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8.JPG

 

5月,利用最後的連假來發些文章

這個月購物慾望特別強烈

我買了一堆東西可以來寫開箱分享,希望這個連假我可以把他們都分享完

 

我沒有耳洞,以前國中有穿過,後來在上學時也不常戴耳環,就合起來了

EVA EVA的耳夾我想買很久了,他們款式真的很多,購物車裡很容易就挑了一大堆東西

我常常逛到眼睛酸,就索性不買了 (是在任性什麼鬼)

這次抵不過強烈的購物慾望,認真挑了一些耳夾跟手鍊,結帳!

之前放購物車都是放好玩的 (奇怪的興趣XDDD)

 

check.jpg

附上購買證明

覺得他們家出貨速度神快

我在5/22凌晨12點下單,5/22當天就能出貨了 wow!!!

 

IMG_8343.JPG

領了全家店到店的包裹,拆開看到的紙箱馬上讓人心情變好好

 

IMG_8344.JPG

兔子紙箱,正面背面都好可愛

 

IMG_8345.JPG

覺得紙盒還滿精緻的,我把它留下來繼續裝一些小飾品

 

IMG_8346.JPG

飾品有用一大張泡泡墊包著,不會讓它們在紙盒裡滾來滾去

打開看到的是名片、飾品保養小提醒、退換貨單

 

IMG_8349.JPG

我買了8對耳夾、2條手鍊

手鍊有微試戴分享,耳夾只有開箱實拍分享,如果之後有拍穿搭有搭配到耳夾我再補上來

每樣商品我會附上品名,連結就不附了喔,喜歡的話可以到他們賣場自行搜尋

 

IMG_8352.JPG

皮革愛心金鍊手鍊 (藍)

幸運小物:葉子星星 項鍊 / 纏繞手鍊 (紅)

 

IMG_8353.JPG

我最近很愛這種灰藍色,看到藍色有現貨馬上加入購物車!

鍊子很細緻,戴起來很好看

 

IMG_8354.JPG

麂皮繩材質,戴起來很有個性,當手鍊或項鍊都可以

雖然是紅色,不過實品我覺得滿偏咖啡色的,咖啡紅的感覺

 

IMG_8356.JPG

流蘇組

小雛菊白鑽 / 流蘇耳夾 (小花款)

金色圈圈比較個性,但配上小花跟小流蘇的組合就整個變得很可愛

 

度假風情 輕鬆搖擺流蘇珍珠 耳夾 (藍綠)

我是藍綠色控 (自爆XD),這個小小的不會很誇張,松果好可愛

但松果小到我覺得就算戴上了也看不出來這是松果吧!!!!!

 

 

IMG_8357.JPG

珍珠組

我個人不是什麼珍珠控,但珍珠在穿搭上其實非常百搭

還是挑了幾款入手,用來搭配洋裝走一個假文青小氣質的路線 (很敢講XDDD)

 

IMG_8358.JPG

星球X珍珠小棒不對稱耳夾

這是全部耳夾裡我最喜歡的款式

我個人非常熱愛不對稱的設計,星球外太空之類的主題更是我的愛

這對耳夾有戴出去過,但我覺得可能是設計的上有一點點小瑕疵的關係

星球那顆比較容易掉,出去玩的時候掉了二次 (有撿回來)

夾式螺絲我有稍微鎖緊一些,但它還是會自己鬆掉

 

IMG_8359.JPG

氣質滿分 小珍珠編織質感造型鈕扣 耳夾 (綠色)

藍綠色控又出現了XDDD

我個人就只是熱愛藍綠色單品,但我後來發現我的衣服大多都是暖色系居多

我.....我好像選錯顏色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搭到它.....

 

IMG_8360.JPG

人魚的眼淚 珍珠 不對稱耳夾

又一款不對稱系列,小美人魚好細緻

其實我覺得它的珍珠+蕾絲小花有點多餘,只留小美人魚跟貝殼就更簡約了

純粹個人觀感,不喜歡太過複雜的,簡單就好 :)

這款我搭配在PAZZO特賣會買的米奇洋裝很OK,自己滿喜歡的

(全身迪士尼系列的路線?!?!?!)

 

IMG_8362.JPG

單顆系列、不知道歸類什麼組

 

IMG_8365.JPG

金邊大理石紋六角X三角耳夾 (三角)

這款可以配比較休閒又有個性一點的穿搭,

我去逛IKEA那天就T恤+吊帶裙再配這款耳夾就覺得不錯

大理石系列單品已經延燒一陣子了

看久了也莫名被洗腦覺得要入手一個 (腦波非常弱.....)

不過實際搭配起來我是覺得滿滿意的

 

亮眼小心機 金邊切割小魔鏡 耳夾 (粉橘)

這款說低調不誇張,但好像也不是太低調的那種,隱約的高調?!

目前我還沒搭過

 

IMG_8363.JPG

霧金的質感超棒,馬上被它迷倒

 

IMG_8364.JPG

霧金還有雕花喔,所以說一點都不低調啊.....

覺得它就是個小華麗的款式

 

IMG_8366.JPG

紅藍條紋 英倫風蝴蝶結X愛心耳夾 (對稱)

賣場上有另一款式是不對稱款,雖然說我熱愛不對稱的設計

不過這個對稱款的蝴蝶結與小愛心圈圈看賣場照片覺得非常可愛

結果收到時有點傻眼.....這個蝴蝶結也太大了吧!!!!!

太大了會卡到耳朵跟臉頰,如果小一點的設計感覺更優雅

目前也還沒搭到它,而且覺得戴起來會卡到臉整個讓我很有障礙啊啊啊啊啊

好像要戴稍微上面一點 (比正常耳洞的位置再往上一點點)

 

 

 

 

 

以上!分享結束

再來還有幾樣開箱,希望我可以把他們都寫完

我不是部落客,單純就只是記錄一下花錢後的開箱或是使用心得這樣

照片也不是專業有打光拍的,都是iphone6s拍下來的,會稍微調一下明亮

我房間燈光不是很好,會盡量不要調到東西本身的顏色而呈現出來

最近大大燃燒的購物欲還因為多寫了幾篇開箱,想說是不是要買個新相機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