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雙11購物節時從淘寶的韓國文具代購網站下訂的

今天(11/14) 就收到順豐的包裹了

用旺旺跟賣家溝通時有說到因為雙11的關係 貨運可能會慢一點

但我個人覺得其實還滿快的

 

買了二款手帳

2015 SMILEY DIARY 微笑手帳 (附上10x10官網介紹 http://ppt.cc/aDAD )

選色真的爆炸困難的!!!!!

妹妹覺得我適合桃紅色的 所以本來也決定好買桃紅色的

但後來又買了另一本想要工作用的手帳 BETTY DIARY (附上10x10官網介紹 http://ppt.cc/wdQp )

這本在選色上就被他淡淡的粉色給吸引了 馬上就決定要買粉色!!!

所以在選微笑手帳時就想說不要再挑粉色系了.......

妹妹覺得孔雀藍滿特別的 就聽她的話買了孔雀藍 (我腦波有點弱 容易被影響的人XDDD)

 

2015-1.jpg

尚未拆封的二本

BETTY DIARY 想說過陣子再發文介紹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XDDD)

 

S-1.jpg

透明盒子背面 韓文標籤

S-2.jpg

盒子上方的封條

我還用美工刀小心的割開 怕整個撕壞它

 

S-3.jpg

正面

皮的質感很好摸 非常滿意 但其實有點擔心 如果不小心刮傷 一定會很明顯...... 

 

S-4.jpg

 側面

 

S-5.jpg

背面 印上了 monopoly 的字樣

 

 

S-7.jpg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字拍不清楚

WHENEVER I THINK OF YOU, YOU MAKE ME SMILE.

 

 

S-8.jpg

附了張 index sticker

 

S-9.jpg

貼紙的詳細近拍

 

S-6.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微笑手帳

剛入文具坑 想說明年要來好好的寫個日記 (希望能徹頭徹尾的做好啦.....)

 

S-13.jpg

2015 & 2016 的整年月曆

 

S-11.jpg

2015的一年月記事

 

S-12.jpg

喜歡微笑手帳也是因為覺得翻開它就有好心情一樣

顏色很可愛

 

    S-14.jpg

從2014年的12月開始就可以寫了喔

 

S-10.jpg

一日一頁

 

S-16.jpg

詳細近拍

有時間規劃

 

我沒有買過去年的微笑手帳 無法實際比較大小差多少

但這本的大小我自己覺得是還可以接受

我想寫的其實也不多 (已經有預感自己會二天才寫一次 XDDD)

但如果還要貼上裝飾的紙膠帶

好像就小了點

 

S-15.jpg  

目前還沒開始寫

等到實際寫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但版上實在有太多手帳達人 我完全不敢見人啊.....(羞)

 

有點不想等到12月再寫

覺得11月也發生了不少想要記錄起來的事

手帳上的日期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想我會用紙膠帶把日期貼起來 再自己蓋日期章 

 

S-17.jpg  

每個月的顏色設計都不一樣

 

真的是只求快速的超簡單開箱分享 

不是很專業的介紹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謝謝收看

非常期待大家分享其他顏色!!!!! 

 

 

 

ig logo-1.jpg

 

 

 

arrow
arrow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