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_5511.jpg

看到上次的分享文是2014年寫的.....嗯,現在都2017了!!! 時間真是過的飛快 (嘆) 

最近心血來潮想寫東西,想到要來看一下這個塵封已久的網誌

結果發現網誌竟然登不進去

不誇張,我大概試了三天才找到對的帳號密碼,順利打開網誌

原本想說登不進去的話,就再找個新家吧,邊回想帳號密碼邊搜尋可以落腳的新部落格

但最後看來看去還是決定乖乖的把這裡清理一下再繼續使用吧

三分鐘熱度如我,誰知道我這次很認真的寫文章分享能持續多久

說不定過一陣子就又消失了二年之久XD

把以前的網誌整理一下,翻看以前寫的東西,我發現這也是需要恥力的事.....

總之,最近有想要寫的東西,也想要慢慢補上15年跟16年的旅行小事

但.....我13年的韓國流浪記根本都沒寫完,草稿還完整的躺在後台裡

說要寫,但我不是專職部落客,那就.....看心情想寫就寫吧 (超不負責的回答)

今年,目前暫時沒有旅行計畫,但不能保證就真的沒有旅行,我個性是滿隨興的 (看我寫網誌的樣子就知道)

說不定哪天又心血來潮,存款允許或是心境需要轉變,機票訂了說走就走 (有這種說走就走前科的女紙)

還有,今年下定決心要做牙齒矯正了

這個決定也是想把網誌打開的原因之一,希望自己能好好維持下去,把它慢慢紀錄起來,希望能寫成矯正日記

不過依我對自己的了解,矯正日記這東西一定只是我個人的幻想 (依舊自我的想寫就寫)

在負擔矯正的費用後,如果還有餘裕的話,也想要在今年能學開車然後順利拿到駕照

(但其實家裡沒有車可以開XDDD)

 

 

20161008_9871.jpg

現在的工作穩定,雖是小事務所,但老闆同事間都算好相處

我就安穩的待下來了,不知不覺也做了二年多,日子飛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但過得安逸之餘似乎就覺得人整個都變懶散了

上班、下班、回家後就什麼都不想的放空、追劇、逛網拍、看部落客影片文章或瀏覽SNS

想想上次內心糾結與思考人生是在25歲的時候,然而,即將邁入30歲的現在,思考人生的問題又出現了

 

去年底感受到了工作低潮,那時候真的很迷惘,在日本旅遊時跟朋友談了很多

是要離開現在的領域重新開始嗎? 但我現階段最大的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去地方是哪裡

最好的辦法其實我心裡也很清楚,在這個領域待了一段時間了,就得繼續進修

我們都會這樣,適時的需要對現實妥協,跟我的小資女孩好友們吃飯時大家也有同樣感受

工作跟喜歡做的事常無法放在一起,然而為了提升工作的品質或是得到更好往上的機會是需要讓自己進步的

 

 

或許我可以不管那些社會固有的框架,做我想做的決定就好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我還是希望在這二者之間能找到個平衡點

說到底,我依然不安於現狀,卻又不知道能做些什麼改變,獨自慌亂著

很清楚明白的是,不能再繼續這樣放空無意義的過下去,或許現在還找不到一個確切的方向

但這似乎也急不得,越著急就越看不清,我自己知道首先要終止無意義的放空生活

尤其要戒掉浪費時間在滑手機、瀏覽SNS上面,常常不知不覺間1~2小時就飛過去了

把這時間拿來閱讀、寫網誌都有意義的多

但追劇這檔事還是不會放棄XDDD,只是期望目標是看完能寫出心得這樣 (又在幻想)

至於未來的事,就等自己現階段好好整理過後,相信會出現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好難 思考人生系列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