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inderella-1.jpg    

 

 

春馬在這部完全可愛到爆表!!!!! 

裸露的戲份除了羨慕又嫉妒之外 我還邊看邊尖叫 (看個日劇這麼累人=.=)

這部的題材有點像慾望城市的感覺 都會成熟女性的戀愛

尺度有比較開 不過也很搞笑 完全的浪漫愛情喜劇

最喜歡背景旁白會插入一段話 都好好笑好有梗

故事整體好夢幻 因為是灰姑娘就要有童話又不切實際的感覺嗎.....

姐姐大吃小嫩草 (阿阿阿好羨慕 羨慕死我了啦~)

反而在大塚寧寧那段家庭關係比較有實際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男二的部囧跟女主角比較搭說.....

以為會像月之戀人那樣 因為最了解彼此 因為認識的時間很久

最後才會知道彼此的重要性

 

 

 

 

 

 

(爆雷)

結局我真的覺得應該要小櫻跟部囧在一起才對阿阿阿~(扭)

為了呼應戲劇主題才有這樣的童話結局嗎?!

姐弟戀是現在的趨勢..........

其實我只是討厭跟春馬在一起的任何一個女主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T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