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5.JPG

 

 

在ES版幾乎每個月都會被版友的日雜心得給燃起大火

5月的購物慾就讓我直接在博客來刷卡了

其中有一件等調貨等了非常久

在端午連價前終於收到取獲通知了!(感動淚)

 

IMG_8383.JPG

帶著放連假的心,下班就速速飛奔去取貨

在小七取貨時看到這麼大一箱還有點傻眼.....嗯?! 這確定是我的嗎?! 

 

 

IMG_8384.JPG

除了日雜之外還買了一些書

 

FullSizeRender(1).jpg

Smart 5月:Dickies後背包

背包感覺很能裝,想說上班可以用,當作通勤包

我工作常常需要背一堆文件,背包會準備幾個替換

 

IMG_8395.JPG

正面的樣子

它實際上的材質不算厚實,日雜附錄包好像都差不多

偏薄一些

 

FullSizeRender(3).jpg

前面的拉鍊小袋

 

FullSizeRender(2).jpg

不過它算滿能裝的

三本日雜外加附錄的包裝紙盒我都放進去了

 

IMG_8397.JPG

雖然說能裝,但還不曉得是不是耐背?

會不會因為背太重,然後背帶就斷了?

 

IMG_8398.JPG

拉鍊可以拉很開

 

IMG_8401.JPG

背面的樣子與背帶

它有稍微縫厚一些的感覺,真的只是稍微

我還是覺得背太重它可能會斷掉,加上背包帆布本身不是非常厚實的那種

結論就是,這款應該還是當作出去玩的背包吧

當作上班的通勤包使用可能有點太為難它了

 

如果要跟男友當情侶背包用我覺得也很OK喔!

這個背包的大小讓女生背很適合,

再者,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很划算!是可以入手的!

 

 

IMG_8405.JPG

Steady 4月:mercurydou指甲油組

這次買的日雜附錄類型都不一樣,以往對日雜附錄的印象都是包包

現在覺得越來越多樣化了,感覺很新鮮,美妝品也很讓人心動

 

IMG_8407.JPG

指甲油組覺得有夠划算啊!就是一個必買的感覺!

先不說他好不好擦的問題,單看顏色就覺得很適合春夏了 (必須入手!!!)

 

IMG_8408.JPG

四個顏色+一瓶top coat

房間光線不充足,還請多見諒

從左到右的顏色分別是:粉,藍,紫,綠

 

IMG_8416.JPG

全部試擦的感覺

瓶子擺放的順序對應手指就是它的顏色

 

IMG_8417.JPG

我都疊擦了2層

 

IMG_8418.JPG

紫色是淡淡的紫

我個人是非常不怎麼喜歡紫色的東西

但這個紫色指甲油卻是全部四個顏色裡我最喜歡的

擦起來是出乎意料的顯白

這瓶擦起來也非常的滑順

總覺得其他瓶擦起來都稍微黏稠了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品質的問題?!?!?!

 

IMG_8419.JPG

綠色

就是我說比較黏稠的一瓶.....

覺得這個顏色好難擦

我塗掉重擦了大概2次

 

IMG_8421.JPG

藍色

跟綠色一樣其實有一點黏稠難擦

但藍跟綠是我覺得最適合夏天的顏色啊!!!

偏偏他們倆最難擦.....

我試擦完覺得我真的塗得太醜了,拍完照就塗掉了

 

IMG_8422.JPG

粉色

帶有一點珠光感,淡淡的粉

它不會太顯色,我覺得是很低調的顏色

但是好像真的是看不太出來顏色

擦這個粉色跟朋友出去時,他還以為我沒擦指甲油,說完全看不出來有顏色

 

IMG_8423.JPG

四個顏色上完我都還有再上top coat

這指甲油組的持久力其實不是很好

這天晚上塗完,隔天跟朋友出門,晚上回家就發現有些許落漆了.....

 

IMG_8424.JPG

 

 

IMG_8409.JPG

Muse 5月:Coach文具組

這次購買的附錄裡我最喜歡的附錄就是它 (文具控無疑)

也是因為它缺貨所以等最久

但收到實品後覺得很值得

 

IMG_8411.JPG

印花小資料夾三個

目前我拿來裝一些發票收據、名片、電影票那些還未歸類的小紙張

 

IMG_8412.JPG

印花原子筆,油性,還算滑順好寫

但我習慣用三菱跟SARASA的水性筆了

筆記本最最最喜歡

有100頁,外皮質感非常好,是硬殼霧面的

 

IMG_8413.JPG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是,它的內頁是全部空白的

最近正好在找空白筆記本,想要來試著寫bullet journal

這次附錄的筆記本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但它沒有頁數,所以頁碼數字是需要自己寫上

 

IMG_8414.JPG

bullet journal先試著寫幾個月,還沒打算要寫一整年的

所以還不用買太厚的空白筆記

不過bullet journal就是隨自己心意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加上自己看的懂得條列式規劃還有時間規劃

我自己倒是滿喜歡這種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手帳方式

目前試寫感想很不錯

 

 

 

以上,五月份購入的日雜附錄分享完畢!

 

如果bullet journal寫到有心得的話,希望能再來發一篇文來跟大家分享討論

下次見囉~

但最近購入的保養品跟美妝品我也好想分享  (非常不專業的美妝雜工)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