跟變成冰龍的韋賽里昂你死我活的大打一架

二邊都會死傷相當慘重,雷戈好像會領便當

你們這些臭小子為何要這樣傷媽媽的心!!!!!

但第八季的丹妮感覺很沒份量啊啊啊啊啊

結果最叛逆最壞最大隻(最強最聰明?!)的卓耿反而是最可靠的長子,好好的陪在媽媽身邊

我覺得最終季不是只剩一條龍(卓耿)就是都死光了

 

 

 

 

 

神龍俠侶姑姪戀

GOT-5.jpg

我原本非常非常非常希望劇情不要這樣發展下去

但美劇就是狗血啊!!!!!

看到本季最後一集已全然心死 (看了劇透再度眼神死)

丹妮看冏恩的眼神根本就是要談戀愛的節奏

上季布蘭看到的過去,冏恩的身世,這季山姆在學城發現的紀錄

冏恩是丹妮的哥哥雷加王子與萊安娜的孩子,不是私生子,是正統繼承人!!!

劇情一秒變得超級狗血.....

神龍俠侶之冏兒與丹姑

bird-1.jpg

雖說坦格利安家族本來就是近親通婚,加上還有蘭尼斯特家雙胞胎亂倫到最極致的代表

姑姪戀好像就沒什麼了啦

但在這邊要為工具人代表喬拉默哀,從第1季就戀上丹妮,我想就算到了最終季還是一樣,丹妮就是不會選擇他

可能他還會為了丹妮犧牲之類的 (soooooo sad~~~)

到這邊的發展完全都不是我想的啊.....

膚淺如我,原本小女紙以為冰與火之歌所代表的意思是丹妮(火)與冏恩(冰)

太遲的現在才醒悟,火代表的正統繼承者是冏恩才對

冰就是指夜王跟他的異鬼大軍,中土世界的最大敵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講中土世界.....中魔戒的毒太深了XDDD)

 

寫完收工!

真的真的真的只是微心得

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