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你的聲音-3.jpg

 

 

我的背包客生活結束了

一回家有好多事情要做 整理行李 找新工作 投履歷 面試

有好多旅行的東西想記錄在blog上

然而 打開blog的現在 則是想寫너의목소리가들려的心得.....

在我去旅行前其實就已經看完了

不過在韓國的期間某天看到電視台有在重播

電視台還很衝的在二天內把整整18集播完

前一晚睡覺前看到第8集

隔天早上邊吃早餐邊看時還在第10集

晚上回家時發現已經來到第16集了!!!!!

 

以下有雷

 

 

 

故事內容一開始覺得很神奇 有讀心能力的超能力少年

更多的內容是有關法律的 律師的法庭攻防戰很精采

故事主線圍繞在兩人十年前的事件 被害人兒子與目擊證人

主情節也是這件案子 但其實還有其他穿插在故事裡的其他案子

10年前的兇手出獄後仍追著兩人不放

甚至兇手還殘忍的殺害彗星媽媽 媽媽跟彗星說的最後遺言那邊讓我整個大崩淚

無奈的因為證據不足讓兇手無罪開脫 整個很心酸

兇手大叔真的很會演 很可怕阿 我看著他都覺得莫名緊張

 

修夏好專情 一直守著要保護彗星的約定

看完會對鍾碩的好感度增加100% (我原本就比較喜歡宇彬)

但在看這部時有種完全被鍾碩抓走的感覺XDDD

 

聽見你的聲音-5.jpg  

 

雖然戲裡關於法律 人性 情理的部分很多

兩人小粉紅的互動也不少 可是只要想到兩人相差10歲 我就脫戲了哈哈哈哈哈哈

再說寶英姐姐已經結婚了阿阿阿阿阿

都會很想大喊 妳老公已經這麼帥了 就放了那男孩吧!!!!!!!!!!!!!!!!!!!!!!!!!

 

聽見你的聲音-4.jpg  

 

看花絮片段跟照片時 他們私下的互動也很好 (放開他啦!!!!!!!!!!)

 

聽見你的聲音-1.jpg

聽見你的聲音-2.png  

 

後來還看到兩人一起參加(電視劇?)頒獎典禮 互動也是甜甜蜜蜜

完全羨慕寶英姐姐 老公很帥 還有年輕的小狼狗XDDDDDDDD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